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小

会抽出时间写同人短篇的,不会删号。
只要我双手还健在,我就会一直写作。

座右铭:以豹子的速度挖坑,以蜗牛的速度填坑。
这里恬小。
我流性转。
冷CP体质。
混的圈很多,慎fo。
沙雕文写手。
灵魂画手。
已经放飞自我。
lof随便翻,不用客气。
我在冷圈当盘古。
冷圈tag创始人。
混热圈,可能会看心情产粮。
想加我qq可以私聊。

【星心】情敌变情人(2)

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番外

*理科班班花星X文科班班花心

*沙雕狗血爽文

*言和性转,是校草,前期有星心单箭头言和情节

 

就算两位当事人不愿意和对方比赛,她们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粉丝也会为她们进行一场连正主都不知道的比赛,无非就是论谁比较适合言和之类的。

心华当时听说后只是微微一笑,没办法,别人喜欢这么做,自己又没有办法阻止,因为真的太多人了,管不过来。

星尘听后也只是“哦”了一声,其实她觉得别人爱怎么做都行,只要不要连累到自己就行,否则她一定会拿着地球仪去砸那人的脑袋。

和星尘同班的战音觉得星尘此人非常神奇,而且别人都这么说了,她竟然什么反应也没有,还是一副冷淡的样子,这让她不禁怀疑星尘是不是眼里只有宇宙的奥秘,别无他物。

而且她喜欢言和这个消息也不知道到底是谁传出来的,因为在这之前战音都没听说过星尘和言和有什么交集,只知道她喜欢听言和唱的歌,理由是言和的声音很好听。

不得不说,言和在VC学校有一个外号,就是“VC第一大总攻”,听说就连曾经的学长乐正龙牙也比他还要受——当然这只是听说罢了。

战音看着星尘的马尾,又摸了一下自己的白色长发,她觉得果然自己还是散发好看。

 

星尘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喜欢言和这件事到底是谁传出来的,不过她不回去追究,自己确实很喜欢言和——尤其是他唱的歌。他的歌声能够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没有那种故作矫情的声音,也不会故意把声音压得很低弄得很难听,更不会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来。

他每次都会代表学校参加歌唱比赛,这无疑是带给学校荣誉的。

今年的他就算上了高中,学业繁多,但是也会争取时间来练习歌唱。

今年的他也要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歌唱比赛。他经过了老师的同意后,决定在星期五放学后在学校彩排,伴奏的是墨清弦学姐。

不得不说,言和和墨清弦都是音乐天才,似乎什么乐器都会,都能够运用自如。看来选择音乐班没有埋没了他们的天赋。

星尘也想来听歌,于是她难得的放下了自己做实验的时间,拿起手机就往礼堂来了。她带手机是为了录音,好让自己以后做作业的时候有bgm。

她没想到的是心华也来了,而且也带了手机,看起来是想要做和自己一样的事情。她顿时感到有些不悦,有一种自己的东西被抢走了的感觉。

而且还那么巧的,她们的位置就是相邻的位置。星尘看了一眼坐在自己右边的心华,拿起手机打算转移自己的注意力。而心华也看了一眼坐在自己左边的星尘,觉得自己今天出门一定没看黄历。

最强情敌坐在自己的身旁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心华颤抖着手点开了自己的账号,她觉得自己必须刷刷首页来压压惊。等到言和登场的时候再把手机放下也不迟。

星尘很明显也不想要看到她的脸,也打开了手机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她的手机锁屏是星辰大海的图案,是她最喜欢看的风景图。

她的手机相册也全都是一些和宇宙或者星空有关的东西,自拍什么的几乎没有。有些人以为这位理科班的班花手机里的自拍肯定很多,因为她长得那么美,没有一点自拍也太不科学了。

其实她也有自拍几张的,不过大多数时候都是为了背景,比如说那瀑布喷泉形成的图案看起来就像是一颗海蓝色的星星,于是她和妹妹海伊拍了一张合照。

心华有点好奇自己的这位情敌的手机里会有什么,于是偷偷往那里一瞥,发现人家正在看自己的相册,清一色的星空图案。

她又看了看自己的手机,相册里大多数都是自己画的图画。她喜欢画Q版的,因为看起来可爱,而且很容易画。

嗯,果然还是自己的相册的东西好看多了,所以自己干嘛好端端的要去看情敌的东西。

当言和走进礼堂的时候,两人神同步放下手机,然后看向了那位校草。只见到来人把西装穿的那叫笔直,让他看起来更帅气了。而跟在他身后的墨清弦学姐也穿了一身白色的晚礼服,和言和的成了对比,看起来十分有气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言和真他妈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麻麻!这里有人撩我!”

“墨学姐!我爱你!看我看我!”

言和一出场,全场妹子都要疯了,这让心华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去了哪位明星的演唱会,而不是只是单纯来看校草言和的彩排。还有就是墨清弦因为性格关系,人气也不低。

星尘准备认真看言和的表演的时候,战音就往她所在的位置走了过来。

战音挡住了她的视线,让她有些不悦地皱眉,怀疑这位同学是不是故意的。

“不好意思,我知道你很想看言和的表演,”战音拿出了一张纸,“但是因为老师需要你的帮助,所以我也只能遵从命令了。”

心华偷偷看了一眼这位白发少女。

“真是的,偏偏选在这个时候。”星尘接过那张纸来看,然后读完后像是要撕碎一样,却被战音阻止了。

星尘看了一眼战音,后者摇摇头,她只好叹了一口气,然后把自己的手机递给了心华。

“虽然我很不想要你帮忙,但是谁叫你就坐在我的隔壁。听好了,你一定要把言和的表演给我从头录到尾,我可是以后要拿来天天睡前一看的。”

心华本来想要拒绝的,但是她似乎从星尘的眼里看出了恳求,只好点头:“那好吧,我一定会完成任务的。”

战音看了一眼心华,她对这个人有印象,就是据说喜欢言和的人之一,而且似乎是个温柔的好人,更重要的是初中有见过几次面。没想到她竟然会和星尘坐在一块,看来不简单。

不知道前几天看了什么玛丽苏小说的战音带着星尘离开的时候,看到星尘有些依依不舍地回过头。她看的方向是心华的方向,于是战音开始猜想她是不是在想那家伙会不会偷走自己的手机的问题。

“没记错的话,她是个人品很好的人,同学们都这么说的,你就别担心了。”战音带着星尘往实验室的方向走去,她特地放慢了脚步,就是希望星尘可以再看多一眼礼堂。

“我没有担心。”星尘摇头:“我只是怕她没有把言和的表演录下来,要不然我和她一辈子没完。”

战音笑了:“其实吧,我觉得,你们似乎真的一辈子没完了。”

星尘疑惑:“为什么?”

战音摇摇头,她这么话多让星尘不禁怀疑是不是那家伙的中二病又犯了,平时她走的可是沉默寡言风,除非开了什么“觉醒之眼”。

战音看星尘这样,她觉得后者一定是忘了在初中的时候,她们早就有了几次接触这个事实。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记得这么清楚,印象深刻,或许是冥冥之中早有注定。

 

心华看着星尘的手机,她知道随便翻看别人家的东西是不对的行为,但是她就是感到有些好奇。不过她只是好奇,也没有真的这么做。

好在这个牌子的手机和她的表姐楚楚一样,于是她轻松就找到了录视频的方法。

她觉得自己是全场最命苦的人,因为她右手要拿着自己的手机录,左手要拿着星尘的手机录。其他人至少累了还可以换手,而她又没有比常人多出一双手。

但是她的注意力根本没有在自己的手上,只要听着言和的歌声,就仿佛可以忘掉了所有的烦恼。

她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有次在同学们的起哄下,自己和星尘比赛唱歌。她本来是想要拒绝的,但是同学们都不顾她的想法就把她推到星尘的面前,让她们唱一首,然后观众朋友们决定到底是谁胜利。

过程心华忘了,但是她记得那时候她们刚好平票,没人多也没人少。

什么时候的比赛她也忘了,那时候好像自己还是初中生,自己还没有喜欢言和。至于为什么要比赛她也忘了。

她只是突然间想起来这个被自己埋在记忆深处的某块地罢了。

她摇了摇头,试图让自己清醒,不再回忆过去。她专注地看着台上穿着西装的言和,猜想要是星尘在的话会怎么和自己说。

不对,自己干嘛又想起她啊?

明明就只是一个强大的对手罢了。

自己还是少想她为妙,免得感觉头痛。

要不是她没有多余的手,她估计会选择拍一拍自己的脸颊,因为疼痛确实可以让人清醒。只不过她现在没有多余的手。

于是她给自己一直想起星尘找到了一个很好的理由。

——一定是因为这家伙让自己手酸的时候没有手可以换着拿,一定是这家伙让自己是全场唯一一个那两个手机来录像的人,所以自己才会想起她的。

对!这个理由简直完美无缺,完全找不到漏洞!

心华发现了这个事实,在内心催眠自己几次后,再看看台上言和那帅气的身姿,就觉得自己真的忘掉了星尘。

果然自己会想到她肯定是因为她害了自己的关系。

她看了看言和,让自己的脑袋里装满言和,然后把星尘从自己的脑袋里挤出去。

自己干嘛要在意这么一个情敌啊?

莫名其妙。

-待续-

心华和星尘以情敌的身份第一次见面还是在体育课上。

所以不是以情敌的身份见面呢?

顺便我终于带战音奶奶玩了!

小段子来一发!

心华:你喜欢言和什么?

星尘:声音好听,歌声温柔。

心华:人呢?

星尘:不知道。

心华:……

评论 ( 1 )
热度 ( 1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恬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