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小

会抽出时间写同人短篇的,不会删号。
只要我双手还健在,我就会一直写作。

座右铭:以豹子的速度挖坑,以蜗牛的速度填坑。
这里恬小。
我流性转。
冷CP体质。
混的圈很多,慎fo。
沙雕文写手。
灵魂画手。
已经放飞自我。
lof随便翻,不用客气。
我在冷圈当盘古。
冷圈tag创始人。
混热圈,可能会看心情产粮。
想加我qq可以私聊。

【星心】情敌变情人(6)

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番外

*理科班班花星X文科班班花心

*沙雕狗血爽文

*言和性转,是校草,前期有星心单箭头言和情节

 

因为那天的事,星尘和心华的关系变好了。她们有时候还会走在一起,或者到音乐室里面一起唱歌。就连瞎子都看得出她们现在相处得十分融洽。

这样的改变让许多同学感到纳闷。

“怎么回事啊?”

“不知道,不过看样子星尘和心华因为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变成了好朋友,有时候还会和言和一起在音乐室里面唱歌。”

“她们是不是和言和发生了什么事?”

“不可能吧?我看言和好像还单身的样子。”

“我本来还想看那两个人打起来的呢!毕竟都是多才多艺的美女,而且还是不同的种类的,我本来还想要坐收渔民之利的。”

“就你还渔民之利,言和能看上你才是眼瞎。”

“你还是我朋友吗?你不爱我了!竟然这么说我!”

星尘和心华自然知道同学们都对此事感到奇怪,甚至还有人直接找上了她们追问是怎么一回事。那一脸八卦的表情星尘看了就嫌弃,要不是心华脾气好她早就直接拉着心华走人了。

 

一个下午,星尘和心华到了音乐室前。言和还有墨清弦学姐真的是个温柔又大方的人,都愿意当她们的伴奏。

星尘和心华一开始受宠若惊,心华又想到了自己会对言和产生好感的那一天。不过言和是对谁都温柔的性格,这一点又和星尘不一样。

她似乎感觉得到,星尘对其他人并不温柔,但是对自己好像有不一样的态度。

嗯,她觉得她不能深入地了解这个事情。

“他们是见没戏看了所以才想要问我们是怎么回事吧?”星尘打开了自己刚买的汽水,咕噜咕噜地一口气喝了一大口,然后回想起了之前在班上听到的话:“他们之前就迫不及待想要看我们打起来的样子,也不知道是不是满肚子坏水,想要借机除掉我们。”

“没那么严重吧?”心华笑道:“又不是什么后宫争宠古风剧,而且言和也没有明确地表示自己喜欢的人是谁,他们也只是想要看好戏的吧?”

“我看,他们根本就是想要看我们互殴,结果双双惨败而已。”星尘拿出了之前买的宇宙相关的杂志:“等我有能力了,我要把所有一肚子坏水的人给送到冥王星去!”

心华:“冥王星太远了吧?”

星尘:“就是因为远,所以才要送去那儿,最好让他们永远都回不来,这样我的耳根子也能够清净一点。”

言和见她们这样,笑了笑:“我没记错的话,你是喜欢看星空的对吧?”

星尘受宠若惊,没想到言和竟然记得这件事。

言和拿出了一个五线谱:“我之前尝试和墨清弦一起编了一首曲子,看得出你们俩内心都非常喜欢唱歌,我就想要让你们填词。如果你真的喜欢星空的话,也可以就这么把你喜爱的写出来。心华也能够把自己喜欢的写出来哦。”

“这个容易。”心华自信地说:“我在班上语文可是最高分的,我肯定能够填出华丽的词。”

“词华丽有什么用?”星尘瞥了她一眼,语气冷冷的:“我看啊,还是让我来吧,这么简单的事情我一定可以做到。”

“你是说我做不到咯?”心华举起手握紧拳头,装出一副要打星尘的样子:“而且你不是满脑子都是宇宙的奥秘之类的吗?你能做得到吗?”

“别小瞧人了。”星尘拿出了一张作文纸和铅笔:“要不我们现在就自己填填看,然后看看谁的词比较能让人满意。”

“你就这么喜欢在音乐上面和我比赛吗?”心华无奈地笑了一下,然后也拿出了纸和笔:“好吧,那么我就和你一起赌吧。”

这时候,墨清弦走进了音乐室,她手上拿着几包食物:“我回来了。我买了一些好吃的,你们要是觉得饿了的话可以吃,我要回家了。”

言和看了看时钟:“抱歉,我也要回家了,请你们也回家填词吧,我明天会来看的。”

星尘和心华离开了音乐室后,言和就锁上了门,然后和墨清弦一起走回家了。

星尘看着言和的背影,不知道脑内在想些什么。

“怎么了?”心华伸出手在她眼前晃了晃:“难道是言和的背影太好看了,让你看得这么入迷?”

星尘摇摇头:“不是,只是没想到我能够这么近距离地和校草言和接触,而且他还帮了我们的忙,我有一种是在做梦的感觉。”

“言和人很好的,我之前就是因为他帮了我的忙所以才喜欢他的。”心华回忆起过去:“不过我对他或许只是普通的喜欢,但是在别的同学眼中就是男女之间的喜欢了。我也是最近才弄清楚这个感情的。”

星尘好笑地看着她:“那么你是怎么知道的?”

心华神秘兮兮地说:“因为我对他的感觉和对你的感觉不一样。”

心华说完后,就蹦蹦跳跳地离开了,留下星尘一个人一脸懵懂,看着心华那左右摇摆的马尾思考她说的那句话的意思。

星尘想到了一种可能性。

不可能的,她在心里想到。

要是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一切都太戏剧性了。

 

夜晚,海伊来找星尘请教作业。

她发现自从姐姐和心华约的那天过去了之后,这两个人的关系不但变好了,比自己和姐姐还好,而且星尘也不再出现什么失眠的情况,每天都是精神奕奕的。

她觉得很奇怪,不过这也不是什么坏事,因为至少这样的话她就可以放心了。

看来心华是个好相处的人的传闻不假,正因为如此星尘才会和她相处得自然又和谐。海伊如此猜测,并决定以后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好好感谢心华。

她进去星尘的房间的时候,发现星尘正在听歌,是那天她和心华一起拜托言和发给自己的音频,是她们合唱的那首。不得不说言和真好,还做了后期帮她们加了伴奏。不过这首歌的秘密只有他们三个人知道。

“姐?”海伊看着星尘的手机:“你在听什么啊?你最近好像都很喜欢听同一首歌,到底是什么歌啊?还带耳机不给我听。”

星尘拿下了耳机,说:“是你姐姐那天和心华唱的歌,但因为我们唱的太烂了所以不好意思给其他人听,自己听听来高兴一下就行。反正那首歌还是你让我听的,所以等于你已经听过了。”

海伊半信半疑地点点头。

“既然如此,那么我们就不讨论歌的事情了吧!”海伊把科学作业拿了出来:“我有几道题目不会做,刚好是你擅长的。”

星尘就像是在看蝼蚁一样看着海伊的科学作业,然后把手机放在了一旁。她只需几分钟的时间就已经把作业给解决完毕了。

海伊趁着她解决作业的功夫看了一眼手机,发现屏幕竟然是星尘和心华的合照,她竟然舍得换掉了她最爱的星辰大海的壁纸,看来这两人的关系非一般。

她想要问问星尘这张在彩虹底下的照片到底是拍来的还是P来的,就见星尘把科学作业甩到了自己的面前。

“你要求的事情我已经做完了,接下来我要睡觉了,晚安。”星尘说完后就上了床。

海伊瘪了瘪嘴:“这么冷漠啊,真是的。”

星尘装作没听见,翻了个身,盖上了被子就睡。

海伊不管她是真的睡了还是装睡的,还是轻手轻脚地走了出去,深怕吵醒这个脾气有点古怪的姐姐。

她出门口感觉全身的压力都消失了,忍不住呼出了一口气。那个心华竟然能够和星尘相处得那么好,看来是非一般人啊。哦对,她们的关系一定也非一般。

海伊想到了那些狗血肥皂剧的桥段,突然有了一个让自己感到背脊发凉的猜测。

难道这两人的关系目前处于朋友以上,恋人未满?

可是她们不是才和好几天吗?这样的话进展也太快了吧!简直是云霄飞车好嘛!

不过狗血肥皂剧的剧情进展可比这个快多了,什么直接一见钟情壁咚然后一起在一个房间里面干这样那样的事,带球跑一气呵成。

不过星尘和心华都是女的,海伊还是觉得这个猜测真的太异想天开了。

她突然觉得自己是时候看些脆皮鸭或者百合文学了。

 

海伊观察两人相处模式的第一天。

这天,星尘在学校买了个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并要送给心华。心华一开始是拒绝的,但是星尘立刻从身后拿出另一支冰淇淋,慢慢地舔着吃了起来,让心华忍不住吞了吞口水,于是便接过了她递给自己的冰淇淋。

海伊想了一下,要是是有人在自己肚子饿的时候在自己面前放肆地大吃大喝,估计自己会当场气到爆炸。

吃完了冰淇淋过后,星尘帮心华把包装扔进了垃圾桶。洗了手后,就拉着心华一起离开了。

海伊觉得这相处模式就像是多年的好闺蜜一样,尽管两人才从情敌关系变为朋友关系不久,都可以感觉到她们是真心喜欢彼此的。

海伊觉得她们在那一天肯定发生了什么,但是这件事似乎只有她们俩和言和知道,而且他们都守口如瓶不愿告诉任何人。

 

海伊观察二人相处模式的第二天。

只见到星尘和心华拿着一张纸,坐在椅子上讨论着什么。她们手里也都拿着一张作文纸,上面写了一些字,看起来似乎是歌词。

这就是那天她们要填词的纸。

星尘看了看心华的词,再看了看自己的:“嗯,我觉得还是我的好,完全写出了宇宙的深奥,让人看了就会联想到了夜空中的每一颗星星,它们背后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

“什么鬼。”心华忍不住笑了出来:“哈哈,那么说我的这个就是描述青春少女在粉红色的樱花树下遇见自己的真爱,然后和他展开了一场浪漫的爱情故事。这样不也是很棒吗?”

“听说你喜欢唱情歌,原来只真的。”星尘看了心华的词:“我妹也喜欢,不过我觉得情歌有时候太……歌词太矫情了,当然我不是说没有好的,好的还是有的,但是我不适合这种。”

“我这个可没有像那些三流填词一样。”心华佯装生气:“我这可是很认真在填的!不信你再看多一次,我就是属于好的那一类的。”

星尘真的就再多看一次了。

“你的确实和别人比起来好很多了。”星尘露出了个“我儿子终于成长了”的笑容,伸出手摸了摸心华的头发,把她的头发都弄乱了:“不错不错,但是我还是觉得我的好。”

“我们在这里讨论没用,不如去问问别人吧!”心华见这样也不是办法,只好这么说:“第一个要找的是言和学长和墨清弦学姐,因为这可是他们写出来的曲子。”

在远处观看这一切的海伊下了一个决定。

以后还是不要观察了,她的眼睛快瞎了。

这浓浓的恋爱的酸臭味就算隔了100米都能够闻到。

-待续-

我果然喜欢写甜文。甜甜蜜蜜的多好!

评论
热度 ( 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恬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