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小

会抽出时间写同人短篇的,不会删号。
只要我双手还健在,我就会一直写作。

座右铭:以豹子的速度挖坑,以蜗牛的速度填坑。
这里恬小。
我流性转。
冷CP体质。
混的圈很多,慎fo。
沙雕文写手。
灵魂画手。
已经放飞自我。
lof随便翻,不用客气。
我在冷圈当盘古。
冷圈tag创始人。
混热圈,可能会看心情产粮。
想加我qq可以私聊。

【星心】情敌变情人(4)

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番外

*理科班班花星X文科班班花心

*沙雕狗血爽文

*言和性转,是校草,前期有星心单箭头言和情节

 

心华还是没有给星尘唱歌,因为她觉得此刻以她们情敌的身份,她是不能够随便唱歌给她听的。

万一一不小心落入别人的手中成为了把柄就不妙了。

“抱歉,”心华拍了拍手中的作业:“我没有时间,如果你真的想听歌的话,自己上B站找一首来听就行了。”

星尘听后不怒反笑,是冷笑:“也是。”

心华看着星尘,觉得她莫名其妙,真的是太奇怪了。

“你是不是发烧了?”心华虽然不想要接近她,但是还是感到担心:“要不要去看医生?”

“我也怀疑我是烧坏了脑子了。”星尘扶额,“要不然我也不会在这里做傻事了。”

心华觉得星尘其实不是在做傻事,因为以她的视角来看,星尘只是想要看看音乐室里的校草,顺便听听他那温柔的歌声罢了。

 

星尘躺在床上辗转难眠,她也不知道今天的自己到底是怎么回事,竟然满脑子都是心华。因为这个烦人的事情还没有找到原因,导致她做最喜欢的宇宙研究的时候都感到烦躁不已。

她觉得自己无论如何都一定要找到原因,罪魁祸首心华那里或许有自己想要的答案。

她拿出手机,点开了那时候心华替自己录下来的视频。视频里的言和身姿帅气无比,但是现在的她却完全没有时间欣赏。

她有点想要删掉这个视频了。

因为自从心华帮自己录视频过后,自己的状态就一直不好,她认为这肯定是视频的原因。可是她又舍不得,自己错过了言和的彩排,恐怕之后都没有什么机会碰到了。毕竟高中了嘛,作业多,要做的事情多,就算言和在学校彩排也不一定有时间去,就像那一天一样。

她忍住了自己删除视频的动作,但是她现在又有点想要甩手机了。既然不舍得删掉视频,那么就把手机弄坏去吧,或许自己就能够恢复原状。

“姐?”房门被打开了,一个蓝发少女走了过来。

“你怎么来了?”星尘皱眉,然后把手机藏在了身后。

“姐,我有作业不会做,我记得你很厉害的,你就教教我嘛!”蓝发少女海伊把一本作业簿放在了床上,然后双手合十:“拜托了,我知道姐姐你很好的,老师明天就要检查了,我可不想要再被老师罚站了,好丢脸。”

星尘看了看作业,觉得以自己的学习能力是没有问题的,于是暂时放下了心中那些乱七八糟的思想去教导海伊。

海伊看出星尘有心事,因为她就算隐藏的再好,那眼神也是骗不了人的。

“姐姐,你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海伊用手按住了星尘正在解题的手:“你告诉我吧,反正我不会告诉别人的,就只是问问。”

星尘看着海伊那一脸担忧外加期待的表情,觉得自己有个熊妹妹:“我去找一个视频给你看。”

她拿出手机,点开了言和彩排的那个视频。

“哇!这就是那个传说中VC最攻的校草言和吗?”海伊一看到言和,表现得十分兴奋:“难道就是他让姐姐晚上都睡不着觉?姐姐你的眼光也太好了吧!这种帅气又温柔还会唱歌的人谁会不喜欢啊?”

海伊把手机放下,然后一脸八卦:“这个人就是我未来的姐夫吗?我真的可以有这么帅的一个姐夫?”

星尘遮住了海伊的双眼:“别胡说八道,小心被别人听到后乱棍打死。”

海伊嘟嘟嘴:“什么啊,姐姐你这个人就是这样。你哪里都好,就是刀子嘴,要是你这一点能改改的话,我相信你肯定很快就脱单的!”

“去去去,”星尘嫌弃地看了自家妹妹一眼:“追我的人都排到对面去了,只是我谁都看不上才会单身的。”

“姐姐你要求好高哦。”海伊小声说。

“你是不是又看了什么狗血电视剧?”星尘挑眉。

海伊一脸惊恐,然后抱住了星尘的大腿:“你可别告诉爸妈,我当心他们知道后会骂我,因为我都是偷偷看的。”

“嗯。”星尘伸出手摸了摸海伊的头发:“这样我有什么好处吗?”

海伊的眼珠子转啊转,然后打了个响指:“我可以帮姐姐你解决烦恼!如果你是要追言和的话,我帮你制造几个‘受伤了恰好被校草路过’之类的场景。”

星尘更加肯定海伊是偷偷看了什么狗血言情玛丽苏电视剧了。

“不是他。”星尘摇头:“是另一个人,当时我因为有事所以没有在现场看到他的彩排,这还是我拜托一个人帮我录下来的。”

海伊眼睛闪闪发亮:“谁?难道是传说中的温柔男二?”

“是女的。”星尘一说完,就看到海伊那失望的眼神。

“根据剧情,这个人一般是女二,是要和你作对的。”海伊伸出手指算了算:“姐姐先不管她有什么目的帮助你,总之先远离她为妙。”

“电视剧的东西你也相信?”星尘那这个天真的妹妹没办法:“她确实是我的情敌没错,她也喜欢言和,但是她给我的感觉和别人不一样。”

海伊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言和唱歌很温柔很攻是没错,”星尘回忆起那次的梦境:“但是那个人唱歌也很好听,是又温柔又软的那种,也让人听了很舒服。”

海伊总结:“所以说姐姐你就是喜欢声音听起来很温柔的对吧?无论性别。”

星尘恍然大悟,似乎终于知道了自己会对心华有不同的感觉的原因,“也对。”

 

心华在办公室遇到了海伊。

她只是觉得这个人有点眼熟,后来想了一下,好像是那天自己帮星尘录完了视频过后随手翻了一下对方的手机的时候,看到和她合照的一个人。

看她们的关系密切,应该是姐妹或者朋友。

刚好海伊也看到了心华,对她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然后就被发现她没有好好听话的老师给拉耳朵了。

见到心华一直望着海伊的方向,让她帮忙那作业的语文老师解释:“那孩子啊,好像是因为抄作业被发现了,所以被叫到这里来了。”

她叹了口气:“抄作业可不是什么好行为,为什么就是有那么学生屡犯不改呢?如果每个人都愿意把自己玩乐的时间拿来温习作业,那么我们学校的平均分多多少少都会提高。”

心华没有注意语文老师说了些什么,她只是觉得星尘作为一个学霸,竟然有一个会没有做作业的妹妹,也太不可思议了。

不过这样倒不是什么让人值得大惊小怪的事情,毕竟同一个家庭同一个父母的人,也可能因为生长环境而造成了性格的差异。

心华是独生女,她知道很多人羡慕独生女能够获得父母唯一的宠爱,但是其实她又何尝不羡慕那些有兄弟姐妹的人呢?至少遇到困难的时候,可以一起共渡难关。

心华不知道和亲兄弟姐妹相处是怎么样的,她从来都只能从别人那里知道,但是因为没有经历过,所以她觉得自己还是无法想象。

有些事情是需要经历过才能够感同身受的。

她突然有点羡慕星尘,至少她有个妹妹,虽然那发色和样貌看起来都和星尘不像。

她虽然有个待自己如亲妹妹的表姐楚楚,但是因为楚楚都成人了,已经工作了,很难能够抽出时间来陪伴自己,让自己倍感寂寞。

她往自己的班走了过去。

她想到了自己之前发生过的事,因为她某次下楼梯的时候没有注意,一不小心就这么像一个球一样从楼顶跌了下来。当时要不是因为楚楚刚好要来看她,及时发现,或许她现在已经不知道在哪里了。

就是因为这件事导致她忘记了一些以前的往事,不过她其实也不是很确定,因为她没有忘了自己的朋友和亲人。

那些往事就比如和星尘的歌唱比赛,她记不起全因后果,不过她却能够突然想起来,说明她的大脑深处还是拥有这段记忆的。只是她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偏偏在那个时候想起来。

而且看那时候那位来找星尘的同学——似乎叫做战音的同学的眼神,自己和她见面的次数肯定超过一次,只是自己想不起来还有哪次了。

她觉得自己有些愧对于星尘,就算两个人现在的关系并不友好,但是随便就把别人给忘掉了可不是好的行为。

所幸的是当她回到了班上后,被告知这一课的老师临时有事需要请假,似乎是因为老公的朋友发生车祸了要去医院探望,所以这一课改成了自习课。

心华拿出课本,表面上她看着课本看得可认真了,都不动一下的。只是她的眼神看起来不像是在认真思考课文讲的是什么意思的样子,反倒像是在借着这个时间想一个人。

对,想一个人。

看她的眼神,充满了迷茫,似乎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想她。

确实,她不知道自己好端端的干嘛要想星尘。

只是因为那个人是最特别的情敌吗?只是因为她曾经拜托过自己帮忙录言和的视频吗?可是感觉自己以前就和她有过交际了。

只可惜,就算自己以前和她见过面,她也记不起来了。

想到这里,心华伸出手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在心里叹气。她当时就算摔倒了也没有把任何人忘掉,似乎偏偏忘了和星尘有关的事情。

自己干嘛要因为忘掉情敌的事情而感到烦恼啊?

啊!想到原因了!

一定是因为这样自己就没有办法抓出对方的黑历史,从而在言和面前黑她,导致她得不到言和的欢心的关系!就算自己不会做出这么卑鄙的事情,但是这也是理由之一不是吗?

对,肯定是这样。

心华再次被自己的借口所说服。

她在心里默默给自己点了个赞,自己想的借口真是太完美了。

-待续-

海伊是助攻用的。全世界都记得独独忘了你这个失忆狗血梗真好吃(不你)。

评论
热度 ( 1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恬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