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小

会抽出时间写同人短篇的,不会删号。
只要我双手还健在,我就会一直写作。

座右铭:以豹子的速度挖坑,以蜗牛的速度填坑。
这里恬小。
我流性转。
冷CP体质。
混的圈很多,慎fo。
沙雕文写手。
灵魂画手。
已经放飞自我。
lof随便翻,不用客气。
我在冷圈当盘古。
冷圈tag创始人。
混热圈,可能会看心情产粮。
想加我qq可以私聊。

【星心】情敌变情人(8)

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番外

*理科班班花星X文科班班花心

*沙雕狗血爽文

*言和性转,是校草,前期有星心单箭头言和情节

 

海伊还是觉得很奇怪,自家姐姐最近晚上一直坐在桌子前傻笑的,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是不是得了神经病了。

后来海伊从战音的口中得知,是因为那一天星尘找了心华来给自己画一个自画像,后来心华还真的画了。至于星尘放在了哪里,这个可是就连海伊都不知道的事情了。

她甚至开始怀疑是不是因为心华把星尘画得太丑了所以星尘才不好意思拿出来给大家看,可是这样又不是星尘的性格,她有理由相信她姐姐要是真的碰到了把自己画丑的人肯定早就把纸当着那个人的面前给撕了。

所以星尘肯定很宝贝这张画,宝贝到就连海伊趁着星尘不在的时候偷偷去星尘的房间找的时候什么也没找到。当然,她并不是把房间所有能碰的都找一遍,她怕万一自己不小心弄坏了什么会惹得星尘大发雷霆,所以只是大略看了一下。

她最后把目光转移到星尘的书桌的抽屉,那里需要用钥匙才能打开,而且星尘也不知道到底把钥匙放在哪里,也很少见到她打开。

所以那里是现在唯一可能放着心华送给星尘的自画像的地方。

海伊还是没有胆子打开,因为她怕万一自己不小心弄坏了会被骂,所以确认了一下后就小心翼翼地离开了星尘的房间。

她只是想要看看心华画得好不好看的,如果姐姐不愿意借给她看的话,那么她也没有办法。

她叹了口气,接受了这个她并不知道该怎么说的事实。

 

海伊在学校遇见了言和。

不得不说,校草就是不一样,长得比照片上的还要帅气英俊多了。她心想,难怪那么多女孩子喜欢这家伙,他脸上的笑容一看就知道很温柔,那眼神就像是只看着你一样。

海伊犹豫了一下,还是走到了他的面前:“言和学长,请问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什么问题?”言和笑道。

海伊在脑内组织语言,“就是我姐姐的事,星尘,你知道的吧?她……她最近似乎因为心华而抛弃了我这个亲爱的妹妹,而且据说最近心华还给她送了画,她就更加不理我了。”

言和笑着解释:“其实她们之间的事情我不太明白,女生之间的感情就是这么奇怪。但是星尘最近确实一直和心华腻在一起,有时候一放学就跟我借音乐室的钥匙,也不知道她们在里面都做了什么。”

言和想了想,又说:“如果你想要星尘理你的话,你不妨直接告诉她,她看起来也不是那么不通情达理的人。”

海伊觉得言和和自己理解的星尘是两个人。

但是她还是笑着道谢:“谢谢你的建议,我明天就直接告诉她了。”

 

音乐室里,两个人正面对面,而在她们中间隔着她们的桌子上放慢了一大堆写了密密麻麻的字的纸。

“我尝试写了好多填词,反正我就是挑不出我的任何毛病,不如我们把每一个填词都唱了。”星尘用手压着其中一叠的纸张:“万一有人因此而爱上了宇宙呢?”

心华摇头:“也要尊重我的劳动成果吧?而且你之前不是让我帮你画了画吗?看在这个的份上你也让我一把吧!”

星尘想到了那天的事。

 

那天,自己看了那张心华画过的画,觉得她的艺术那么好,不去当美术生真是可惜了。于是她就在第二天主动找来一张椅子,把自己买的绘画用具递给了心华。

“?”心华疑惑地看了看手中的绘画用具,最近的作业繁多,她已经好久没有画画了:“这是怎么回事?”

“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星尘解释:“你画画很厉害,所以我自愿当一个模特儿,你只需要把我最美的一瞬间画下来就行了。”

“可是我好久没有画画了呢。”心华叹气:“我也很想要画,不过你能行吗?当模特儿要一直保持同一个动作,很累的。”

“累什么累,我都没说什么呢,你尽管画就行。”星尘按住了心华,让她坐在椅子上,然后表情严肃地开口:“累这点算什么,只要能看到你的画,让我上刀山下火海我都愿意。”

心华感觉自己脸红了,她觉得这一定是今天早上吃辣椒的关系。她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加速了,这肯定是因为自己画画前太紧张的关系。

她又继续自欺欺人了。

“可是我们还没有决定用谁的填词……”心华看了一眼自己的书包,里面装着自己写的词:“我真的很想要和你一起唱歌。”

“那个等之后再说。”星尘也指了指自己的书包表示自己也是填词人:“既然现在我想要看你画画,那么你尽管画就是了,其他的可以等之后再讨论。”

心华无奈地笑了笑:“你的性格真是有点霸道,不愧是狮子座的。”

“星座什么的不可信,没有根据。”星尘如此表示,但还是说:“不过我觉得你人挺好的,这温柔的天性也不知道这是不是水瓶座的特征。”

心华歪头一笑:“谁知道呢?”

她转了一下手中的画笔,又说:“不过,我却觉得你的霸道是你的特点,我就是喜欢你的霸道。”

这回换星尘觉得自己被撩了。

她觉得肯定是因为心华看了什么撩妹语录大全,还是什么言情小说,因为平时的心华不是说得出这些话的人。

于是她转过头试图掩饰自己的表情,咳了一声后说:“咳咳,那么我们什么也别说了,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吧。”

心华提醒她:“你现在可是我的模特儿哦,我让你摆个帅气的姿势吧!”

星尘就照着她说的摆了个姿势。

等心华画完了之后,星尘迫不及待地拿过画纸一看。

“抱歉,把你画丑了,让你见笑了。”心华收拾绘画工具,同时露出了一个带着歉意的微笑:“其实本来可以把你画得更好看的。”

星尘还在震惊于心华竟然把自己画得那么美,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本身就长得美的关系,还是因为心华有一双巧手。

“怎么了?”心华见星尘没反应,感到有些担心:“难道我的画你不满意吗?”

星尘回过神,脑中响起了心华说过的话,摇摇头,然后把心华的画收了起来。那动作轻柔到让人觉得这不仅仅只是一张画而已。

“我很满意,我要收藏起来,只给我自己一个人欣赏。”星尘如实说道:“虽然当模特儿确实很累,但是也是值得的。”

就在这时候,言和走进了音乐室。

言和看了看这两个人,再看了看桌子上的绘画工具,陷入了沉思:“你们好。请问这些是?”

他没记错的话,这两个人是来讨论填词和谁唱哪个部分的问题的吧?为什么他现在觉得这两个人就是来画画的?

“哦,这是我的关系。”星尘和心华连忙收拾工具,星尘也对言和说到:“我突然想起心华的绘画细胞不错,就让她给我画了一张。”

“这是好事啊。”言和也上前帮忙。

心华腼腆地笑了笑,能够和昔日的男神一起整理东西,说不高兴是假的。

星尘看到了心华的表情,觉得自己内心酸酸的,似乎是吃醋了。

她觉得自己一定要直面自己的感情,一定要找机会把自己其实爱着心华的事情说了出来。越相处她越相信这不是友情,这就是爱情。要是不说出来的话,她觉得自己只能够和心华做朋友,不能有更近一步的关系,会让她后悔一辈子的。可是说出来的话也不知道是不是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所以她没打算那么快就说出来,她还要等一段时间。

 

“爱上了宇宙,然后呢?”心华轻笑了一下:“可是我觉得我写的词也能够让人看了有一种想要谈恋爱的感觉呢!我还找我表姐问了一下,她说我的词意境很美。”

“是吗?”星尘有些心虚地说:“早恋可不是什么好的行为。”

尤其是自己还是单身的时候。

“嘿嘿。”心华保持着之前的笑容:“不知道你有没有产生过想谈恋爱的感觉呢?对象是谁?”

虽然只是很普通的问题,但是星尘就是觉得心华这话里有话,于是把目光转移到别处,“当然有,只不过我知道不会成真的,所以就没有真的去谈,我还想要好好做我的研究。关于对象,这个我有点不想回答。”

“真是的。”心华摇头:“研究研究,当心哪一天秃头了才知道做别的事情。”

星尘笑了:“所以我现在才和你一起研究怎么填词最好,我难得牺牲了我宝贵的时间来陪你,我也有点佩服我自己。”

心华被她逗笑了:“你这个人真的是。”

她抬起头,看起来是在看天花板,但是她其实是在回忆自己和星尘的过往:“说句实话,可能你有点不爱听,但是你的性格真的蛮有趣的。或许是因为我自带滤镜的关系,你的一些小行为都显得可爱多了。”

星尘内心高兴得轻飘飘的,仿佛可以飞上天了,但是表面上还是装着淡定,“真的吗?”

“真的。”心华做出了个发誓的手势:“如果你是男的的话,我估计会爱上你吧。”

星尘感觉自己的心脏被击中了,连忙转过头去:“那不是男的呢?”

“我不知道。”心华低下头,这也是她最近纠结不已的问题,她有时候觉得自己对星尘的感情不是一般的姐妹情:“我也在想这个问题。”

星尘觉得自己问错问题了,便连忙转移话题:“那个,你决定要用哪个填词了吗?”

看着因为紧张,就连说话的时候也慢了一拍的星尘,心华觉得星尘肯定也在想和自己一样的问题,但是没有立刻揭穿她:“嗯,你说得对,早恋确实不对,那么就用你的填词好了。”

她拿起了其中一张:“我觉得这个填词就不错,说不定就连讨厌科学的人看了都会对科学感兴趣。”

星尘见话题终于转移了,感觉松了一口气。

后来她们表面上认真地讨论谁唱哪个部分的问题,但是其实内心都在想着同一件事。

星尘觉得自己的性格难得崩了,自己竟然没有霸道地宣誓主权,想必这一定和这件事需要慎重考虑,还有要尊重对方的选择有关。

心华觉得自己可以用行动来证明星尘在自己的心里是不一样的,她相信如果她这么做,星尘肯定也能感受得到。

-待续-

想当初我就是因为太胆小不敢告白,所以直到我白月光都转校了我都来不及对他说得出口,让我每次想到白月光都后悔了好久。所以我喜欢写HE,不想给她们造成遗憾。

评论
热度 ( 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恬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