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小

会抽出时间写同人短篇的,不会删号。
只要我双手还健在,我就会一直写作。

座右铭:以豹子的速度挖坑,以蜗牛的速度填坑。
这里恬小。
我流性转。
冷CP体质。
混的圈很多,慎fo。
沙雕文写手。
灵魂画手。
已经放飞自我。
lof随便翻,不用客气。
我在冷圈当盘古。
冷圈tag创始人。
混热圈,可能会看心情产粮。
想加我qq可以私聊。

【星心】玩人妖号的时候勾搭上了宿敌怎么办?(7)

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番外

*星心性转,其他人保持不变

*天雷滚滚的题材,狗血剧情必须有,当时脑子一抽想到的坑

*双学霸,双校草,双土豪

 

果然接下来的两周,【尘埃】和【紫华】都没有上线。

因为【尘埃】在论坛说了自己要高考了,所以可能会让自己的好友代玩。徵羽摩柯收到这个消息后就只好帮自己那个绑着应付考试的学长练级。

他虽然没有星尘学长那样厉害,但是也是不错的了。

至于星尘和心华,先不说他们是学霸,但是就算这样也逃不过课外补习的命运。他们光是补习回到家就已经傍晚了,然后回家吃晚饭洗好澡做好作业之后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可以玩什么游戏了,就连睡眠都不足了。

星尘对徵羽摩柯感到放心,因为那家伙可不是什么会盗号的人,所以让他帮自己练级绝对没有什么问题,而且也能够让自己的粉丝们放心。不过不能亲自享受打游戏的乐趣,这对他来说是挺遗憾的。

他低下头默默看了自己面前的一大叠历年考题,被老师当做练习用的。

其中烧脑的科目有数学和高数,虽然有答案,但是可没有步骤。而且要是只写答案不写步骤的话可是没有得分的。

星尘拿出计算机和草稿纸,开始算纸上的那些数字。好在他数学成绩不错——或者说他全部科目成绩都不错。

他做着做着想到了心华。记得在高二的时候,学校举办了一场数学比赛,最后自己以多心华一分的成绩获得了全校第一。当时心华就咬着牙狠狠地瞪着他,像是巴不得把他扔在一旁然后自己上前去从校长手中接过冠军一样。但是他敢怒不敢言,只能怪自己粗心大意算错了一题,所以才把冠军让给了自己的这个宿敌。

他想到这件事,忍不住轻笑出声。

心华那时候的心情肯定坏死了,因为他以为他可以和自己平手,但是却输的如此狼狈——在别人眼里这两个人一个满分一个只少了一分确实是很厉害——但是对他俩来说可就不是这么简单了。

当时心华还特地找上了他,然后说道:“你等着!下次数学比赛的时候我一定会赢你,让你在我面前抬不起头!”

在别人面前一向温柔有礼的心华在他面前就是另一幅样子,围观的路人们都已经看清楚了。他这种骄傲又好胜的表情在别人面前是不会展现出来的,一次都没有。

星尘当时听后只是看着他的脸几秒,到他等得不耐烦地时候才轻蔑一笑,说:“我都满分了你要怎么赢我?顶多和我打个平手,两个满分两个冠军。”

“……”心华确实被问住了,但是他没有立刻承认自己这个明显的错误,于是这两个人就和以往一样不知怎么的就打了起来。

路人们都看得出这两个人没有下重手,有人猜测可能这是因为在学校的关系,然而老师都不会管他们的。反正他们打架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一件事了,要是见面了不打那才叫怪了。

哦,那是他们那时候的关系。至于之后会是什么关系,会不会再是宿敌,这个可就不好猜测了。

据和他们都有过接触的不愿透露姓名的乐正集团的大小姐透露,这两个人其实性格有些相仿的地方,仔细观察的话就会发现,所以说如果这两个人不是因为父母公司是敌对关系的话,或许是可以成为好朋友的。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乐正大小姐还表示,如果这两个人是关系很好的朋友而不是敌人的话,那么他们站在一起肯定比任何人都要强大,她的眼光是不会错的。

有人赞同也有人反对,毕竟不能说每个人的想法都是一样的。

 

心华看着自己手中的数学作业,不知道怎么的就回忆起了以前的糗事。

那时候的自己见到星尘拿到冠军,全校同学都把目光和注意力放在了他的身上,而得到第二名的自己默默无闻——就算有人注意也是少数,多数人看的都不是他。

也对,冠军就是要受到瞩目的。亚军和季军在冠军面前就会瞬间没了存在感,因为太阳都恨不得自己的光只能够照在冠军的身上,冠军本身就是会发光的。

心华只能狠狠地等着那个笑着接受各种人的祝福的冠军,再低头看了看自己手中的亚军银杯。早知道他就在交考卷之间检查多一遍了,要不然也不会因为对自己的成绩有过高的自信而导致粗心大意了。

不过星尘这个人也肯定是运气好而已,竟然没有算错一题。心华在内心这么安慰自己,但是却一点效果都没有。

后来他找上星尘,本来是想要下挑战书的,但是谁知道星尘那家伙不但有着一副自信到欠揍的脸,说出来的话还有莫名的骄傲——他确实有这个资本。心华很气,但是对方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不知道怎么反驳的他也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才好,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和星尘打起来了。

他当时和星尘打完了之后,摸了摸自己的脸蛋,发现竟然流出了那么多汗水。他不喜欢这种黏黏的液体触碰的感觉,于是回到家了之后第一件事就是马上去洗个热水澡,还顺便洗了几次,因为他碰到了星尘,他觉得自己身上哪个部位碰到那家伙就是脏了。

心华现在回想起来只觉得以前的自己真好笑,现在的他才不会这么做。他有过尝试用路人的角度观察星尘。那家伙帅不说,性格虽然有些欠揍,但是又矛盾地觉得有点可爱——这肯定是他的错觉。

那次比赛之后他就更加努力学习了,甚至还拒绝掉了几位邀请自己和她们一起去食堂用餐的女同学。他不信自己会一直输给星尘,他总有一天会赢的。

他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了星尘的妹妹海伊。

海伊长得好看,性格也不错,这让心华有点羡慕。他可没有这么一个好妹妹,他有的只是每天忙着工作的父母,想要找人倾诉都没人愿意听。

他不想要麻烦其他人,所以他总是把心事埋在心底,有些事情他永远也说不出口。

比如说他现在不知道自己女装的事情要告诉谁好。他当然不会告诉学校里的那些人,他觉得这样真的太羞耻了,而且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守住秘密。乐正绫和洛天依他是信得过的,一想到自己的这件事早就被人知道了,他就松了一口气。

都说纸包不住火,这件事终有一天会被人知道的,但是他还是想要做好心理准备。

因为男孩子打游戏差可是会被嘲笑的,更何况还是他这么一个男神级的。

不过游戏里的那个【星铃】倒是自己的一个好友,虽然在现实从没见过她,但是他还是会忍不住向对方说一些自己的事。他说的都是一些无聊的日常,是个听了会让人想要睡觉的又没什么趣事的日常。

【星铃】每次都会很认真地听,但是一直都没有回答,只会操控自己的角色到他的身旁,也不知道她到底想要做什么,或许是想要和他一起聊但是不知道该怎么接话。

他觉得这个人在现实肯定是温柔的女孩子,如果她不是【尘埃】那家伙的粉丝就更好了。对,他就是对星尘有意见。

他想着想着,默默打开了《无敌》。

作业他晚一点再温习,而且他这次登入不是为了打游戏的。虽然【星铃】和自己一样很多天没上线了,但是万一凑巧碰到了呢?万一她有在呢?

事实证明,有时候万一是真的存在的。

 

星铃因为多天没有登入的关系,现在的等级都比紫华少了。

紫华走到了她的身边,敲了对话框。

紫华:好久不见,你学习怎样?

星铃:很好,基本没什么问题。你呢?

紫华:我也是。

星铃:你肯定是个读书很厉害的人吧?

紫华:也不是啦,我时常都输给一个人,或者和他平手。如果可以的话,我一定要赢得他五体投地,甘愿认输。

星铃:你有不服输的精神。

紫华:是啊,也只有对他才这样。

星铃:你该不会是喜欢他吧?

紫华:噗——你哪里得出来的结论?

星铃:小说里都是这么说的,说如果一个女孩子对别的男人有不同的看法的话,或者对他是特别的,不管是什么情感,反正就是喜欢他了!

紫华:你看的什么乱七八糟的小说,要学习就好好学习!

星铃:难道不是吗?

紫华:老实说,我挺欣赏他的,因为他比我强。但是我也不爽他比我强。

星铃:为什么?

紫华:不知道,不过我们的父母也是认识的,也是关系不好。我想或许是因为父母的原因,所以我才那么想要赢过他。

星铃:那么你赢过他吗?

紫华:当然赢过,但是平手的次数最多,而且每次输了都是我自己粗心,要是我不粗心的话估计我没有一次输过。

星铃:你太有自信了吧?

紫华:是啊,也就只有在说他的时候我才敢那么肯定。要是是说别人的话我肯定很谦虚。

星铃:哦~

紫华:嗯?

星铃:没什么。

紫华:好吧。

星铃:对了,我们都没有见过面。你看,要不要找时间出来和我见见?而且你不是说了有不会的问题可以问你吗?刚好我在课业上遇到了一点难题。

紫华没有秒回,看起来是在认真思考她说的话。大约十分钟后,她才回复。

紫华:你等会。我考虑一下。

 

星尘其实发完过后是有些紧张的。

他趁着对面的人没回复的十分钟内抓紧时间回忆【紫华】曾经对自己说过的话。她越说他硬是觉得越像某人,而且那人现在也要因为高考而补习,和自己一样。

VC高中爱玩游戏的他都认识,他也都知道这些人的ID是什么。倒是他的那个宿敌心华,他没有见过那家伙打游戏,一次也没有。

而且当他提出要在游戏里一决胜负的时候,那家伙总是会露出一种带着莫名的害怕和紧张的表情拒绝他的邀请。他说自己不爱玩游戏,觉得那都是小孩子才玩的东西,这让星尘有一段时间一直玩益智游戏,就是想要看看这真的是不是小孩子玩的。

之前他询问了乐正绫【紫华】的下落无果后,他又想到了洛天依。他偷偷去找过她,本来她是不愿意开口的,但是星尘拿出了他早已准备好的食物过后,洛天依就透露了一些消息。

她只是说【紫华】的主人游戏技术不是那么好,所以不好意思和别人一起玩,也不想要被别的同学知道,而且还是被妹子带的那个。看着洛天依的吧表情,他怀疑那个【紫华】或许是人妖号也说不定。

他想了想,高考的时候或许真的没什么时间了,因为老师都会把本来可以做其他事的空闲时间拿出来赶紧温习温习。所以索性决定在高考之前和【紫华】见个面,这样也好让自己放心,也可以顺便确认一下自己的猜测是否属实。

而且一直用女号骗人,真的会无时无刻不担心会不会掉码。好在这件事很少人知道。徵羽摩柯猜出来了他有个小号,甚至还猜出了可能是个女号,让星尘觉得这个好友真的不简单,以后开马甲的时候一定要多多提防。

不过高考过后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和那些同学见面了,他也对一开始的用小号披马甲做坏事失去了兴趣,觉得现在就算告诉大家也无所谓了。

 

心华认认真真地读了【星铃】发给自己的消息,他并不是那么随便的人。不过鉴于他以前根本没玩什么网游更没有和网友见面的经历,所以他现在好奇无比。

【星铃】到底是怎么样的人?是个温柔成熟的大姐姐,还是俏皮可爱的小妹妹?不过也有可能是和自己一样玩人妖号的人,但是这样的话也太巧了吧?而且听说很多人在网络上和现实中的性格都不一样,也不知道她到底是不是个好相处的人。

心华想到了乐正绫,他觉得如果就自己一个人去的话,万一对方是什么人贩子可就糟糕了。于是他敲了敲亮着的褐发男战士的头像,点开了私聊。

 

紫华:我有件事要和你说。

绫爷:说吧。不会是又要我带你一起练级了吧?

紫华:不是我就问个问题。

绫爷:什么问题?只要不是课业上的问题我都会回答。

紫华:……没记错的话你学习成绩也不错的吧?

绫爷:谢谢这位VC高中国民老公的称赞!

紫华:太夸张了吧?

绫爷:不会不会,我说的是事实。

紫华:有时候真是搞不懂你们。

绫爷:所以你要问我什么问题?

紫华:对哦,你不说我都差点忘了我这次来的目的。

绫爷: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紫华:你和网友奔现过吗?

绫爷:啊?怎么回事?你要和谁见面了?

紫华:事情是这样的。

 

心华在电脑面前用非凡的手速打了一大串字,他觉得这是自己生平手速最快的一次,以前赶作业的时候手速都没这么快过。

他爸自己和【星铃】的故事简短地说了一遍,但是还是打了好多字。他写完后有些心疼地看着【绫爷】的头像,觉得对面电脑前的人大概已经眼花了。

但是他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他就算是一个男人也有不知所措的时候,他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

 

乐正绫读完了心华写的故事之后,和心华讨要了那个好友的ID并加她为好友。

看到那人的第一眼乐正绫就想到了星尘,就算全身上下都被她的主人进行了修改,但是女人的直觉和眼光可不会错的。

想到这里,乐正绫露出了个坏笑。

她之前还想着要让心华用女号去勾搭星尘来着,觉得这样的话两个人见面就会有趣多了。现在看来,还有很多更有趣的事情在等着自己去看呢。

 

绫爷:你想要和她见面吗?

紫华:当然,她是在游戏里第一个对我这么好的人。

绫爷:那么就去和她见面吧。

紫华:就这样?会不会太随便了?

绫爷:不然?

紫华:其实我想找个人陪我。

绫爷:哟,我们的校草竟然想要找人陪他奔现?我已经截图了,如果我发到我们的学校论坛上我敢保证肯定一大堆人陪你的。

紫华:你别开玩笑吧?

绫爷:放心好了,没有你的允许我是不会发出去的。

紫华:我想让你陪。

绫爷:为什么?

紫华:因为你知道我用人妖号。

绫爷:要不要顺便把天依叫来?

紫华:不用了,我不想麻烦那么多人。

绫爷:……天依就坐在我旁边,她已经看到了,也说要去。

紫华:那好吧。

绫爷: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

紫华:我还没答应她,我先去问问。

 

紫华点开了和星铃的私聊,万幸的是她的头像还是亮着的。但是一想到自己让人家一个小姑娘久等了就感到有些愧疚。

紫华:我想好了,我决定和你见一面。

星铃:真的吗?那么你可要做好准备。

紫华:嗯,我做好准备了,要不然我也不会答应你。

星铃:如果我是个玩人要好的你怎么看?

紫华:啊?

星铃:我是说如果。

紫华:没关系,我还担心如果我是的话你会怎么看呢。

星铃:那就是说没问题了?

紫华:嗯,时间地点你定。

星铃:VC高中附近不是有一所餐厅吗?很豪华气派的那种。我们就定在那里吧。时间就定在下个星期六傍晚6时好了。

紫华:你也在VC高中读?

星铃:是啊!怎么了?

紫华:没什么。

她们确认好了时间地点之后,星铃就先下线了。紫华把时间地点告诉了绫爷后,头像也变灰了。

 

星尘看着被自己拔出来的卡片,觉得自己这么做会不会太草率了点。可是他觉得要是不这么做自己可能会后悔一辈子。他觉得自己应该要准备点什么才去见面,也免得对方被自己用人妖号的事实给吓着了。

 

心华看着作业,手中拿着蓝笔,但是却没动作业一点。他觉得自己这么随便有点不妥,但是既然都已经答应了,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想收也收不回来,他只能认命了。而且他用的是人妖号,他觉得自己应该准备一些赔礼——虽然可能对方并不需要。

-待续-

终于要见面啦!终于要掉码啦!我又双叒叕爆字数啦!

评论
热度 ( 5 )

© 恬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