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小

会抽出时间写同人短篇的,不会删号。
只要我双手还健在,我就会一直写作。

座右铭:以豹子的速度挖坑,以蜗牛的速度填坑。
这里恬小。
我流性转。
冷CP体质。
混的圈很多,慎fo。
沙雕文写手。
灵魂画手。
已经放飞自我。
lof随便翻,不用客气。
我在冷圈当盘古。
冷圈tag创始人。
混热圈,可能会看心情产粮。
想加我qq可以私聊。

【星心】情敌变情人(3)

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番外

*理科班班花星X文科班班花心

*沙雕狗血爽文

*言和性转,是校草,前期有星心单箭头言和情节

                                            

星尘赶回来的时候,彩排早就结束多时了。曲终人散,礼堂里面一个人都没有。

不过星尘看到站在礼堂的门前的少女。她手里拿着手机,是属于自己的。

“谢谢了。”星尘跑到心华的面前,拿过自己的手机。

“不用谢,应该的。”心华笑了笑:“言和歌唱的时候摆出的姿势可帅气了,可惜你不能够亲眼看到,不过还好我录下来了。”

她说话的时候故意一直看着星尘的表情,她想要知道星尘听到自己错失的好风景后会是什么反应。

怎么知道星尘只是点点头,然后点开了手机:“哦。反正你已经录下来了,我可以天天看,所以一点也不可惜。”

心华瞬间想拍自己的脑袋,早知道自己就不帮这个家伙录视频了。

就在心华后悔万分的时候,星尘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巧克力包装,送给了心华:“这是刚刚帮老师得到的奖励,反正我也不喜欢吃,就给你吃好了。就当做是你帮我录视频的奖励。”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你语文老师没有教过吗?”心华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身体还是很诚实地收下了巧克力。

“有。”星尘点头,然后突然压低声音说:“因为我没有把你当人看。”

心华气得差点当场就把巧克力扔了,但是好脾气的她只是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瞪着星尘。

“开玩笑的。”星尘把手机收回口袋,漫不经心地说道,“我把你当女神看,因为你帮助了我,毕竟我也不是什么冷血无情的人。”

心华觉得今天的星尘和以前的不一样,这家伙竟然会捉弄自己,和自己开玩笑。她觉得这大热天的,可能已经下雪了。

不过她还是把巧克力收了下来,别人送的,免费的,不用钱买的,不要白不要。

既然人家都把自己当做女神来看,那么女神就不能随便扔掉别人献给自己的东西,一定要收下。而且心华正好嘴馋了,就打开了巧克力来吃。

是自己喜欢的口味,她感到很满足。于是她一边哼着小曲儿一边走在回家的小路上。

 

星尘今天做了一个梦。

她梦见自己似乎回到了初中,那时候的自己还没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思想。她喜欢歌唱,有一次她在班上歌唱的时候,隔壁班的一位女同学敲了敲前门,似乎是来借东西的。

她的歌唱被人给打断,让她感到十分不悦。因此她狠狠地瞪了一眼那位女同学,抱怨这家伙怎么早不来晚不来偏偏在这个时候。

她看了一眼那个女同学,一开始印象没有很好,但是她似乎是那种越看越好看的类型,让自己一时间无法把视线移开她的脸。

注意到了星尘的视线,那位前去问女同学有什么事的同学突然神秘一笑,然后和她说了些什么悄悄话。

然后他问:“你喜欢唱歌吗?”

隔壁班的女同学点点头:“喜欢啊!我最喜欢唱情歌了!”

“你叫什么名字?”

“心华。”女同学温柔地笑着回答。

“那么心华,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我们班的星尘。”那同学把心华拉到了星尘的面前:“刚刚她可是在开演唱会呢,谁知道被你突然打断了,我都还没听够。”

旁边另一个同学提议:“要不然这样吧?你们两个各唱一首歌,然后由我们决定胜负。”

“可是……”心华不知所措,她来这里不是为了比赛唱歌的。

“就唱一首嘛!”一位绑着双马尾的女同学提议:“你长得那么好看,歌声肯定也很好听的!放心,我们不会因为你是别班的人而作弊的!我们是公正的!”

她做了一个发誓的手势:“我发誓!”

“咳咳,要不然这样吧?”一个看起来一直很沉默的男同学走了出来,他是这一班的班长,“反正现在是自习,老师不在,我们爱怎么搞都没事。”

“可是……”心华还没有忘了自己最初来到这里的目的地,根本不是为了K歌。

“什么可是了?”班长说:“既然都来了,那么就给我们唱一首吧!正好我也想要看看隔壁班的女孩子唱歌是不是也和星尘唱的一样好听。”

心华觉得自己拒绝不过,又想到那东西不是现在急着要用的,于是深吸一口气后点点头,站到了星尘的面前,就当做是答应了。

见到她这个反应,班上的同学都疯了,导致第一次来这个班级的心华觉得自己是不是在和哪一位歌星比赛。

是星尘开始唱的。星尘似乎从小就特别喜欢和宇宙有关的歌,尤其是电音的更爱。她的歌声也刚好很符合唱这类的歌。只是心华没有想到,她竟然会选择唱英文歌。

心华还是第一次在现实中听到有人唱的英文歌那么标准,而且还没有走音走调,让她完全入了迷。她以往都只在电子产品上听到过别人唱这样的英文歌,没想到今天她遇到真的了,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幸运的事。

星尘唱完的时候,像是笃定自己会赢一样,立刻就坐在心华前方的桌子上,翘着二郎腿,期待地看着面前这位。

心华在三秒内把自己听过的歌在脑内整理成了一个歌单,然后选了一首粤语歌。这首歌是个经典,而且歌词也写得很好,自己唱出来的时候很有感情。

心华唱完后,全场同学都给了热烈的掌声。当然,在星尘唱完的时候也有,不过估计是因为大家都听多了星尘的声音,所以拍的人并没有心华的多。

心华感到有些不好意思,就低着头傻笑。

“太好听了!”班长拍手:“我们一起来投票吧!想要投给星尘的写1,想投给心华的写2。”

“班长,要是班主任知道你趁着她不在搞这些比赛,非得撤了你的职位不可。”那个双马尾女孩笑着说。

“没事,反正说了我会把你们供出来。”班长的笑容有些危险。

心华觉得这个班级的学生真是不得了。

她再次打量了一眼星尘,这个人第一眼看的时候没什么感觉,但是她那双清澈的金黄色眼睛就像是夜空中的星星一样。

她想到了那些同学提到这个人的时候,说的名字是“星尘”。

星尘星辰,星辰星尘,确实很符合她。

后来同学们都投票了,谁知道还剩下一位同学,而现在的票数竟然是平等的,没有人多也没有人少一票。众人把目光放在了决定胜负的那位女同学身上,都想要知道她会选择哪一个。

“我可以弃权吗?”那位戴着眼镜的女同学弱弱地说:“我怎么觉得我不管投哪一个都会很惨……”

“不行,我们都投了的。”某位男同学感到有些不悦,“要不然我帮你投吧?”

“不用理他。”班长瞪了那位男同学一眼,然后笑着说:“你只需要投给你心里认为唱的比较好的那个就可以了。”

眼镜女战战兢兢地走到黑板前,给了心华一票。

决定胜负的一票,投给了心华。

就在众人要欢呼的时候,心华自己站了出来,给星尘投了一票。

众人不解地看着她。

“我这是对对手的认可。”心华笑着解释:“而且我也是可以投票的吧?这样我们俩都平了,这场比赛没有赢家更没有输家。”

星尘拍了拍手:“谢谢你的欣赏。”

心华摇摇头:“没事,我由衷觉得你唱得比我好听多了。”

这就是她们的第一次在班里举办的歌唱比赛的过程,也是让她们有了剪不断的关系的开端。

 

星尘醒过来的时候,觉得自己还在做梦。

她觉得自己回到了初中,还和心华比赛歌唱,本来是那家伙赢的,谁知道她不按常理出牌地投了自己一票,让这场比赛成为平局。

她不明白心华为什么要这么做,一般人见到自己赢了的话只会感到骄傲,并瞧不起对手。星尘虽然十分不情愿,但是她也是这种人之一。

她觉得心华真的是一个脑回路神奇的人,自己不明白她都有什么想法。

啊,虽然自己也被同学说过她的想法就像宇宙的奥秘一样,有很多还未发掘的地方,但是星尘都没怎么介意,反正她觉得自己的想法自己理解就够了。

没想到自己竟然有想要知道别人的想法的一天,还是因为一场过去了很久很久的梦。

她不知道这个梦距离现在过去多久了,不过她清楚地知道这件事曾经发生过。

原来自己早就和心华那个家伙有交集了。

她拿起了自己的手机,那里还存着自己昨天睡前看的言和的彩排。不得不说,言和的声音真的好有穿透力,而且舞姿确实很帅气。但是她看的时候心思却没有放在言和的身上,而是想着那位替自己录视频的人。

 

“太阳从西边出来了?”战音看了看天空的太阳,感到十分疑惑:“没有啊?”

星尘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然后说:“我只是想要知道你们平时是怎么看待我的。”

“如果你是想要知道言和对你什么印象的话,你还是直接去问他吧!”战音觉得今天的星尘怪怪的,怪好奇的。

“哦。”星尘也觉得再问别人也没什么自己想要的答案,还是直接去问正主比较好。

 

她走到了音乐室前,停下了脚步。

她喜欢言和,不过她不知道是不是男女之间的那种喜欢。她喜欢听他的歌,听到他的歌声自己就感到快乐,身上的压力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或许,自己喜欢的只是他的歌,而不是他的人。

星尘靠在音乐室的面前思考,现在的音乐室里面没人,言和已经回家去了。

她想起了自己之前就是无意中听见了言和的歌,从此喜欢上了听他的歌声,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就被别人传成自己喜欢言和。

或许是因为言和是校草的关系吧?星尘想。

她想要打开音乐室的门,却发现早就已经被上锁了,而音乐室的钥匙只有言和和音乐班的班主任有。

她叹了口气,然后转过头,就看到了心华。

“你在干什么?”心华问。

星尘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说:“没事,只是突然很想要听歌。”

“你要听言和唱歌?”心华看了看被锁着的门:“他已经回家了。”

星尘笑了:“不,我不想要听他唱的歌了。”

“我现在想要听你唱的歌。”

-待续-

 总觉得我写的星尘和心华似乎有一个固定的性格?

评论 ( 1 )
热度 ( 1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恬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