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小

会抽出时间写同人短篇的,不会删号。
只要我双手还健在,我就会一直写作。

座右铭:以豹子的速度挖坑,以蜗牛的速度填坑。
这里恬小。
我流性转。
冷CP体质。
混的圈很多,慎fo。
沙雕文写手。
灵魂画手。
已经放飞自我。
lof随便翻,不用客气。
我在冷圈当盘古。
冷圈tag创始人。
混热圈,可能会看心情产粮。
想加我qq可以私聊。

【墨绫】如果高冷女王学会了爱

*写了几天的产物,别信标题,随便取的

*是冷酷无情外表高冷但有反差的墨女王X前大小姐后为了复仇愿意付出一切的绫(不要信我)

*天雷滚滚的狗血沙雕文,流水账,全程放飞自我,慎

*虽然我是御绫君但是本文虐绫,看不下的可以走了

                                                      

人人都说M国女王墨清弦是个冷酷无情的主,据说当年对她忠心耿耿的某位部下不过是偷了一点小钱,都被她拖出去斩了,理由是这种人要是再出现多多一个不知道会有多少钱被偷走等等。

有人说墨清弦做的不错,很公正,没有因为那部下帮助了自己许多就免去他的罪;有人说不过是一点小钱,女王墨清弦又不缺这些,所以这么做根本就是在让别人知道她不好惹别随便碰她的东西罢了,好一个狠心的主。

不过心要是不狠的话,怎么做上这个位置的?

众人所知,M国的女王是要经过考验才能当上的。当年参与的人千多人,结果只有墨清弦一个人出来了,更别说当时的她才年仅16岁,是M国最年轻的一位女王。

有人怀疑她是靠出卖色相来赢取胜利的,因为这个墨清弦出身贵族,长得好看不说,是那种清秀可人会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的脸蛋儿,身材也是一等一的好。但是因为审判官都是女的,所以这个谣言不攻自破。

有人说这是天命,天命不可违,墨清弦当上女王是应该的。且不说她天生就有的那种气质和气场,而且她确实是个理性的人,虽然她看着挺感性的。

这M国女王的事情,是外国人都知道的,因为她似乎很喜欢环游世界,每年总要出国旅游一次,带着她的那一堆护卫。

哦对了,听说这个女王什么缺点都没有,唯一的就是因为她的体质的关系,所以有些低血压,不能够做一些太过激烈的运动,所以更别说她会什么自卫的办法了,因此她十分需要被别人保护。

她的皮肤比一般人的白皙,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否则她肯定会有健康的肤色。

但其实就算她武力值为零,仍然可以解决很多问题,毕竟不是什么都只能够靠拳头解决的。反正这个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一个人没有几个缺点简直就是痴人说梦,除非你活在天堂呢。

这就是传奇女王墨清弦,是那么神奇的一个人。许多人听说过她的传闻,但是没有见过她真面目,因为据说她外出的时候都会带着口罩的,反正她本身就有病,所以并没有多少人怀疑,顶多只会当她是一个仍在人群中很惊艳的美女罢了。

 

乐正绫原本是乐正集团的大小姐,她有相亲相爱又和睦融融的一家,有疼爱自己把自己当成掌上明珠的爸妈,有对自己过分溺爱的好哥哥乐正龙牙,在她16岁之前她都过得十分幸福,简直和一国公主差不多。

但是在她16岁生日那天,一件让她觉得天塌下来的事情发生了。她本来高高兴兴地回家的,想要看看父母今年会给自己准备什么生日礼物当做惊喜,因为她前15年都收到了来自各国的各种礼物。

但是今年,家里空荡荡的,仆人们也不知道飞哪里去了,让她怀疑这些人是不是集体趁着爸妈不在偷懒了。

这时候,她见到了一脸阴沉的哥哥。聪明的她立刻看出来肯定是发生什么事情了,把书包随手扔在了一旁就连忙小跑到哥哥的身边,关心地询问到底是怎么回事。

乐正龙牙告诉了她一个让她差点晕眩的消息,爸妈的公司被对手给陷害了,导致现在面临倒闭的危险。乐正绫急了,她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她就是一个无忧无虑成长的大小姐,完全不知道遇到这种事情该怎么办。

温柔的哥哥安慰她说,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那一天,明明是她的生日,却发生了这样的事,以至于那一天所有的一切都深深地存在她的脑海里,怎么都扔不掉。

她记得,那天自己吵着要买的猫咪,最后父母帮她买下来的小米——那只猫咪的名字,被那些曾经和父母的公司有过矛盾的残忍的大人们抓走,虐待致死。明明小米什么都没做错,只是跟错了主人,这让乐正绫感到内疚不已。

当时乐正绫看着小米那了无生气的尸体,眼泪哗啦啦地一直流,她第一次觉得原来哭是那么难受的一件事。乐正龙牙在一旁一直安慰她,但是完全起不了作用,反而越安慰哭得越惨越大声。最后他只好静静地站在一旁陪伴自己的妹妹,等她哭够了之后才扶她起来,带她回家。

这还不是最惨的,那陷害她父母公司的人竟然也陷害了她的父母,让乐正家双亲都躺进了医院,当一个不会说话不会活动的植物人。当时的乐正绫一直在病房面前哭,奈何他们现在没什么钱,所以医生对他们都不闻不问了,让她知道了什么叫做世态炎凉。

她当时是哭得晕过去了。

一个乐正集团的大小姐,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家没了、父母没了、公司没了、小米没了、平时和自己关系很好的朋友们见她的公司倒闭了纷纷露出真正面目,以前都只是在背后说她的坏话,现在都光明正大地说了。

从此,她对这个世界充满了绝望。

就连唯一还能陪伴自己的哥哥也为了还债,去了很远的地方工作,说去那里工作能够赚比较多钱,让她放心。

她怎么能放心啊?哥哥一看就是在撒谎的,他就是不想要自己担心。但是乐正绫什么都做不了,她不知道该怎么做,她只想要把那个杀千刀的仇人给抓出来狠狠揍一顿来好好发泄,反正她学过武术。

等她哭够了,她就想到自己绝对不能就因为这样而倒下了,她的哥哥都能够坚持下来,那么自己一定也行。她决定好好训练自己,让乐正集团东山再起,然后把那些背叛过自己的假惺惺的好友、那些伤害过小米的人们都付出代价。

她吸了吸鼻子,眼神没有了之前天真任性的大小姐的情绪,有的只是复仇的狠心。毕竟一夜之间发生了这种事,还是在最喜欢的日子里,说不高兴不记仇那是假的。

她握紧了拳头,踏上了复仇的路。

她,乐正绫,不再是乐正集团的大小姐,不再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宝贝,而是一个冷血的、满心只想着怎么让自己变强以复仇的人。

 

乐正绫在变强的过程中,去了许多国家,做了许多自己以前不曾想过的事。一切都要从最简单的开始学起,她一个被宠坏了的大小姐也免不了被人骂的命运,但是她都咬牙坚持住了。她觉得要是这点都承受不了,那么她的复仇梦简直就是春秋大梦。

当她不小心弄破别人的东西,割到了自己的手指的时候,她强忍着不让自己哭泣,因为她认为自己的泪水早该在那一天就流光了,她要成为一个不管遇到多么大的困难都能够坚持下去的人。

如果她的哥哥看到了她如今这个样子,估计会很心疼。因为在他心中的这个好妹妹以前都是喜怒形于色的人,想笑就笑、想哭就哭。如今的她只有一个目标,为了这个目标也渐渐失去了感情,变得冷酷无情。

但是这仅仅只是外表,虽然她不爱笑不爱哭了,但是不代表她的内心就会毫无波澜。她在夜深人静无人的时候,会靠在店里的某个阴暗的角落里,望着天花板回忆起自己16年前无忧无虑的过去,回忆父母的呼唤自己的声音,哥哥看着自己露出的温柔笑容。

她每次一想到这些,心就仿佛更加坚硬了一些,更加有复仇的决心了一些。

她做的每一个工大约2个月就离开了,因为她觉得自己想要学习的有很多,不能只停止在一个地方不往前走。

等她到了20岁的时候,她觉得自己足够强了,是时候把当年陷害父母的人给揪出来,要他们一个两个在父母的坟前给他们道歉,证明乐正集团是清白的,然后再把这些人剁了拿去喂狗。不,说不定狗都嫌脏。

她在流浪的期间听说过一个人,那个人只比自己大了一岁,却已经是M国的女王了,还是个冷酷无情的主,乐正绫自恋地觉得这一点和自己有点像。

反正自从父母的事情发生了过后,她不再轻易信任别人,深怕别人会表面友好,实则会趁着你不注意的时候在你背后捅你一刀,还一脸无辜地表示自己只是不小心手滑的,她觉得要真的遇上这种人的话她会直接送他上西天。

她对那个未见过面的女王感到好奇,觉得这个人被传得那么厉害,一定是一个奇人,有时间一定要好好会会她。

所以当她们真的见面了的时候,因为没见过和女王有关系的照片的乐正绫认不出那位自己期待见面的人,只是当她是一个长得不错又看起来温柔大方的美女罢了。

 

那时候的乐正绫还在流浪,她这次是来到N国,是M国的邻国,所以她觉得自己有机会见到传说中的墨清弦女王。

她在路边的一个小摊子点了杯美禄,然后在等待的过程中思考在N国适合干什么才能熟悉熟悉这里的环境,和周围的人怎样才能混熟,然后从他们的口中得到自己想要的情报。

她想到这里,就想到自己找了哥哥那么久了,竟然都不知道他飞哪里去了,要是被父母知道他就这么抛下自己的好妹妹离开了估计得打断他的腿。

对,她在流浪的过程中除了要变强之外,还有另一个寻找哥哥的目标。哥哥每个月都会给自己寄一封信,好像在自己的身边安装了监视器无时无刻不在看着自己似的,所以自然就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但是她却对哥哥现在的消息一无所知,所以她还是觉得自己很没用,还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那个程度。

她正想要在心底痛骂没良心的哥哥的时候,看到有个身材高挑的美女拉开了自己对面空的椅子,笑着询问:“请问这里有没有人?”

乐正绫惊呆了,虽然她戴着口罩,但是完全掩盖不了她全身上下独有的气质和那精致的五官。乐正绫看着她的脸好几秒,才意识到自己这么做有点失礼,便说:“没人,你请坐吧!”

美女笑着说:“谢谢。”

乐正绫看了看四周,明明这个小摊还有许多空位,但是这个美女却偏偏要和自己挤一桌,也不知道是不是抱着什么目的。

“抱歉,因为见到你挺特别的,一个人感觉很孤单,就擅自过来了。”那美女好像能看清楚她在想什么一样,语气温柔地说出了让乐正绫觉得有些满意的答案,她甚至怀疑这个人是不是会读心术了。

“谢谢你的好意了。”乐正绫笑道,刚好这时候美禄到了。

她敲了敲桌面,指了指美禄问:“你不吃些什么吗?”

美女摇摇头:“抱歉,我因为体质的关系,都不在外面吃东西的,怕不卫生。”

“哦?我以前也是这样的,只吃家里厨师煮的,后来因为某些变故,我不得不学会在外生存。”乐正绫对眼前这个人感兴趣:“你也是哪家的大小姐吗?”

对方口罩下的嘴唇勾起,但是乐正绫没法看到。她看了看眼前的人,说:“不好意思,我就是一个普通人家的小姑娘,不是什么大小姐。”

乐正绫用怀疑的目光看着她。

她眨了眨自己那一双无辜又明亮的紫色大眼睛,那眼睛颜色和她的发色一样好看,让乐正绫觉得这个人口罩下的容貌一定比现在的还要美上一百倍。

“既然我们这么有缘,不如交换姓名吧!”乐正绫说:“我的名字叫做乐正绫,现在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流浪人士。”

对方被她的自我介绍逗笑了,手放在口罩边,但是那轻笑声还是流入了乐正绫的耳朵里。只见到她眯起了眼睛,笑起来很好看:“我的名字叫做小墨,是个喜爱旅游的普通人士,请多多指教。”

“小墨?好普通的名字。”乐正绫吐槽,然后说:“当然,我没有歧视你的意思,其实仔细想想这个名字蛮有意义的。”

小墨——是墨清弦伪装的时候用的名字之一,但是她没有说出口,只是笑着说:“是啊,你的名字也蛮特别的。”

因为是初次来到N国,所以乐正绫对周围的一切感到陌生,需要一段时间来熟悉熟悉,不过这些年来她已经习惯了在没有熟人的陌生环境生存了。

而小墨则表示自己来过N国几次,她是M国的平民,但是N国的风景很美,所以她没事的时候喜欢来这里逛逛。

乐正绫一听,便说:“那么能不能请你帮我一个忙?”

“什么?”小墨疑惑地问。

“既然我是第一次来,你就介绍介绍我一下这里都有些什么好吃的食物、好玩的地方吧!我正好想要看看你喜欢的N国是什么样的。”乐正绫大手一挥,指了指附近的餐厅:“不知道里面有什么糕点呢?”

见她这副模样,小墨又再次笑了:“好啊,你看起来也真是个有趣的人,生活肯定过得很不错吧?”

不错个屁,乐正绫在内心骂道。她只是觉得如果一直板着脸面对别人的话肯定干不了大事情的,所以她就算再铁石心肠也会对别人露出友好活泼热情外向的一面,这是生存的必要手段之一。

“是啊。”但是乐正绫还是撒谎了,她没理由对一个第一天见面的人坦诚相对,她也觉得对方在隐瞒自己的身世,那么自己也只是学学她罢了。

于是她们就这么住在了同一件旅馆,为了省钱,乐正绫提议要不直接用同一间房间,反正她们的身材都是中等的,不用担心床不够大不够睡的问题。

小墨原本想要拒绝的,但是她眼珠子转了一下,像是在思考这句话的可信度,也认为节省金钱对谁都没有坏处,于是就答应了。

两人就这么住了下来。

 

墨清弦看了看已经熟睡了的褐发少女,拿出手机给正在等待自己回去的部下们发了几个信息,意思大概是自己交到了新的朋友,和她一起住,暂时不回去了。

部下们表示明白后,她才删除掉这段信息,然后安心地躺在了床上,闭上双眼进入梦乡。

 

第二天一大早,太阳公公起得早,树上的鸟儿吱吱吱地叫,成功滴吵醒了本来还在做个美梦的乐正绫。

她难得梦见自己回到了过去,过去有父母和哥哥疼爱她、宠着她,现在的她却已经是大人了,时间过得真快。她伸出手指算了一下,距离16岁那天已经过去4年了。

她昨天晚上和小墨聊天的时候,得知这个人也就比自己大一岁,她还表示乐正绫看起来像是个才16岁的少女,不过只是外貌,眼神不算。

乐正绫听后也只是自嘲地笑了一下,她确实在努力保养,试图让自己那失踪已久的哥哥能够在见到自己的第一瞬间认出自己。不过她倒有点好奇哥哥现在到底长什么样,希望不要再见面的时候是满头白花的。

当听到乐正绫是为了寻找自己的哥哥的时候,墨清弦有些惊讶。

“请问你的哥哥长什么样?”墨清弦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口罩:“我人脉关系不错,或许可以帮你找。”

“也没什么样。”乐正绫回忆哥哥的样貌:“他啊,最显眼的地方就是一般黑一般白的头发,那还是他在高中的时候去染的,结果他爱上了这么奇葩的发色,我还曾经吐槽过许多次。”

半黑半白的头发?墨清弦的眼珠子动了动,她想到了前几天来M国的那个男人。

“哦,还有,他的眼睛下有痣,左右眼都有。”乐正绫停顿了一下,想了一会儿,继续说:“他喜欢青色的衣服,在我走之前至少是这样的。他长得挺好看的,毕竟是我的哥哥,我长得不差的话他也不能长得太丑。”

墨清弦更加确认就是那个人没错了。

“如果你说的那个人的名字是乐正龙牙的话,那么我在几天前有见到他,当时他的发色成功吸引了我。”墨清弦边说边观察乐正绫的表情。

乐正绫听后果然眼睛闪闪发亮,期待地问:“真的吗?我哥哥他在哪里?”

墨清弦腼腆地笑了笑,“前几天我还在M国的时候遇到他的,他找我问路,似乎是想要进皇宫当女王的护卫,因为他觉得这样就可以尽到保护别人的责任。”

乐正绫听后眼睛的光芒没了,她低下了头:“哥哥现在一定很后悔,他没有保护好我和爸妈,但是没关系,我现在变强大了。”

墨清弦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还是伸出手摸了摸乐正绫的头,用温柔的语气安慰她:“我能够看出,他是一个很强大的人,要不等会儿你就随我回M国吧?刚好我也不用因为迟回几天让父母担心了。”

其实墨清弦的父母不会担心这种问题,因为M国的女王可不是什么废物,要不然也不会被穿得那么厉害了。也就只有那些本该跟随自己的护卫会担心自己是不是遇到什么意外罢了,但是墨清弦也不是那么容易就会受伤的人。

“好啊!我也想快点见到哥哥!”一提到唯一的亲人,乐正绫的笑容都变得那么真实,她仿佛又回到了自己16岁之前一样,有哥哥陪伴的日子。

“你肯定很爱你哥哥。”墨清弦望着她,“老实说,我很羡慕那些有兄弟姐妹的人,因为我是一个独生女。很多人都说独生女好,父母一定很疼你,可是当遇到困难的时候却只能够自己一个人面对,无处发泄。”

“那么你可以交朋友啊!”乐正绫指了指自己:“我可以毛遂自荐,而且我看你也不像是那种会遇到困难的人。”

墨清弦忍不住笑了。

乐正绫听见她的笑声,好奇地开口:“对了,你口罩下面的脸是什么样的?我看你就连睡觉的时候都带着,你到底得了什么病那么严重?会不会传染给别人?”

“你怎么知道我有病?”墨清弦的眼里写满了惊讶。

“因为你之前说过你皮肤的肤色是你体质的原因。”乐正绫笑着把手放到下巴:“不过现在这些并不重要,等会儿我们一起去吃东西吧?总不能吃东西的时候也带着口罩的。”

“去哪里吃?”墨清弦问。

“哪里有吃的就去哪里。”乐正绫回答。

墨清弦摇摇头:“你忘了我之前跟你说过的吗?我因为体质的关系,都不在外面吃的,我一般会自己煮东西吃。”

乐正绫吞了吞口水:“真的吗?我都在外生活了那么久了还只会煮黑暗料理,我看你长得也很好看,做出来的食物一定不会很难吃。”

“长得好看和会不会煮有关系吗?”墨清弦觉得这两个根本联系不了。

“我顺便夸夸你不行吗?”乐正绫露出了个恶作剧般的笑容,或许是因为得知了哥哥的行踪的消息,她现在的行为都变得幼稚多了,仿佛她这几年流浪生涯就是个梦。

她相信她遇到哥哥之后,一定会是一副感人的场景。她也相信哥哥会想要保护她,而她又何尝不想保护哥哥呢?

她现在已经有能力了,虽然还不是最强大的,但是她一定会好好保护哥哥,不让哥哥受伤的。

 

墨清弦只是简单地煮了不同口味的泡面,因为她说回家了之后才能更好地展现自己的厨艺,在这种小地方可不行。

乐正绫心想:这人说自己只是一个普通家庭的孩子的话果然不可信,还好我也没信。

“那么你什么时候回去?”乐正绫咕噜咕噜地把汤喝完了,然后拿出纸巾擦了擦嘴角:“反正我从4年前开始就做什么都不需要父母的同意了。”

大略知道乐正绫家发生什么的墨清弦沉默,没有回答她。她脱下了口罩,乐正绫被她的美貌惊呆了,一时间忘了自己原本要说的话。

墨清弦吃完了自己的那一碗泡面后,说:“如果你想要快的话,就今天吧。”

乐正绫点点头,这么美丽的一个女人说的话她可不想拒绝,而且她确实是没什么事要做。如果能够见到哥哥当然是好事,越快越好。

于是她们就出发了,做的的士。

其实这的士不是随便叫来的,是墨清弦趁着乐正绫洗澡的时候打电话让自己的部下准备的,所以在这的士上不会发生什么意外。

当然这些是乐正绫所不知道的,她还在沉浸于能够见到了哥哥的喜悦当中。她以为自己早已经没了情感,一心只想要复仇,却发现原来自己还是那么渴望爱,亲情的爱、友情的爱、爱情的爱。

她曾经也是活泼开朗又元气任性的大小姐啊。

乐正绫想到这里,不禁在心里感叹这一切真是物是人非,自己看起来改变了那么多,经历了那么多,兜兜转转却原来自己内心还只是一个小女生而已。

想到这里,她自嘲地笑了一下。见到她这副笑容,墨清弦也没有说什么,只是摸了摸自己的口罩,还是决定就这么静静地陪着她就好。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女人——她长得太可爱了,在墨清弦心里她就只是个女孩——从见到她的第一眼起,就给墨清弦一种奇妙的感觉。

她想,或许是自己第一次见到这种人,以前游历四方的时候都没有碰到过,所以她才会成功吸引了自己的注意力。

乐正绫想着想着,觉得自己累了,便不由自主地靠向了墨清弦,然后眨了眨眼看着她:“请问我可以接你的腿用一下吗?”

墨清弦看她那一副半睡不醒的表情,觉得有些哭笑不得,也猜到了她想要做什么:“可以,你随意。”

“谢谢。”乐正绫一头倒在了墨清弦的腿上,她觉得这个女人的体温略低,但是好在自己还可以习惯:“你真是个大好人,而且又长得那么美,是不是有很多人追?”

“是啊。”墨清弦伸出手碰了一下乐正绫头上的呆毛,她一直觉得这呆毛可爱极了,所以今天就忍不住摸了摸:“不过我都拒绝了。”

“为什么?”乐正绫疑惑。

“因为不适合。”墨清弦想到了这些年来送礼物给自己的来自世界各地的男人,突然感觉心累,而且她的父母最近也在催婚,让她觉得苦恼不已:“我觉得吧,找伴侣最重要的是找一个适合的,因为那可是要陪你度过下半生的人。”

“也对。”乐正绫发出赞同的声音:“等我见到哥哥了就要问问他这些年来有没有给我找了一个漂亮性格又好的大嫂。”

“应该没有。”墨清弦说:“他是一个人进皇宫的。”

“皇宫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进的吧?”乐正绫像是发现了什么,猛然坐起身,上下打量了一下墨清弦:“从我见到你的第一眼起,你就给我一种特别的感觉,你肯定不是普通人,而且还是在皇宫身居高位的人。”

墨清弦惊讶:“你怎么知道?”

乐正绫回答:“我瞎猜的,不过我相信我的直觉。”

墨清弦觉得这个人真是太流弊了,自己肯定惹不起,不过她本身也不是什么别人敢惹的小角色。

“我听说M国的女王墨清弦很喜欢环游世界啊,”乐正绫突然说出这一句,然后用审问的目光看着那位紫发少女:“而且你告诉我你的名字叫做小墨,我想这应该不是巧合吧?你带口罩估计是为了防止被别人认出来吧?”

看到乐正绫的表情变得如此严肃认真,墨清弦就知道她绝对不只是说说罢了。墨清弦觉得竟然如此就没必要再隐瞒下去了,于是脱下了口罩,点点头。

“不知道你有什么要求?”墨清弦把口罩扔进了她自备的塑料袋里面,“我看你的眼神,似乎是想找本王很久了。”

“没什么要求,就一件事。”乐正绫伸出一只手指:“让我和我哥团聚,就是我最大的愿望了。第二就是让我变强,让我可以复仇。”

墨清弦思考了她说的话一会儿过后,说:“好。”

“传闻都说M国女王墨清弦是个冷酷无情的主,我怎么觉得你和传闻中的不一样呢?”乐正绫见墨清弦答应的那么爽快,忍不住笑了出来。

“那是因为他们不了解我,我只是对于那些背叛过我的、伤害过我的人冷酷无情罢了。”墨清弦说这句话的时候,表情不再柔和,她的眼神也变得凌厉许多:“为了不让别人可以欺负到我的头上来,为了我的人民能够安全,我不得不带上面具。”

“我理解。”乐正绫眼里没有同情,只有欣赏。

 

到了M国之后,乐正绫跟随墨清弦进了皇宫,她果然在皇宫找到了自己的好哥哥。

她质问哥哥怎么知道她在哪里的时候,哥哥表示剧情需要,不要问。

墨清弦给乐正龙牙安排了一个教导别人的工作,乐正绫才发现哥哥竟然还在外面顺便读了许多书。

那个别人据说是墨清弦的一个好友的儿子,因为那好友意外身亡了,所以他没人照顾。乐正绫见到他的时候,觉得他怪可爱的,他的名字叫做徵羽摩柯。乐正龙牙是个温柔的人,不一会儿就和他完成一块了。

“这两个人的岁数加起来肯定不到3岁。”乐正绫别过头。

墨清弦笑道:“他看起来挺喜欢小孩的,我还担心他们会不会因为不合而打了起来,现在放心了。放心吧,我会给你们工资的。”

“我不需要工资。”乐正绫摇头,她现在的工作室当墨清弦的贴身护卫。

当时墨清弦给她这份工作的时候遭到了一些大臣的反对,他们认为不能随便让一个陌生人当女王的护卫,要是是敌方的间谍混了进来,要找机会暗杀女王就不好了。

乐正绫并没有在意别人怎么说的她,她用时间给自己证明了她并不是什么地方的间谍,而且还把墨清弦保护的好好的。

在她们相遇的2年后,乐正绫终于靠着在皇宫里得到的信息,把当初的仇人给找了出来,并成功复仇。那仇人一开始得知她是乐正集团的前总裁的女儿后,一开始还在嘲讽她,但是当她把那人打趴下了之后,他笑不出了,还一直求饶。

乐正绫铁石心肠地把那人解决掉了,鲜血流了一地。她也找了其他的人,当初参与陷害乐正集团的那些敌对公司,然后把那些人送去西天。

她每解决完一个人,都会砍下那个人的一只手掌,然后收集起来。当她解决完毕后,就会去到父母的坟前,把手掌给烧了。

“爸爸,妈妈,希望你们在天之灵能够看到,你们的宝贝女儿我替你们报仇了。”乐正绫跪在坟前,说这句话的时候,眼泪一直流,她在父母面前无法控制住自己的真实情感。

这时候一阵风吹过,似乎是父母在安慰她。

乐正绫虽然流着泪,但是也露出了笑容。

 

乐正绫复仇完毕后,也没什么人生目标了,她现在的任务只有一个——保护好墨清弦。

“墨姐!”在和墨清弦熟悉了过后,乐正绫是这么叫她的,“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阿绫,什么好消息,不会是你有了男朋友了吧?”墨清弦抱着扑过来的女人,她那紫色的柔顺的长发往后飘了一会儿,又回到了原位。

“你几个月前不是给钱让我哥去创业吗?还带着徵羽摩柯那家伙来着。”乐正绫歪歪头:“结果我哥竟然跑去当乐正集团的总裁了,别的不说,那生意还蒸蒸日上的,当初那些人陷害父母的时候还散播了谣言,所以哥哥坐上这个位置不容易。他坐上了之后让徵羽摩柯给自己当秘书,并为父母证明清白。”

“果然是好消息。”墨清弦看到乐正绫的眼里满是高兴,便说:“相信你也是十分乐意见到这个结果的吧?当初那些陷害乐正夫妇的人估计在地狱里看了会十分后悔。”

“肯定是在第十八层地狱。”乐正绫肯定地说:“而且我觉得我的父母肯定会在天堂,或许还已经轮回转世了,只希望我来世还能再做他们的女儿。”

“这么巧,你哥哥离开之前告诉我,他希望来世也能够当乐正夫妇的儿子。”

“那么就是说我们下辈子还当兄妹咯?”乐正绫想到哥哥的样子,表面嫌弃但是内心欢喜地说:“哼,就只是希望他能够继续宠我,要是不宠我的话,我就……撒娇给他看!”

“噗。”墨清弦笑出了声:“但是现在人家可是大公司的老板了,我相信你哥的能力,在他的带领下乐正集团一定能够恢复以前的光荣。”

她拿出手机,翻了翻自己找到的资料:“当初为了帮你哥,我还特地上网找了几年前的乐正集团相关的新闻,我发现这真的是一家好公司。”

“我父母的公司,能不好吗?”乐正绫自信地说。

墨清弦看着她,突然又笑了:“你是第一个就算知道了我的身份说话还那么直白的人,难怪我和你相处的时候和别人的感觉不一样。”

“我也想说这个。”乐正绫踮起脚尖,试图让自己直视墨清弦:“你真的真的真的和传闻中的不一样,从你当初愿意帮我找哥哥,到现在愿意让我留在你的身边当你一辈子的护卫,我就觉得你不是传闻中的那般冷酷无情,反而是个温柔大方的大美女。”

“谢谢夸奖。”墨清弦觉得她这个动作很可爱:“好了,别踮脚了,我会低头。”

“嘻嘻。”乐正绫吐了吐舌头:“对了,能够让我问一下,墨清弦女王为什么到现在还是单身啊?这不科学啊!这么美又那么好的人都单身了,让别人怎么活?”

墨清弦笑道:“很久以前我就告诉你了,除非我找到适合的,否则我会一直单下去,反正我又不是缺了伴侣就能够活的生物。”她顿了顿,又接:“不过我现在倒是对一个女人很感兴趣,在我的心里伴侣是灵魂之间的,不是肉体之间的,所以性别无所谓。”

“哦?哪个女人那么幸运?”乐正绫有些惊讶地看着她,她感到自己的内心有一种苦涩的情绪,她早就知道自己对墨清弦不仅仅是恩情了,只是她不想面对罢了。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墨清弦看着乐正绫,那眼神满是柔情,“从见到你的第一眼起,我就知道你以后在我心里的位置是和别人不一样的。”

乐正绫觉得自己的脸都红了,原来她之前是在自夸。

“其实我也一样。”乐正绫如此回答她,然后笑着再次踮起脚,抱住了墨清弦。

墨清弦回抱她,两人紧紧相拥。

-完-

我发现写沙雕狗血真的能使我感到快乐。

小剧场

墨清弦:辛苦你们一家了。

乐正爸爸:不会不会,就是装死有点累,还只能拿到一个饭盒。

乐正妈妈:放心吧,我们在现实过得很好的。乐正集团也好好的。

乐正龙牙:妹妹你不是说想吃某某店的蛋糕吗?一会儿我带着你去。

乐正绫:好啊!哥哥最好了!

墨清弦:我呢?

乐正绫:也一起来!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

评论 ( 1 )
热度 ( 8 )

© 恬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