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小

会抽出时间写同人短篇的,不会删号。
只要我双手还健在,我就会一直写作。

座右铭:以豹子的速度挖坑,以蜗牛的速度填坑。
这里恬小。
我流性转。
冷CP体质。
混的圈很多,慎fo。
沙雕文写手。
灵魂画手。
已经放飞自我。
lof随便翻,不用客气。
我在冷圈当盘古。
冷圈tag创始人。
混热圈,可能会看心情产粮。
想加我qq可以私聊。

【星心】情敌变情人(10)

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番外

*理科班班花星X文科班班花心

*沙雕狗血爽文

*言和性转,是校草,前期有星心单箭头言和情节

 

在星尘告白后的两天,她们成功在一起了。

因为当天,心华被星尘的告白给吓着了,她本来也是想要答应的,因为她也喜欢星尘,结果一开口却说出了这么一句:“给我点时间考虑考虑吧。”

看到星尘有些失望的表情,心华意识到自己说错了什么,但是不好意思再说一次,便说:“两天后,我肯定给你一个你满意的答案。”

星尘点点头,但是她内心其实没有抱着什么希望了。

心华见她这样,不忍心,又说:“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说才好。”

星尘看着心华的表情,觉得心华或许是因为她的举动太突然的关系,什么都还没准备好,所以才会这么回答的。这么想着,她也知道了心华的感受,“好,两天后我等你的答案。”

其实心华以前并不是没有遇到过这种事,她怎么说也是文科班的班花。还记得在她喜欢言和的谣言被传开之前,给她告白送情书的人不知道排到哪里去了。不过因为那些人她都不喜欢,而且她也不是那种会利用别人的真心的人,所以很直接地拒绝了。

星尘是例外,也是唯一的,因为心华本来就喜欢她,本来还在想之后自己要怎么告白才会浪漫的,谁知道人家先抢先一步。所以心华一时间乱了阵脚,不知所措。

星尘也被人告白过,不过以前的她都以要做实验为理由一个两个给拒之门外。所以别人都认为她一定不会是主动的那个,因为看起来不像。如果有人看到她们的这一幕,估计会大跌眼镜。

星尘本来还没那么紧张的,谁知道说出来后感觉更紧张了,明明在家长会上的时候都没有这么紧张过。

不过这倒好,她觉得这就是心华和别人的不同之处。

心华见她这样,也没有说什么,因为她觉得说了会有一种欲盖弥彰的错觉,所以也只是低着头看着自己的鞋子。

 

第三天的时候,战音听到了她们在一起的消息,也知道了她们那天发生的事情。

“那么两天后心华给你什么答案?”战音戴上手套,一边摆放实验用品一边问:“我是说昨天,而且这件事有除了我们之外的人知道吗?”

“不知道也得知道吧?”星尘看了看手中的瓶子的标签,再次确认了一下自己并没有拿错,否则会像上次一样差点把实验室给炸了:“毕竟我们怎么说都是学校难得的大美女,肯定很多人关注我们的。”

“也对。”战音摇了摇手中的量杯,然后拿过某个瓶子往里面倒东西。

其实她早就看出来了,这两个人在一起肯定会产生许多奇妙的化学反应。

从她们因为一次莫名其妙的歌唱比赛开始,她就知道这两个人之间一定会发生些什么,不然真的是太不正常了。

作为一个旁观者,战音当然没有权利插手,她会选择在一旁默默看,然后在心里祝福她们幸福。

星尘走到战音身边,然后再看了看周围各忙各的同学,小声说:“当天她约我出去,还是在我跟她告白的那个饭店。”

战音静静地聆听,她没有开口说一个字,但是内心其实已经在猜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了。

星尘把手中的瓶子放下,然后回忆起那天的事。

 

星尘看到手机里的消息,内心还是有些惊讶的。

她没想到心华会把她约在了那个饭店,这让她又期待又不安,但是她还是乖乖去了。

等她到的时候,那里除了心华还有一些人,不多,看起来都是心华的朋友,只不过没想到就连言和都请来了。

星尘突然停住脚步,一向对自己十分有信心的她开始害怕了,她觉得万一心华拒绝自己,那么自己肯定也没什么脸面再见到这些人了。

心华好狠的心哪,她想。

心华见她停下了脚步,便举起双手挥挥,于是星尘也不由自主地往前走了个过去。等她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站在离心华只有几米之遥的位置了。

心华笑着往前走,然后和她面对面,直视她那金黄色的眼眸。

这时候,突然有花瓣落下。星尘看了看四周,发现是那几个好友撒的,没想到言和竟然也参与其中。

“星尘,我想好了。”心华害羞地说,她这个模样看起来就像是一个要撒娇的小女生一样:“我也很喜欢你,我只是当时太紧张了,说话才不经过大脑。”

“啊?”星尘眨了眨眼,然后指了指周围的人:“那么这些人是?”

“我们的证人。”心华解释:“放心吧,他们人都很好的。我相信他们都是在真心地祝福我们的。”

“我们会不会太高调了?”星尘看到路边有一些不明真相的路人往这边看,觉得自己像是被公开处刑一样,完全不知道该看哪里。

心华笑道:“放心吧。”

星尘看向了心华。

“我不介意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喜欢你。”心华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贝雷帽,“以前的你太主动了,接下来,该换我了。”

心华突然凑近星尘,这时候一朵花瓣飘了下来,刚好拦住了她们触碰在一起的嘴唇,但是却也遮不住星尘那瞪大的双眼和心华闭上眼睛享受的样子。

言和看着她们这样,有一种自己当了红娘的感觉。

她可没忘了当时心华为了让星尘不再失眠的时候来找自己的那天,那时候他就看出心华对星尘有一种不一样的情感。但是他一开始没有往那个方向想,后来听墨清弦说女孩子对待喜欢的人的态度和看她的眼神一点会和别人不一样的时候,他才意识到了什么。

不过,这两个人真的挺配啊。

“你干什么!”星尘脸都涨红了,但是她内心其实美滋滋的。

“我给你的答案。”心华见她这样,觉得果然自己主动一下就会有惊喜,这么可爱的心华自己能够近距离地观察真的是太幸福了。

 

战音听完后把手中的东西放下,她觉得在自己突然有些不想做实验了。

“怎么了?”星尘疑惑地看着她。

“没什么。”战音摇摇头,她只是单纯地觉得自己是时候买一个墨镜了,免得到时候被这两个人秀恩爱发出的光亮给闪瞎了双眼。

星尘见她看起来没什么事,便把她拉到自己的身边,无情地开口:“既然没事,那么继续做实验,老师等会儿要检查的。”

战音突然有一种想要把实验室炸了的冲动。

果然这家伙就是个重色轻友的人。要是现在换做在一旁做实验的是心华的话,她估计会担心心华会不会不小心弄伤了自己;或者担心这些化学元素太过危险而让她安静地待在一旁看着就行;或者会自信地说有自己在,就算是一个人也没有任何问题。

战音认为自己想的没错,因为她周围脱单的人都曾经在她面前表现出了什么叫做大型双标现场。

 

事实证明,战音想的确实是正确的。

她和星尘做完了实验后,拿着簿子和笔盒回去班级的路程中,遇到了心华。

心华看起来比以前更美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了星尘的原因。她一见到星尘,便露出一个让星尘看呆了的笑容。

星尘立刻把自己手中的东西放到了战音的手中,并吩咐她:“帮我拿回班上,放在我的桌子上,等会我下课请你吃,谢谢了。”

“……”战音看着跑向心华的星尘,还是没有把星尘的东西扔到路旁。

算了,做好人要做到底。

战音心想要是换做是心华,估计星尘不舍得让她那那么多东西,可能还会自告奋勇地揽下所有物品。因为电视剧都是这么演的。

这是一个人人都是大猪蹄子的时代。

 

言和没想到战音竟然回来音乐室,他对这个人有一点印象,是之前同一个社团的学妹。

“你怎么来了?”言和喝了一口水,清清嗓子。

“言和学长,你有卖墨镜吗?”战音指了指自己的眼睛,看起来十分疲倦:“最近我的眼睛都被闪瞎了。”

“怎么回事?”言和关心地问:“是不是最近的阳光太猛烈了?”

战音摇摇头。

言和突然想起这人和星尘同一班,然后意识到了什么。

他笑着说:“我会选择祝福她们,而不是避开她们。”

战音若有所思,思了一会儿之后她终于明白了。

“谢谢言和学长。”战音感激地说:“那么我先回去了。”

言和这个牵红线的笑笑不说话。

 

海伊还是从别人口中听到的这件事。

当她听说后,就直接去质问星尘这件事的可信度。

“姐,你什么时候追到心华的?”海伊眼神凌厉地看着她,就像是在审问人一样:“你怎么都没告诉我?我身为你的妹妹竟然不是第一个知道的?你知不知道我当时听到的时候有多么震惊吗?感觉地球都裂了一半!”

星尘拍了拍她的肩:“海伊,冷静。”

海伊放开了抓住星尘的衣领的手,深吸了一口气。

“我只是还没来得及告诉你。”星尘整理衣领,“我这几天都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说,因为我们的性别关系……”

“性别不是问题。”海伊吐了吐舌头:“想不到吧?我当初就觉得你们关系不一般,只是不甘心第一个知道这件事的人不是我罢了。我在那时候就暂时抛弃了玛丽苏电视剧,去看……你猜得到的。”

星尘觉得自己头上有三条黑线,她不想猜。

“真爱是不分性别的。”海伊眼睛闪闪发亮,也不知道她这几天到底都看了些什么,“如果真的爱上了,那么就算面对世界的恶意,世人的冷嘲热讽,也要大胆地在一起,大不了隐居山林。”

“还隐居山林。”星尘嫌弃地看着她:“告诉我,你都看了些什么?”

海伊吐了吐舌:“不告诉你!”

星尘觉得熊孩子大了,不听话了,她都不知道该怎么管她了。

“不过喝喜酒的时候一定要请我啊!”海伊开始想象那个场景:“姐姐和心华都是大美人,穿着婚纱的样子肯定美破天际!”

“必须的。”星尘感到沾沾自喜:“她可是我看上的人,能丑吗?我眼光又不差。”

海伊在内心默默吐槽:这是在变相夸自己吧?

 

星尘和心华已经做好了面对任何事的准备了。

她们没有高调地宣传这件事,因为不一定所有人都会接受。

所幸的是知道她们的关系的好友们也帮她们隐瞒,没有大嘴巴地到处乱说,让人有机会趁着这把风制造什么乱七八糟的谣言和故事。

在这个夜晚,她们约在了公园,牵着彼此的手。

星尘拿出手机,然后吻了一下心华的脸颊,再用手机拍下这一瞬间。

她觉得,她一定要保持这份美丽的场景。

心华拿她没办法。

在这无人的公园里,她觉得这风景和这个气氛都显得那么特别,或许是因为有星尘陪在自己的身旁的原因。

看得出心华内心所想的星尘笑着摸了摸她的长发,面对着她的心华也不示弱地伸出手碰了碰星尘的其中一个马尾。

“你的发型我越来越喜欢了,我该拿你怎么办?”

“这么巧,我也是这么想的,所以你倒是告诉我啊?”

在静谧的夜晚,在洁白的月光下,有两人相视而笑,眼中是彼此的倒影。

-完-

结尾写出来的和我想到的画面不太一样,总之全靠脑补。之后还有一个小甜饼的番外。

评论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恬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