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小

会抽出时间写同人短篇的,不会删号。
只要我双手还健在,我就会一直写作。

座右铭:以豹子的速度挖坑,以蜗牛的速度填坑。
这里恬小。
我流性转。
冷CP体质。
混的圈很多,慎fo。
沙雕文写手。
灵魂画手。
已经放飞自我。
lof随便翻,不用客气。
我在冷圈当盘古。
冷圈tag创始人。
混热圈,可能会看心情产粮。
想加我qq可以私聊。

【星心】情敌变情人(9)

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番外

*理科班班花星X文科班班花心

*沙雕狗血爽文

*言和性转,是校草,前期有星心单箭头言和情节

 

海伊看着正在专心做作业的星尘,还是开口了。

“姐姐,以后你多理会一下我好吗?”海伊可怜兮兮地说:“你自从和心华好了之后就没有怎么理我了,让我有一种被抛弃了的感觉。”

星尘面无表情:“有吗?我怎么不记得了?”

海伊佯装生气:“哼,你就是有!”

星尘把笔放下:“心华和你是不一样的存在,知道吗?”

“他们说的果然没错。”海伊想到了早上听到的某些闲话:“有些人就是有了老婆忘了家人啊!”

“等等,你说什么?”星尘一脸震惊:“我都还没追到她,你怎么就知道她是我老婆了?”

“你果然想要追她。”海伊抓到了重点:“看来言和学长说的没错,明眼人都看得出你们俩不是纯洁的友谊。”

星尘不信:“言和不像是会说出这些话的人,不过看来你是真的去找言和了。”

“被你猜对了。”海伊笑着挠挠头,她头上的水母发饰随着她的动作一摇一摇的:“其实我觉得吧,你要是喜欢心华就直接说出来,我看心华好像也很喜欢你的。”

“你和她见面才没几次吧?”星尘开启了名侦探柯南模式:“你是不是跟踪我们了?”

海伊的笑容逐渐僵硬,她意识到自己说漏嘴了。

于是她连忙离开了星尘的房间,还顺手带上了门,并留下一句:“姐姐,放心吧,我会支持你们的!如果你们真的在一起了一定不要忘了请我这个好妹妹吃喜糖啊!”

星尘看着被关上的房门,用右手遮住了眼睛,觉得海伊说得好有道理。她现在一闭上眼都能够想到心华,之前的那些什么星辰大海也不知道到底跑去她脑子里的哪一个被遗忘的角落去了。

她拿出手机,翻了翻自己的相册。她以前收集星辰大海的相册,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一大堆自己和心华的合照,在各种各样不同的时间地点拍的照。

她有些烦躁地拉了拉头发,又想到某天她在音乐室问心华对自己的发型的看法的时候,心华的回答。

心华当时是这么回答的:“你的发型确实很奇怪。不过这倒是让我能够更加容易认出你了,这是属于你的独特的发型,我觉得这样的发型和你很配,也衬托了你那高贵优雅的气质。”

这彩虹屁拍的真好,星尘感到十分满意。

毕竟星尘怎么说都是一个女生,女生就算表现得不在乎,但是心里或多或少都会在乎别人对自己外貌的看法。不过星尘长得很美,这一点是如庸置疑的,要不然在她喜欢言和的八卦被传出去之前也不会收到那么多情书了。

哦,在她眼里这些情书都写得很差,当时的她满脑子是宇宙的奥秘,而且有些情书写着没有诚意的,所以都被她拿去卖废纸了。

星尘摸了摸自己的头发,她的四马尾确实一开始被很多人吐槽过,但是别人也渐渐地发现了四马尾的美,这倒成为了她独有的特点和魅力之一。

她笑了笑,以后一定要找时间让心华给自己绑个头发。

心华那发型,虽然是很常见的单马尾,但是她能够平均地把一个马尾弄成了两半,一半披在左肩一半披在右肩,看起来也挺特别的。

她觉得,如果让心华给自己绑头发的话,肯定很好看。

 

言和拿着录音设备,在和身边的墨清弦说些什么。

“我觉得要是我们音乐班的人各个都像星尘和心华那么积极就好了。”言和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这样的话,我就不用担心会有只是混来过日子,游手好闲的同学了。”

墨清弦点头:“是啊,可能音乐只是她们的兴趣罢了,但是她们做的比大多数班上的同学好多了,唱的歌也有感情,不像是我们班的那个谁谁谁,他唱得跟被别人强迫似的不情愿,拖累了班级的后腿。”

“如果她们能够来音乐班就好了。”墨清弦说完后,看了一眼言和:“当然,我会选择尊重她们的意见。可以看得出她们喜欢自己目前所选的班级,我也不会勉强。”

言和笑道:“像你这么好又善解人意的女生真是太少了。”

墨清弦谦虚:“哪里哪里,像你这种温柔暖男才是少见的。”

言和看着自己的这位拍档,觉得自己交的这个朋友值了。或许是因为他们的关系太好的原因,就算他表示了这只是友谊,还是会有人怀疑他们其实在偷偷谈恋爱。

现在,他们都不去理会这些谣言了。

相信就像星尘和心华喜欢言和一样,说不定到了正确的时间,这些谣言就不攻自破了。

 

星尘和心华到了附近的饭店吃午餐,这可是她们约好的。

“星尘,没想到你的高音竟然那么好听。”心华发自内心地感叹:“我刚开始还担心你会不会破音,没想到倒是让我惊艳了一把。”

“这是当然。”星尘自信地笑,她觉得自己唱得完全没问题,也对自己有绝对的信心:“你的低音也挺好听的,和平时软萌的少女形象可不一样,我觉得帅爆了。”

“谢谢称赞。”心华笑着把耳边的一缕头发撩到了耳后,星尘经过多天的观察注意到这是她害羞或者紧张的时候会做出的动作。

“不过我觉得我们还可以再进步。”星尘觉得心华这动作真的太美了,她那一刻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些人看到美丽的画面总是想要拍下来作纪念。

心华看了看星尘,虽然她说的是这话,但是目光一直在看着自己刚刚用来撩头发的那只手。心华意识到了什么。

“你很喜欢我的手?”心华试探性地问。

“不是。”星尘否定:“我只是觉得你刚刚那个动作,无论做多少次都是一样,一样美。”

心华连忙低头喝了一口她点的橙汁来冷静一下,然后才说:“其实这只是很常见的动作而已啦。”

“同一个动作不同的人做出来会有不同的感觉。”星尘把双手合十放在下巴,认认真真地看着心华:“再加上我对你的滤镜,自然而然就觉得你做出这个动作的时候比其他人还要美多了。”

当然,也很撩人诱惑人,星尘在内心补充。

心华见星尘说得那么认真,知道她说的不假,便说:“看来我在你的心里是个特别的存在呢。仔细想想我们从开始到现在,过程却是挺特别的。”

星尘点头,她觉得这根本就是废话,她妹妹都知道心华是她未来的老婆了,心华这家伙怎么还看不出自己的心思。

“这期间可少不了言和的功劳。”心华想起言和录完音后称赞她们的画面:“要不是他一直在帮着我们,或许我们还会是像以前那种关系吧?”

星尘也想到了言和做出的贡献,她觉得自己也不能忘了另一个人,便说:“其实我也要感谢当时把我叫走的战音,要不是因为彩排事件,或许我们根本就没有什么可以接触的机会,更不会像现在这样坐在这里面对面聊天了。”

“是啊,当时我还在想你这个人怎么那么惹人厌,现在却觉得你当时离开的小表情,看起来你是真的喜欢听言和唱歌。”心华用吸管搅了搅杯里只剩下一半了的橙汁:“其实我一开始想过不帮你录视频的呢!”

星尘勾唇:“幸好你没那么做,要不然肯定会后悔。”

“怎么会呢?”心华不赞同:“或许我当时真的那么做的话,我们只会是更差的关系吧?那样我就会高兴还好我没有帮一个情敌录视频,要不然可就亏大了,所以不会后悔。”

星尘笑了笑:“这确实有道理。”

她见心华已经把杯子喝的快要见底了,便说:“要是再给你一次机会,你会选择扔掉我的手机还是和之前那样,帮我录视频?”

心华默默在内心吐槽:这什么典型的男朋友问女朋友选择重来会怎样的问题。但是她还是如实回答:“我无法做到随便扔下别人的东西不管。”

“所以说性格也很重要。”星尘得出了这个结论。

“对呀,我觉得我们的性格蛮搭的。”心华笑着摇了摇杯子,里面一滴水都不剩,只留下冰块,冰块随着她的动作撞击杯子,让杯子发出了响声。

“其实我有一件事要告诉你。”星尘深吸了一口气,但是刚好看到服务员走了过来,便招招手说:“结账。”

服务员表示了解。

“这顿餐我请了。”星尘霸气宣誓,看到心华那有些惊讶的表情,连忙说:“我只是觉得我不缺这么一点小钱。”

“怎么,钱多的不知道该怎么花了?”心华开玩笑似地说。

“没有,我很吝啬的。”星尘连忙解释:“我只是觉得如果是你的话,花再多的钱也无所谓。”

心华听后内心感到一阵喜悦,说:“这怎么搞得好像是热恋中的情侣会说的话。”

星尘正想要趁着这个机会告白,免得给自己造成遗憾,就见到刚刚的服务员走了过来:“一共是20,谢谢。”

星尘在心里叹了口气,真是天不是地不利人不和,但还是拿出钱包把钱交了上去。

“有什么想要说的话出去后再说吧。”心华像服务员道谢后,和星尘一起离开了:“看你的样子,好像要说什么终身大事一样,搞得我也有点紧张了。”

其实心华有些期待,她会不会问自己想要听到的那个问题,或者对自己说自己无数次想象她对自己说的话。但是她也害怕,万一不是就糟糕了。

“这个事情很重要,我觉得我不能再拖下去了。”星尘松开了心华握着自己的手,上面还残留着心华的温度。

她深吸一口气,然后郑重地开口。

 “心华,我喜欢你。”

她的眼神就像是在深情地看着等待已久的恋人一样,搞得心华莫名脸红,连心跳也不知不觉加速了。但是她本人像是没有察觉到一样,呆呆地看着眼前的星尘。

-待续-

其实我这个人有一点点点点点点,就那么一点点点点点点的强迫症,所以我的文完结章数后面一定要是0这个数字,要不然我会抓狂(划掉),但是又不想挖太长的坑,所以基本会在第10章完结。

评论 ( 2 )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恬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