恬小

会抽出时间写同人短篇的,不会删号。
只要我双手还健在,我就会一直写作。

座右铭:以豹子的速度挖坑,以蜗牛的速度填坑。
这里恬小。
我流性转。
冷CP体质。
混的圈很多,慎fo。
沙雕文写手。
灵魂画手。
已经放飞自我。
lof随便翻,不用客气。
我在冷圈当盘古。
冷圈tag创始人。
混热圈,可能会看心情产粮。
想加我qq可以私聊。

【星心】情敌变情人(番外)

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番外

*流水账,大概是沙雕甜饼。

 

距离星心交往已经过去一年了。

言和因为要面对高考,课业繁重,所以和她们接触的时间也变少了。不过他虽然是心华的白月光,但是她现在已经有了星尘,也就不会觉得很失望。

心华觉得和星尘在一起的这一年里,她经历了很多事情,就像是不止一年一样。

两个明明应该是敌对的人在一起了,不管在谁看来都十分狗血,然而这种狗血剧情就是会发生在现实的。都说了艺术灵感源于生活。

心华还记得,当她向父母坦诚自己弯了并已经找到了女朋友后,作为独生女的她被父母赶出了家门。但是她不后悔,因为当时表姐楚楚也有参与撒花瓣的活动,她相信楚楚一定会帮自己在父母面前说好话的。

心华可不是什么笨蛋,她是算准了时间楚楚会在今天回来,所以才敢告诉父母的。不过要是问她是谁给她的勇气,她会表面上说是表姐楚楚,但是其实是情人星尘。

星尘的父母看起来并不介意这件事,反正星尘活得比之前还更好了,心华才肯定有海伊在背后相助,而自己只能够靠楚楚了。

楚楚回来后见她站在屋外,孤零零的一个人,看着怪孤单的,便忍不出上前问她是怎么回事。她如实说了出来,楚楚听了后表示这件事交给她就行,她一定会说服那两位长辈的。

楚楚带着心华进屋,或许是在屋外的时候没有吃东西的关系,所以心华此刻感觉眼前的画面有些模糊,但是她还是忍住了。既然她都已经决定和星尘在一起了,那么她也不能够逃避现实了,而是要直面它。

楚楚用了好几个小时来和心华的父母长谈,见可能说服不了的时候,默默拿出了手机,给他们看一则新闻。

作为独生女,心华之所以说自己是弯的过后会被父母如此对待,无疑就是因为她不能够繁衍香火了。而楚楚就是用一则科学家已经研究出能够让两个雌性白鼠生女儿的新闻说服她舅舅舅妈的。

果然心华的父母看到那则新闻后沉默了一阵子,思考了一会儿,讨论了几分钟后,决定让心华继续留在自己的家了。

哪个父母是不爱自己的孩子的呢?既然女女都能够生女儿了,那么他们也就不再说什么了,只要女儿幸福快乐就好。

“心华,对不起,是妈妈我太冲动了,没有考虑到你的感受。”心华妈妈走出房间后,就看到在门外耐心地等待自己的乖女儿,便上前抱住了她,“如果和她在一起会让你感到幸福的话,那么妈妈支持你们。”

“妈,”心华觉得自己的脸颊上有什么东西流了下来,是两行泪水:“妈,谢谢您理解我、支持我,我一定会和她好好的,我真的很幸福。”

心华爸爸在后面咳了一声,严肃地开口:“心华,以后她要是对你不好就和爸爸说,不过看你的样子她估计对你很好,要不然你也不会和她在一起了。”

他顿了顿,又补充:“虽然早恋是不对的,照理来说我应该打你一顿,但是我还是尊重你的选择。听我说,如果遇到对的人就不要再放手了,要不然会造成遗憾,你的大伯就是一个例子。你是我的女儿,我觉得我的基因够强大,我的女儿也不会是什么笨蛋,肯定不会看上什么废物。”

心华忍不住笑了出来,她的爸爸怎么那么自恋。

“有空带她来啊,妈妈想看看到底是哪家美女让我们女儿那么着迷。”心华妈妈抚摸心华的脸,笑容充满了母爱。

“好的。”心华轻轻地笑了出来。

她悄悄对身后的楚楚做了一个V的手势。

楚楚别过脸,偷偷笑了出来。

 

“星尘,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心华左看看右看看,发现这里安静的一笔,附近没什么人,觉得是时候问这个她好奇已久的问题了:“当你告诉父母你的性取向的时候,她们是什么反应。”

“还能是什么反应?”星尘甩了甩马尾:“我的好妹妹海伊那家伙平时就喜欢当着父母的面看一些狗血言情剧,后来我们在一起之后就看耽美百合剧,父母估计习惯了,也就没说我什么,只说这样会被千夫所指,不过遇到正确的人了就绝不能先放手。”

心华笑了笑:“看来海伊帮了你不少忙呢!”

“是啊,所以我们这次交往一周年庆祝我邀请了她,算是要感谢她助攻吧,”星尘说到这里,眼神有些无奈:“但是她好像不怕麻烦似的,还叫来了一群好友,我都在考虑要不直接取消掉这个庆祝会得了。”

“千万别啊!”心华伸出手捂住了星尘的嘴:“而且海伊肯定是因为想要热闹一点才会邀请那么多人的,我只是朋友比较少,所以没有邀请他们,只邀请了我的表姐楚楚。”

“我记得你在学校的人缘很好的。”星尘想到了因为性格好相处所以心华有时候会被朋友包围的场景。

“朋友多,但是知心的少。”心华无辜地嘟嘟嘴:“朋友很容易交到,知心朋友很难找到,我就渴望能够找到一个知心朋友。”

“放心吧,你绝对会找到的。”星尘把心华的一缕头发捧在手心,点了点:“就像你遇到我这个真心爱人一样。”

心华露出一个嫌弃的表情:“得了吧。”

星尘露出了个笑容,但是没有继续说话。

 

她们的交往一周年庆祝会,是在星尘告白的那家饭店举办的。为此,星尘特地去外工作存了钱,然后让店里的服务员好好布置她们这一座,不能够太难看。

服务员本来想要拒绝的,但是当星尘霸气地把钱拍在桌子上的时候,他们立刻就一口答应了。有钱能使鬼折磨,说的或许就是这么一回事。

当然,这是在早上的时候星尘先自己一个人去那家饭店做的事情,她们的庆祝会是在晚上举行的。

当星尘给了服务员和店长钱之后,又算了算自己剩下的钱有多少,打算买礼物送给心华当做一个惊喜。

她路过一家文具店,想到了自己那时候见到心华的画,那真是她见过的最美最好看最栩栩如生的一张画了。当然这绝对不是因为画中的主角是自己的关系,是因为画家是心华的关系。

她摸了摸口袋的钱,想了想,水彩和画纸好像并不太贵,她还是买得起的,于是就走了进去。

她买完了礼物,又去买了礼物纸,然后回到家后一边哼着去年她和心华一起合唱过的那首歌,一边想象着晚上会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

她和海伊是最先到目的地的人,不过星尘也不急,反正她正好可以趁着这个时间看看店长是不是有按照她的要求布置。

她看了看,嗯,桌面中央的那一盏灯,散发着柔和又不刺眼的金色光芒,她十分满意。

她看了看,嗯,她选的座位是靠墙的,墙上果然挂了“祝星心交往一周年快乐”的字眼,那颜色选的很好,背景布置的也不错,是星星和爱心,她十分满意。

就在她要继续观察的时候,第三个人来了。

星尘没想到来的人会是言和,随后有一个粉发的女生也走了进来。星尘对她有一点印象,她似乎是言和的表妹,叫做幻晓伊,她还是从别人口中听到这么一个人物的。由于不同校,所以星尘也就没怎么在意。

“言和哥哥,这就是你说的星尘姐姐吗?”幻晓伊拉着言和的手,上下打量星尘:“看起来是挺好看的啊。”

“谢谢夸奖。”星尘回答。

战音随后走了进来,一见到已经有人比自己来得早了,便说:“迟了一步。”

“什么迟了一步?”幻晓伊转过头,疑惑地看着她。

“我以为我会是第一个到的,没想到那么多人比我还早。”战音解释,然后走到椅子面前坐下。

星尘让大家也坐下,空着中间两个属于主角的位置,说:“大家都坐吧。”

幻晓伊笑道:“谢谢星尘姐姐!”

星尘接受了她的感谢,然后问:“言和不是要准备高考吗?是谁让他来的?”

战音举手,然后放下。

星尘见到是她,也就没说什么,她接受了战音的好意。而且言和看起来也是自愿来的,那么自己就不要内疚了。

接下来另一个主角心华终于进来了,她手上拿着礼物盒,而且不止一个,看起来是准备了好多礼物准备送给参与的人。

她见到来的人有那么多的时候,有一瞬间表情是懵逼的。

在她之后进来的楚楚一看,笑道:“这么热闹啊?心华,看来还是很多人支持你的。”

心华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谢谢大家。”

“心华,既然你来了,你就坐吧。”星尘见到心华,让她把礼物放在一旁——自己准备的礼物旁边,反正这礼物迟早是要送出去的,“我可是让他们特地给我们留了位置。”

“我看就算你不让,他们也会这么做的吧?”心华觉得好笑。

“我就想让你夸我一下。”星尘有些不悦。

“好啦,”心华摸了摸星尘的头发:“你做的很好,我很感谢你。”

“哼。”星尘装作气还没消,然后拉着心华坐到了自己的身旁。

众人默默拿出手机假装自己的眼睛没有被这充满粉红泡泡的画面闪瞎。他们明明还没有点餐,却已经嗅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墨清弦是最后一个到的,她来的时候可以看得出她走得很急,要不然也不会喘气了。

“抱歉,因为音乐补习班,所以我来迟了。”墨清弦鞠了个躬,看起来很有礼貌。

“不会不会,人来就好。”心华连忙说:“请坐吧。”

“谢谢。”墨清弦报以微笑。

人都到齐了,服务员刚好走了过来,询问他们都要吃些什么。他们各自点餐之后,在等待食物上来的时间,幻晓伊提议要不要先玩个真心话大冒险打发时间。

“我发现我们这里女生比较多。”幻晓伊看了看四周围,“虽然我和你们不太熟,但是我觉得大家一起玩游戏可以熟悉彼此,我有时候就是靠这种方法和别人混熟的。”

坐在她身旁的言和无奈地摇摇头,然后说:“我觉得这确实是个不错的方法,虽然我们都有带手机,但是长时间玩手机可不好。”

“我赞成。”星尘觉得言和说得有道理,便把手机放下。推到了桌子中央:“我们全部人都把手机放在中间吧,然后一起玩游戏。”

“好,我好久没有玩真心话大冒险了,或者国王游戏也可以。”海伊笑嘻嘻地把自己的手机推到中间:“姐姐,如果你输了的话,我可是要问送命题的,当然如果你答对了就是送分题。”

星尘瞥了一眼在身旁的心华,她觉得这问题肯定和心华有关。

“我不会那么容易输的。”星尘还是那么自信:“倒是你要小心一点,我记得没错的话你曾经在某天晚上和我抱怨你真心话大冒险输了,你选的大冒险,然后他们就让你唱了一首《威风堂堂》。”

海伊的脸瞬间红了,连忙说:“小声一点,别让别人知道,我怪不好意思的。”

其实周围的人早已听到了,但是都没有说什么。

他们把手机都放下之后,便开始玩真心话大冒险了。幸运的是两位主角不知道是不是有主角光环的加成,都没有输过,反倒是海伊是输的最惨的一个。

海伊欲哭无泪,感觉自己果然是运气不好,还立了个flag。

就在好不容易星尘输了一次的时候,她准备报复自家姐姐的时候,服务员来了。

“既然食物来了,那么我们就不玩了吧,专心吃东西。”星尘得意地看着海伊:“对了,不要忘记拿回自己的手机。”

海伊一脸怨念地看着星尘,觉得这家伙坑妹太厉害了。

心华看到她们在用眼神交流,觉得这姐妹俩的相处方式还是那么有趣,就像当初自己认为的那样。

等他们用好餐之后,他们都没有急着离开,因为那堆放在隔壁没人的桌子上的礼物还没有被送出去。

心华因为是坐中间的,所以想了想,还是让坐在外边的墨清弦帮自己把自己的那堆拿过来,反正只剩下一个是星尘的。

心华拿到礼物后,笑着摸了摸,然后说:“抱歉,我不知道今天来的人那么多,礼物准备的不够……”

幻晓伊立刻摇头:“不会不会,我就是跟着我表哥一起来的,纯属凑热闹用的,可以不给我礼物。”

心华对她点头微笑,然后把第一份推到了言和面前:“第一份礼物送给你,感谢你的支持,我和星尘才有今天。”

言和笑着收下了礼物:“谢谢,我应该做的。”

然后心华把第二份礼物给了墨清弦:“你和言和学长一样,也帮了我们不少忙。”

墨清弦摇摇头:“过奖了,不过礼物我收下了。”

反正礼物本来就是给她的,她就算不要也得收下。

心华又把礼物给了海伊和战音:“虽然我和你们都不太熟,但是你们都和星尘有关系,而且帮过我们,我送你们礼物是理所当然的。”

楚楚见礼物都分完了,假装不高兴:“怎么不送给我这个表姐呢?你还是我的亲表妹吗?”

心华回答:“继续装吧,你的我早在家里提前送了。”

楚楚别过头:“一点也不配合我,不好玩。”

心华就笑笑不说话。

星尘见她送完了礼物,让海伊把自己的那一份拿了过来。她把礼物放到中间,摸了一下,像是在确认是自己的东西没错,接着她把礼物推到了心华面前。

“喏,这是我送你的。”星尘不敢直视心华的眼睛,她觉得自己现在好紧张,就和去年向心华告白的时候一样,“你一定要收下,这可是我的一份心意。”

“礼轻情意重。”心华接过礼物,然后好奇地问:“你到底送了什么?为什么看起来那么大?”

“回家自己打开不就知道了?不要急着打开,否则没有神秘感。”星尘提醒她。

“无论你送我什么礼物,我都会喜欢的。”心华摸了摸,大略猜到了是什么:“因为我感觉到了你的心意,就算你送我一张白纸我也能联想到许多东西。”

“早知道我就不必花这笔钱了。”听到心华说的话,星尘故意别过身子不去面对心华:“而且你没送我什么。”

心华把礼物放到了桌子上,然后从背后抱了星尘。

“这礼物太寒酸了吧?”星尘转回身看着她,然后用一个眼神暗示众人可以假装看向别处或者玩手机,接着主动吻了心华一下。

心华没想到她会做出这个举动。

“去年主动权给了你是因为我的疏忽,但是我可不允许主动权就这么被你抢走了。”星尘邪魅一笑,这笑容攻气满满,“你就是你送给我的最好的礼物。”

心华浅笑:“谢谢,你也一样。”

她们仿佛又回到了那天,只不过现在的她们比一年之前感情更深了。她们都相信她们还可以继续维持这段感情,面对任何困难,一直到永远。

星尘还记得那个心华主动送上来的吻,那是她尝过的最甜的味道。虽然心华的嘴唇是没有味道的,可是她的心里头很甜。

心华又何尝不是?

-完-

心华:我要当攻,看在我这么主动的份上。

星尘:呵。我才是攻,看CP名。

其实我喜欢霸道傲娇攻(小声BB

评论 ( 1 )
热度 ( 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恬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