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小

会抽出时间写同人短篇的,不会删号。
只要我双手还健在,我就会一直写作。

座右铭:以豹子的速度挖坑,以蜗牛的速度填坑。
这里恬小。
我流性转。
冷CP体质。
混的圈很多,慎fo。
沙雕文写手。
灵魂画手。
已经放飞自我。
lof随便翻,不用客气。
我在冷圈当盘古。
冷圈tag创始人。
混热圈,可能会看心情产粮。
想加我qq可以私聊。

【星心】玩人妖号的时候勾搭上了宿敌怎么办?(2)

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番外

*星心性转,其他人保持不变

*天雷滚滚的题材,狗血剧情必须有,当时脑子一抽想到的坑

*双学霸,双校草,双土豪

                                                

放学的时候,乐正绫如约而至。

后门口的第七颗树下,心华早早就在那里等她了。就算他的身高才174cm,也改变不了他那帅气无比又温柔的脸。

乐正绫看了看四周,那些小跟班果然没来。她松了一口气,然后招招手,另一个人也走了过来。

只见到那个人绑着8字辫的奇怪发型,是个灰发的绿瞳少女。

“你怎么还带人来了?”心华本来想要主动上前打招呼的,但是看到洛天依脸色一变,随后又回复笑容。

“天依也不是什么外人不是吗?”乐正绫拉着洛天依的手到心华的面前:“她本来放学就是要和我一起回去的,天依是和我一起住的。我本来打算叫她自己先在门口等我的,不过她表示怕我一个人偷偷跑了不放心,非要过来的。”

心华看了看那灰发少女,他觉得这个人有点眼熟,自己似乎认识她:“等等,你叫天依……?”

“是啊,心华学长。”洛天依朝他展露笑容:“我小学的时候和你一起打过游戏的。”

心华终于想起了一个事实。

当初他发现自己打游戏那么差原因就在于眼前这个灰发少女——当时还在小学的时候自己和这个可爱的学妹打了一场游戏,然后十场十输,让他意识到了自己的游戏技术原来这么差,所以他对洛天依印象深刻,只是没想到她现在竟然是乐正绫的朋友。

“心华学长找阿绫有什么事?”洛天依的声音蛮可爱的,她眨这充满好奇和期待的大眼睛看着心华。

心华不好意思直视她:“我没记错的话她打游戏很厉害,所以我想找她……”

“讨要技巧是吧?”乐正绫接话,然后一拍手:“行啊!听说你也有玩最近很火的《无敌》,虽然我还没见过你的号,但是我也有玩,刚好可以带你。”

“我也有!”洛天依也举起手:“我用的法师。”

“我用的是战士。”乐正绫做出一个挥刀的动作。

心华尴尬地笑了笑:“我用的是牧师。”

乐正绫愣了一下,随后说道:“不……不要牧师?”

“你《全职高手》看太多了吧?”洛天依小声吐槽。

乐正绫挠挠头:“哈哈,也是。”

心华笑了笑:“那么请问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来满足我的好奇心吗?”

“行啊!”乐正绫点头。

“听说哥哥之前都不让你玩游戏的。”心华说完后,又看了乐正绫一眼。

对方立刻明白他的意思,说:“我哥一开始是很反对我玩没错啦,说什么这样对身体的健康不太好,还容易沉迷之类的。后来见我天天跑出去网吧玩,他感到不爽了呗,直接给我买下了一家网吧,据说还是付双倍的钱。里面的电脑全都归我管,我爱怎么用都行。天依就是和我一起在那家‘乐正网吧’玩《无敌》的。”

如果不是为了保护好自己的男神形象,心华真想要朝天空大喊一声: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啊!有钱真好!以后谁再说还有钱解决不了的问题他就让乐正绫把一塌钱拍他头上,拍死他!

但是他顶多只是在内心想想罢了,现实中的他仍然保持男神级的笑容:“那么我今天算是网吧的客人了吧?一个小时多少?”

“不用了,我请。”乐正绫拦住他准备掏钱的动作:“反正哥哥都说那网吧归我管了,我想免费给你玩他是拦不住的。”

心华笑道:“那怎么好意思?”

“怎么不好意思?”乐正绫拉着洛天依:“而且你不是要和我们一起玩《无敌》的吗?正好我们三个可以一起打打怪,练练级。”

心华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拒绝她的要求,便答应了。

也对,他现在目前要做好的就是练级。他不担心学业问题,反正他就是属于那种只看一遍书就会背了的类型,要不然怎么当一个学霸呢?

 

乐正绫带着他们来到了乐正网吧面前,一通电话过后就有人恭敬地开门了,那表情和鞠躬的弧度就像是在欢迎皇帝一样。

心华家里虽然有钱,父母还有属于自己的公司,但是也比不上富可敌国的的乐正集团。如果说他家有十万,那么乐正集团就是有百万。

不过那并不重要,乐正绫也没什么大小姐架子。她虽然性格是直了点,有些任性了点,但是其余的地方还是好的。而且她人长得好看声音甜美,很少人不喜欢。

等他们进去之后,拿着《无敌》的卡片出来,心华才想起了一件重要的事。

他用的可是人妖号。

见到心华欲言又止,电脑已经开机了却迟迟不肯把卡插进去,这让乐正绫感到有些奇怪。她登入了游戏页面,问:“心华学长?我和天依都在等着你呢。”

心华把卡片插进去了之后,小心翼翼地问:“如果我说,我玩的是女号,你们会怎么想?”

“那么请你来看看我的。”乐正绫指了指自己的电脑屏幕:“我玩男号我都没说什么呢!再说了,玩男的女的号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享受游戏的乐趣。”

心华看了一下,确实看到了一个绑着褐色长辫子的男战士,那脸蛋和身高经过修改之后看起来和乐正龙牙十分相似——心华曾经在新闻上见过这位乐正集团的总裁。

于是心华就放心了,然后也把自己的好让那两个妹子看看。

看到等级的时候她们俩不约而同地揉了揉眼睛,然后再看了看,确定自己没看错。

“你才7级?连10级都不到吗?”乐正绫歪歪头:“也对,你高三的,忙着要学习,肯定没什么时间玩。不过有些副本不超过10级不能进去。”

“去寒冰洞吧?”心华说:“我昨天就是在那里练级的。”

“寒冰洞虽然对我们来说赚到的经验很少,但是为了带你玩我愿意委屈一下我自己。”乐正绫坐回了原位。

“阿绫,话不能乱说。”洛天依操控自己的女法师走到乐正绫的男战士面前:“他可是学校的校草啊,其实我想告诉你,你和心华在树下聊天的时候我看到有人在墙壁后面偷窥我们。”

“清者自清。”乐正绫无所谓:“反正我只是来和他一起打游戏的。”

一说到打游戏,她的眼神都变了许多。看来她是真的热爱游戏。

 

星尘在放学的时候和朋友一起约好在外面玩,他书包里面还装着自己带来的运动服。

当他和他的好友徵羽摩柯有说有笑地往后门走的时候,他看到了两个女生和一个男生的身影。他眯了眯眼睛,那男的越看越像自己的宿敌心华。

“那不是心华学长吗?”徵羽摩柯也看到了,“他怎么和阿绫他们在一起?”

“不知道,估计是觉得学习太寂寞了,所以想要泡几个漂亮女孩解闷吧?”星尘耸肩,然后拉了拉自己的书包:“昨天我的【尘埃】可是破纪录了,今天我还要继续打。”

“你不是高三的吗?”徵羽摩柯抬头看着他的脸:“而且没记错的话你是学霸吧?万一成绩下降了被老师处罚怎么办?”

“放心吧,我自有分寸。”星尘骄傲地抬起头,“我要证明给别人看,打游戏打得好的不一定是学习成绩差的。”

“那还等什么呢?”网瘾少年徵羽摩柯动了动自己的手指头:“我觉得我的手指痒痒的,好想要快点摸到键盘。”

“那么走吧!”星尘拉着他往前门走去,他可不想要和心华碰面,否则会坏了他的好心情。

他会选择走后门纯属是离后门离自己家比较近,既然某人在那里他宁愿绕远路。

 

“【紫华】?真是好名字。”乐正绫让三个人组队了之后,趁着还没开始练级的时候说:“不过你发色和瞳色都没改,不怕掉码被学校的学生认出来吗?”

“你还把身高拉到160cm了。”洛天依对比了一下自己的角色和【紫华】的身高:“脸也变圆了,眼睛也变大了,睫毛也变长了,嘴巴也变小了。”

“看不出啊,你挺会给自己的角色修脸的。”乐正绫的男战士身高180cm,她解释说这是她以哥哥为原型修改的。

洛天依突然觉得自己格格不入,因为只有她没有改性别。

明明是三个人的游戏,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乐正绫的角色名为【绫爷】,这让心华想到了他去找乐正绫的时候那些人对她的称呼。洛天依的角色名为【依莲】,这名字很符合她女法师的气质。

让心华感到悲伤的事情就是,这两个人一个29级,一个28级,都快接近30级了。果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没事,我们今天就是来给你练级的,保证一个小时以内你已经超过10级了。”乐正绫作为队长带他们去了寒冰洞面前,还抽空做出了一个发誓的手势:“我敢保证,如果没有出什么意外的话。”

洛天依听后立刻捂住她的嘴:“话不能乱说,小心立flag。”

乐正绫无奈地说:“好啦好啦,看你紧张成这样。放心吧,我们网吧什么都好,不用担心会突然停电之类的问题。”

洛天依还是感到担忧:“你越这么说我越觉得这件事会发生。”

乐正绫瞪了她一眼:“别乱说,你都来这里玩了两个月了,什么破事都没发生。别说了,打游戏就是要专心,别想些有的没的分散注意力。”

洛天依也觉得或许真的是自己想多了,摇摇头后,让自己把注意力集中在屏幕上,然后和队里的两个人一起去练级。

 

紫华的输出比较低,所以打怪这种事一般交给绫爷和依莲。而且他们的等级也高,三两下就把整关的怪给打完了,然后就这么打了几场一路带着紫华带到10级。

紫华升到了10级之后,打算休息一下,但是此时却来了一个不速之客。

那个不速之客的长相紫华很眼熟,不是星尘是谁?

再看了看他头上的ID,是【尘埃】,而且已经41级了。

绫爷打开了对话框。

绫爷:尘埃大神,你昨天不是还40级的吗?你这是练级练得多快啊!连我都比不上。

尘埃:绫爷也在啊,你怎么还带妹了?

绫爷:我还没问你你怎么把黑柯也给带来了?

紫华往旁边一走,发现尘埃的身旁有另一个忍者玩家,ID为黑柯。她觉得这个角色的长相好像是大名鼎鼎的网瘾青年徵羽摩柯,就连身高也十分的相似。

黑柯:难得作业少,就和他一起刷刷怪。

他似乎注意到了紫华,问:你怎么还带了一个才10级的妹子?

尘埃看着紫华,沉默,没说什么。

绫爷:她是我的一个朋友,才刚刚玩不久的,我就想要带她熟悉熟悉一下环境有什么问题吗?顺便帮她刷怪练级。

依莲:黑柯,好久不见!要不下次我们再一起打怪吧?

黑柯是30级的忍者,他以前都是和依莲一起刷怪的。虽然他的主人确实是游戏高手,但是大多数时候都在用别人的号刷怪来赚钱,所以自己的号可以练的时间并不多,要不然他早就40级了。

紫华:你们认识?

黑柯:很早就认识了。

依莲:小时候有一次我们小学和他所在的小学举办了一场联校运动会,你应该还记得。就是在那次认识后又一起打了几场游戏,就和他熟了。

黑柯:既然我碰到你们了,那么我们一起组队吧?

绫爷:我们这里都3个人了,而且还有一个人是10级的,你们就不怕受限制?不能进去某些副本?

黑柯:把她踢了再加我呗。

绫爷:你这么对待一个女孩子你良心不痛吗?

黑柯:额,我开玩笑的。

紫华:没关系,我不介意。

尘埃走到了紫华的身边,敲了一句:你的角色长得这么好看,现实中肯定也不差。不知道你有没有男朋友?

 

坐在电脑面前的心华打完之前那句之后喝了一口员工送上来的美禄,这是乐正绫老板特地吩咐的。他才刚刚喝了两口,就看到了【尘埃】敲的那句话,让他把才刚喝进嘴里的美禄喷在了电脑屏幕上。

坐在他身旁的洛天依连忙开口:“别激动,别激动。”

于是心华就看到【尘埃】发出了下一句:开玩笑的。

或许是见到自己的角色不回复的原因吧?所以他才会及时补上这么一句的。

见到自己的网吧的电脑脏了,乐正绫连忙让心华下线并让员工清洗那一台,让心华换另一台电脑。

 

绫爷:都怪尘埃,紫华先下线一会儿,之后再来。

尘埃:她是真的长得好看还是说这脸是修改成的?

绫爷:当然是修改的。

尘埃:我就知道。

绫爷:不过她本人比游戏里的好看一百倍。

尘埃:……

尘埃:我收回之前的话。

绫爷:收回没用,我已经给她看了,她现在在发火呢。

尘埃:真是玻璃心。

绫爷:女孩子在意自己的长相怎么了?

尘埃:真是不了解你们。

绫爷:你不是要练级吗?滚去练级去,我等会还要带她一起刷怪呢。都怪你,她本来心情那么好的来和我们打游戏,却被你害成这样了。

尘埃:有那么严重?

 

乐正绫知道这两个人的关系,对面的【尘埃】就是心华的宿敌——星尘。心华估计一眼就认出了这个无论是父母还是他们本人都关系不好的宿敌,所以才这么想离开的。

心华现在正在收拾自己的东西。

“你就跟他们说,我家里突然有事,我先回去了,没办法陪你们一起玩了。”心华看了一眼被员工拿去洗的电脑的位置:“如果你要我赔钱的话,我会赔给你的,反正我也不是什么穷人。”

“这无关穷不穷钱不钱的问题。”乐正绫手上在键盘打字,但是嘴上也没停下:“既然我都说了是我免费给你来的,那么你就不需要付任何钱。反正一台电脑罢了,要是真的坏了大不了叫我哥重新买一个。”

“可是这样我心里会感到愧疚。”心华实话实说。

乐正绫按了Enter键,然后说:“这样吧,你就给我个三百好了,不能多给也不能少给。”

心华摸了摸自己的口袋,露出带着歉意的笑容:“我今天没带那么多钱,我明天在学校保证给你。”

“好。”乐正绫嘴上这么说,其实心里希望他第二天没带呢。

反正她是真的认为自己不缺那么一点小钱。

 

绫爷:紫华有事,先回家了,不能陪我们一起玩了。

尘埃:真可惜。

依莲:没事,既然我们碰上了,那么我们一起练级吧!

尘埃:你们自己慢慢练,我还要去刷记录。

黑柯:你这是要丢下我呢?

尘埃:是啊。

黑柯:重色轻友的家伙,我看透你了!

依莲:我怎么觉得他真的只是随便问问呢?他长得那么帅,周围美丽漂亮的女生肯定不少的吧?

黑柯:但是可别忘了,他到现在都还是单身。

绫爷:老娘单身我都还没说什么呢?他不就比我大一岁吗?

黑柯:注意你的角色性别。

绫爷:……

他们又聊了一会儿,最后一起到了25级的副本刷刷怪,等到依莲升到了30级之后才休息。休息的时候黑柯就追问紫华是谁,绫爷想到了紫华说过不让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的,于是就没有如实告诉他。

绫爷:就是我一个朋友罢了,说了你们也不认识。

黑柯:我怎么有点不信呢?

绫爷:不信拉倒,我先下了。

黑柯:拜拜。

 

乐正绫关闭了游戏之后,洛天依也跟着一起关了。

“话说星尘真的是那种见到妹子就勾搭的人吗?”洛天依下线后就问了这个一个世纪难题:“他以前不是都对妹子爱理不理的吗?就连阿绫这样的美女他都看不上。”

“谁知道呢?”乐正绫耸肩:“或许是心华把自己的角色弄得太美了吧,他一见钟情了呗。我突然有点期待心华掉码的场景了。”

洛天依弱弱地说:“我是不是该唱一首《腐女子的恋爱理论》来制造气氛?”

乐正绫摇摇头:“不了不了,我就随便说说。”

洛天依这时候才把员工拿来的美禄一口气喝光,然后舔了舔嘴角:“好好喝!阿绫,还有多的吗?”

“冰箱里面一大堆,要是想要的话自己去拿。”乐正绫指了指冰箱。

“谢谢阿绫!”洛天依跑到冰箱面前拿了好几罐罐装美禄。

她走到乐正绫的身旁,看着这位好友一副深思熟虑的样子,问到:“阿绫?你在想什么?”

“我在想一件很严肃的事。”乐正绫解释:“既然星尘和心华的关系不好,但是他们都有玩《无敌》,或许我们可以用这个方法让他们关系缓和一些。”

“?”洛天依感到不解。

乐正绫凑到她耳边,说了几句悄悄话。

-待续-

助攻是需要轮流来当的!这次摩柯小天使也成功被我带来了!这是一个你认出我男号却认不出我女号的故事(?)

评论
热度 ( 5 )

© 恬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