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小

会抽出时间写同人短篇的,不会删号。
只要我双手还健在,我就会一直写作。

座右铭:以豹子的速度挖坑,以蜗牛的速度填坑。
这里恬小。
我流性转。
冷CP体质。
混的圈很多,慎fo。
沙雕文写手。
灵魂画手。
已经放飞自我。
lof随便翻,不用客气。
我在冷圈当盘古。
冷圈tag创始人。
混热圈,可能会看心情产粮。
想加我qq可以私聊。

【星心】暗恋(7)

1   2   3   4   5   6   7   8   9   10   番外

*心华第一人称,心华单箭头星尘

*这是一个暗恋已久没胆子告白最后却分开了的故事(?)

*其他人皆友情向

 

这一天老师要开会,所以我们全都自由了。

乐正绫拉着我们大家聚在一起,把桌子摆好,然后把一把剪刀放在中间。

“你要干什么?”就连幻晓伊都被拉过来了。

“既然老师不在,那么我们肯定要好好珍惜这次的机会,好好玩一场!”乐正绫说着说着,突然击掌:“我刚刚想了一下,我觉得真心话大冒险是最好的了!”

“不做作业吗?”言和小声地问。

星尘笑着对她说:“都来了,就别提作业扫了大家的兴致了。”

言和:“嗯。”

我看着星尘,她还是那么好看。

似乎察觉到我的视线,星尘笑着往这里看过来。我立刻心虚地低下头,装作再看桌子上的那把剪刀。

“大家都知道怎么玩吧?”乐正绫让我们坐好位置。

“知道,我们又不是没玩过,别把我们当做小孩子了,”幻晓伊打了个哈欠:“而且我想玩个大的。”

“怎么个大的?”洛天依疑惑地歪头,“难道是指大冒险的话就是吃三碗大碗的面汤这样的吗?”

“吃吃吃,”幻晓伊嫌弃地看了她一眼:“你除了吃还会做什么啊?”

“我还会挑食物!”洛天依似乎没察觉到对方的神色,高兴地说:“有些水果我一看就知道里面到底是好的还是坏的了!”

“好厉害,下次我要吃什么就带上你好了!”初音开口,她是从日本来的留学生,是我们中学的时候才认识的。

“也没有那么厉害啦。”洛天依有些腼腆地笑道。

“只要不出什么太难的题目我都可以。”墨清弦说,她看起来已经从失恋的悲伤中走出来了,因为乐正绫之前带着她逛遍了整个街道的商店,买了许多名贵又漂亮的衣服,然后拍下来发在了网上。

“心华。”乐正绫突然叫我,我立刻回过神,看向她。

“什么事?”我问。

“第一次是谁就由你来决定好了!转的人问问题哦。”乐正绫指了指剪刀:“所以开始吧!我们都很期待呢!”

真心话大冒险吗?只要不是我就行。

如果真心话是问喜欢的人的话,我怕我会不知道怎么回答,因为星尘也在这里。如果她不在这里的话还好说,但是她现在在现场,那么我只能选择大冒险了。

可是也不知道大冒险她们会不会提出什么过分的要求,我还记得上次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某位倒霉人士被罚唱了威风堂堂,另一倒霉人士则被罚了脱衣服当街示众。

我在脑内想了一下,做出了一个决定:选真心话吧,只是回答几个无节操的问题罢了。

我转了剪刀,没想到第一个人是洛天依。

洛天依像是受到了惊吓,指了指自己:“我么?”

我点点头,问:“你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嗯……”洛天依想了三秒,然后说:“真心话吧?”

我突然不知道该问什么问题了,因为看她的样子似乎没什么好问的。

“你……”我想了一下,随便问一个问题:“你有喜欢的人吗?”

“有!”洛天依立刻点头:“你们全都是我喜欢的朋友!”

我对乐正绫抛去一个求助的目光,乐正绫对我笑了一下,然后摇摇头。

就当做这一题已经回答完毕。

接下来轮到洛天依转剪刀。

她转了一下,然后剪刀就指向了墨清弦。

“你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洛天依看着这位我们这里身材最好的女性。

墨清弦呆了几秒,才说:“真心话。”

“嗯……”洛天依把手放在下巴想问题:“你还喜欢你的前任吗?”

我们全都惊讶地看着她,没想到她看起来那么小只又软萌软萌的,却一开始就问出了这么一个问题。

墨清弦没想到她会问这个问题,看起来有些惊慌失措。

幻晓伊幽幽地说:“既然选了,那么就回答吧,要是你不回答的话那么就是你逃避了。”

“喜欢吧?”墨清弦不肯定地说:“但是没有交往的时候那么喜欢了。”

幻晓伊怀疑地看了她一眼:“真的吗?”

“真的。”墨清弦就差没有做出发誓的手势了。

“好了,墨姐,到你转了。”乐正绫指了指剪刀。

这一次是轮到言和。

“你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墨姐看着那位长相打扮都偏中性的少女。

“大冒险。”言和一笑:“我才不想回答什么真心话呢,直觉告诉我你们会坑我。”

我看到乐正绫和墨清弦露出一副好像被人看穿了一切的表情。

“大冒险啊……”墨清弦看着言和,思考要出什么题目:“要不然你就去摸你左手边的那个人的胸好了。”

我们这次惊讶地看着墨清弦,再看了看她的胸。

哦,我们都知道了原因,这里就她胸最大。

“哟,没想到你竟然会玩这么大的。”幻晓伊似笑非笑地看着她,那眼神还多了一点欣赏,“我还以为你是我们这里最老实的金牛座呢。”

我看了看言和左手边的人,那正是星尘。

“星尘……”言和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

“可以换个题目吗?这题对她不太好吧?”星尘帮好朋友说话。

“不行。”幻晓伊抢在我们面前说:“既然你输了,那么就要输得起,要不然玩这个游戏的意义何在?”

言和叹口气,然后闭上眼睛,往星尘的胸口一拍,然后收回了手。

“好了。”言和睁开眼。

“现在到你转了。”墨清弦说。

我在心里一直祈祷:不要是我不要是我不要是我不要是我不要是我……

因为我是个不服输的人,我怕万一她们提出了什么无节操的题目,让我无法完成的话,那么就代表我变相认输了。不要输最好的办法就是连开始都不要,这样子也不至于输得太难看。

果然,接下来的几轮都没有转到我,正当我松了一口气的时候,这一轮的剪刀指向了我。

该来的总会来的,想逃也逃不过。

我认命地看着初音,因为这一次是她转的。

初音和我们不太熟,她用带着日式的中文问了一句:“你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真心话。”我说,因为刚刚选大冒险的几个都被整惨了,幸好星尘也和我一样没有被选中。

“唔……”初音看着我,问了个很普通的问题,但是对我来说却宛如死神来临:“这里的人你对哪个的好感度最高?”

瞬间,所有人的目光集中到了我的身上。

要命!我在内心喊到。

我瞧瞧看了一眼星尘,深吸一口气,指了指星尘,再指了指言和:“这两个人中的其中一个。”

要我当众承认我喜欢星尘,我做不到,所以只能这样了。

星尘看着我,再看了看言和:“肯定是她吧?”

我想要摇头,但是我却没有动。

傻啊,我对你的好感度最高啊!就算你和我只是普通的同学关系,在我心里你也是最特别的那一个,是别人都无法代替的。

你为什么就不能认为是你呢?我在内心呐喊,弹幕刷成了一大片,但是我表面上却紧紧地闭上了嘴,没有回答。

乐正绫饶有兴致地看着星尘。

幻晓伊像是在看傻子一样地看着星尘。

洛天依正在吃她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的包子。

“怎么可能是我?”言和看向我:“肯定是星尘吧?”

我觉得我这双眼再被别人看下去的话很容易就会被看穿的,虽然乐正绫和幻晓伊知道我喜欢谁,但是我还是认为越少人知道约好。

于是我故意不去看她们,也没有回答她们的问题,而是转了剪刀。

这一次转到的是乐正绫,她选真心话,我随便问一个问题,她回答,然后这一轮就完了。

然后乐正绫转到了星尘。

幻晓伊看着剪刀,似乎在思考为什么自己没有转到星尘。我记得她在上上上上上轮是转到言和来着。

“你——”乐正绫还没问完,星尘就直接说:“我选真心话。”

我感觉自己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明明被问到的人不是我,我的心跳却比我被问的时候跳的还要快,就差没有直接跳出身体来了。

“……”乐正绫往我这边的方向看了一眼,然后问:“你对未来的伴侣有什么要求吗?”

我惊讶地看着她,她这是在帮我问吗?

幻晓伊用一只手撑着头,一只手卷了卷自己的粉红色长发。

“没太多要求。”星尘回答,“洗衣做饭我都会,所以他会不会都行。我只要一个愿意支持我、会体谅我、真心爱我的伴侣就足够了。”

“哦。”乐正绫得到了这个在众多人口中千变一律的答案,对我抛出一个道歉的眼神。我摇摇头,表示我并不在意。

其实我在意死了。

大多数人说只要另一半爱自己就可以了,但是如果真的在一起了还会这样吗?时间会消磨一切,包括人与人之间的感情。

所以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能喜欢星尘这么久。

我上网查过,星座测试说水瓶座是最痴情的一个。我不知道星座可不可信,至少我是真的对除了星尘之外的人的好感度顶多是友情。

我还偷偷查过水瓶座和狮子座会不会在一起,分手的几率是多少等等,但是我看了这些乱七八糟的猜测过后,还是觉得不如亲自去实践比较好。

但是,我又是那么怂的一个人,实践都不敢。

所以,我只能够看着星尘,对她抱着美好的幻想,却不敢主动踏出第一步。我想起乐正绫曾经说过我的性格内向被动,我没有否认。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要主动一点,主动让星尘知道我的心意。可是每次我准备开口的时候,就像是吃了什么不该吃的东西一样,什么都说不出来,什么都吐不出来。

或许像我这样的人不配拥有爱情吧?

要不然,我也不会只是呆在电脑面前幻想了。

-待续-

外国的留学生我班里没有,不过我姐的班里倒是有一个。(那时候是她还在高中的时候,现在她上大学了。)

关于上网查水瓶和狮子的那个,是真的。真心话大冒险我当时被问到对谁的好感度最高,也是这么回答的。(只可惜我忘了当时问我这么坑的问题的人到底是哪一个。)

至于星尘的回答,就是星尘的回答,当时没人问男神这种问题(╥╯^╰╥)

不过今天倒是发生了一件事:

在上经济学的时候,我和我基友因为上课太无聊而聊起来了。

他:XX,你有喜欢过谁吗?

我:你不是知道了吗?

他:你一直喜欢他?没有变过?

我:还可以怎样?有没有遇到第二个喜欢的。

他:真是痴情,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

我:大概是三年级或者四年级的时候吧,那时候我们不是时常讨论谁谁谁和谁谁谁是一对吗?(那个年级的我们开始对情情爱爱之类的事情感兴趣,也开始学大人们唱情歌,依稀记得那年似乎是《那些年》这首歌开始火的时候。)

他:哇!这么多年啊!那么你喜欢他哪里?

我:那时候我不是时常和他比赛谁数学成绩最高吗?(咳咳,我小学的时候数学成绩不下90的,只是上了中学后退步了。)大概就是那时候喜欢他的。

他:哦,这样子啊,那么你觉得他和XX(班上另一个长得很帅的男生)谁更帅?

我:在我眼中(强调2遍),他(指我男神)比较帅。

他:哦,这样子啊。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恬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