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小

会抽出时间写同人短篇的,不会删号。
只要我双手还健在,我就会一直写作。

座右铭:以豹子的速度挖坑,以蜗牛的速度填坑。
这里恬小。
我流性转。
冷CP体质。
混的圈很多,慎fo。
沙雕文写手。
灵魂画手。
已经放飞自我。
lof随便翻,不用客气。
我在冷圈当盘古。
冷圈tag创始人。
混热圈,可能会看心情产粮。
想加我qq可以私聊。

【星心】玩人妖号的时候勾搭上了宿敌怎么办?(10)

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番外

*星心性转,其他人保持不变

*天雷滚滚的题材,狗血剧情必须有,当时脑子一抽想到的坑

*双学霸,双校草,双土豪

 

高考成绩没有那么快公布,现在距离成绩公布还有一段时间。

趁着这个空闲时间,也没有学业上的压力,星尘和心华又继续在《无敌》里浪了起来。

不知道是哪位知道心华游戏技术不好的秘密的人,在聚会结束之前暴露了他游戏不好的信息,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结果就是导致心华被一堆人问东问西,他自己都回答不过来了。

星尘好心地帮他解围,并表示他们都有一起玩《无敌》。他的大号同学们都是知道的,不过星尘说自己和心华组队的时候通常用小号,导致同学们更好奇了。

他们就追问星尘他的小号ID是什么,同时也问问心华的。但是两人就像是早就约好了一样,只是笑笑不说话。同学们好奇死了,却又不能够知道答案,因为这两人都不开口。

他们都不开口了,那么同学们也就放弃追问了。但是不代表那些同样也玩《无敌》的人不会自己从游戏里去寻找答案。

有人表示,他曾经见到过一个发色和瞳色都和心华一样的玩家,ID也带一个【华】字,但是却是个女玩家。于是就有人猜测心华会不会就是玩的人妖号。

心华知道了这件事,觉得掉码是迟早的事,他也就没放在心上,反正现在已经有人带他飞了。而且在星尘的带领下,他游戏技术果然进步了很多。

因为有时候星尘打到一半就会突然不打了,让他自己解决,美名其曰为了他男人的尊严,一定要打好游戏——去XX的尊严,游戏好玩就行,反正游戏打得烂的男生又不止他一个。

后来,在某次官方举办的一场活动——也不知道是哪个无聊的官方,让玩家们录一段打游戏的视频,会抽取其中的10个幸运者获奖。

也就是在那次活动中,星尘的小号和心华掉码了。当发现自己崇拜的大神【尘埃】其实小号是人妖号的时候,论坛瞬间变得热闹起来。

心华第一次被那么多人注意到,还都是网友们,觉得自己很慌。他是和星尘约好一起去乐正网吧玩的——他们要是把对方带去自己的家,被父母知道了得打断他们的腿——他们的公司目前还是敌对关系——所以去乐正网吧是最安全的。

他们就是在乐正网吧录的视频,于是就出现了这么一幕:现实中的星尘和心华在互怼垃圾话,但是游戏里的“她们”却能够和声和气温柔有礼地友好相处。这让许多观看视频的人怀疑他们是不是精分了。

有人认出了这是乐正网吧,还有人表示自己以前都没见过【尘埃】的真面目——他一直以为【尘埃】长得那么帅肯定是修过的,因为会打游戏还那么帅的男生就像从小说里走出来的人物——直到看了视频之后,才发现自己的想法多么天真。这种人是真是存在的。

 

“多亏了你这个大神的小号的直播,现在好多人主动来加我为好友了。”心华看着自己的消息栏,觉得头疼。

星尘耸肩:“我也自身难保了。”

“话说你那个大号怎么办?”心华看了看自己的好友列表,还没满。

“我暂时把它让给摩柯玩。”星尘见到心华的好友列表里的【尘埃】头像是亮着的,解释道:“虽然我在里面充了很多钱,但是我不缺这点钱。”

“我突然有些担心公司轮到你接手的时候会不会破产。”心华忍不住调侃。

“放心吧,不会的。”星尘看了看自己的小号,“而且我们那时候不是已经决定了吗?等到我们接手的那一天就是我们俩的公司化敌为友的日子。”

心华的思绪回到了那一天。

 

那时候,他们离开了餐厅,留下那三个妹子在里面。

但是他们没有走多远,附近就有一家首饰店,他们突发奇想想要买些什么东西,于是就不约而同地走了进去。

他们虽然走得很近,但是却没有说一句话。

他们就这么默默无言地逛了一圈,最后停在某个手饰摊前。

心华忍不住停下脚步多看了几眼,因为其中就有她最喜欢的图案兼颜色的手饰。

他看了又看,然后摸了摸自己的钱包,才想起自己说要请客的事实。他因为要请客所以带太多钱了。

他摸着自己的钱包,早知道就带卡来了。那餐的钱她们应该会付,之后自己再把钱还给她们就行了。

后来就是他要还钱的时候乐正绫一直说换成她请了,而且她不缺钱为理由,让心华觉得自己赚到了一餐——有种当了小白脸的错觉。

不过乐正绫都没说什么,那么他也不能够一直要还钱,这样的行为只会惹得别人反感甚至厌恶罢了。

而他在手饰店,目不转睛地看着自己中意的那条手链几秒后,准备把它买下来。这手链制作精良,看起来很养眼,就和在那些粉丝眼中的自己一样养眼。

星尘比他先一步拿起了那手链。

“你干嘛抢走它?”心华说了进来这里的第一句话。

星尘转了转并打量了一下手链:“是挺不错的。”

“是啊,你在碰它的时候我就觉得你是在沾污它。”心华伸手欲抢走。

星尘回他:“这个我买了。”

心华收回了手:“我记得这个不是你喜欢的颜色吧?你不能因为我喜欢所以才要抢走它,这样可使对它的不尊重。”

星尘看了看手链,“它会说话吗?”

“当然不会,但是我相信它肯定喜欢我多一点。”心华也在看着手链,“所以你还是把它给我吧。”

星尘觉得好笑:“我只是说我买了,但是没有说我要啊!我买了再送给你,你看如何?”

心华突然有一种自己被套路了的感觉。他觉得自己之前那么着急肯定是因为脑子抽了。

“如果真的是你送的东西我宁可不要。”心华试图掩盖自己觉得莫名尴尬的事实。

“你不要我就随便挑个粉丝送了吧?反正只要是我送的他们都喜欢。”星尘幽幽地说。

心华突然改变主意了:“我要了,我可不允许你就这么浪费别人对你的感情。”

星尘露出了个计划通的表情。

后来,心华为了表示感谢,也选了星尘喜欢的颜色的一模一样的手链来当礼物——礼尚往来嘛。不过星尘是没想到心华竟然记得自己喜欢什么颜色,看来他平时还是很注意自己的。

那两条手链被他们收了起来,因为当时的他们并不想要被八卦。要是那群女同学发现他们带了同款手链肯定得疯了——不管是直的还是腐的。

星尘和心华虽然把它们收在了自己的房间里,但是也把当天的一幕幕收在了自己的心里。

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神奇,电视剧里有一架解恩仇的,有一炮钟情的,这里就有手链化敌为友的。

或者换句话来说,他们其实都是欣赏对方的,只是因为受到了父母的影响所以才会有之前的那种关系。

 

自从掉码了过后,这两个玩人妖号的男神级的大帅哥就在论坛上火了一把,还占了首页整整三天。

有些也玩《无敌》的学弟学妹们,见到自己崇拜的学长竟然玩人妖号,都心情复杂地发个帖子和别人讨论是什么感受。

什么路转粉,路转黑,黑转粉,黑转路,粉转路,路转黑都冒了出来。

有人觉得这两个人敢用女号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是个大胆的行为,他很欣赏;有人觉得这样太虚伪了,他讨厌这种行为。但是无论别人怎么想,那两个人照样过得好好的。

甚至还有人终于明白了一件事实——自己当初没有碰到可能是心华男神的人的号,不是因为人家不玩游戏,而是因为人家玩女号!她怪自己眼瞎,竟然没能认出【紫华】就是心华,她明明在游戏碰面过。早知道就截图了,这样还可以跟别人炫耀。

心华逛论坛的时候,只觉得自己当初就不要参加那什么破活动,这样子自己就能够继续安安静静地当个美男子。

星尘看到了有黑有粉自己的言论,觉得自己果然管不了那么多,他一开始只是单纯的想要给大家看看打游戏的时候该是什么样子罢了。

不过好在有人真的注意到他的眼神——打游戏的眼神简直认真又专注,仿佛和游戏里的人物融为了一体一样。

 

星尘点开了论坛,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在乐正网吧玩的原因,他总觉得周围的人都在观察自己和心华的举动。

心华也在逛论坛,他看到了一个有趣的题目,于是就点了进去并把星尘叫了过来。

 

【提问】有谁想看他们穿女装的?

楼主:RT,既然都玩人妖号了,那么能不能试试女装?

2楼:楼主你的想法有点大胆。

3楼:卧槽,想了一下,流鼻血了。

4楼:他们的颜值那么高绝对能够驾驶女装。

5楼:6666楼主就不怕被他俩看到了吗?

 

心华拉到了最下面,发现已经好几千个回复了,甚至还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加。

心华点开了回复,他在思考自己要写什么好。

“哎,你等着,我也要去那个帖子回复。”星尘记住了那楼主的ID,然后在论坛上找到了这个帖子。

“你不怕吓到人家吗?”心华嘴上这么说,但其实已经开始打字了。

星尘大略看了一下心华写了什么,“老实说,我听赞同他的。我也很好奇你女装的样子是什么。”

心华低下头看了看,再打量了一下星尘:“行啊,之后我们去买假发,买COS服,一起COS我们在游戏里面的角色吧。”

星尘觉得心华是个狼焱,比狠人多了不止一点。

心华看着星尘那一副被吓到了的表情,只觉得好笑。

星尘见心华都已经点了发送键了,自己也没有闲着。

 

2558楼【紫华】:我觉得你说得没错,我们确实应该大胆一点。反正在等待高考成绩的期间没有事做,不如我们就女装一下,然后你们比一比我们谁的女装更好看。

2559楼:卧槽楼上是本尊!?

2560楼:捕捉!

2561楼:我没看错吧!?楼主你快跑!

2562楼【星铃】:我觉得他说得没错,反正我们连女号都玩了,不女装一下真是有点对不起你们这群想要看八卦好戏的粉丝。

2563楼:嗯!?

2564楼:卧槽我扔两个球!

2565楼:已截图!别鸽了。

……

2870楼【楼主】:我不就是出去吃个饭吗错过了什么!?

 

心华突然觉得有点后悔,想删除,但是都已经被人看到了,他也不好说什么。

星尘看着他那一副不知所措的表情,充分地了解到了什么叫做说女装一时爽了。

“没事,有我陪你。”星尘拍了拍心华的肩。

心华看着星尘,觉得像是看到了救世主。

星尘嫌弃地看着就差没有直接哭出来的心华:“所以我们是要在成绩公布那天女装吗?我觉得这个日子最好了。”

心华点点头:“也是,这样他们就不会再害怕那一天的到来,反而是期待了。”

星尘觉得心华上辈子肯定是当教师之类的职业。

 

海伊作为一个《无敌》的普通玩家,在论坛里经历了许许多多,见了人生的大起大落之后,觉得这个世界真是奇妙。

尤其是看到那时候哥哥和心华一起打游戏的时候的录屏,表面互怼游戏互宠,让她怀疑哥哥是不是瞒着自己去学习了什么神奇的技能。

因为这款游戏很火,她担心被父母注意到了会没收哥哥的游戏卡,然后禁止哥哥再碰这些东西。但是她看了看父母的房间,意识到他们已经好久没有和自己还有哥哥好好地聚在一起吃饭了。

父母最近工作忙,早出晚归,都没有好好看看自己的孩子了。

海伊觉得有些失望,她真的觉得钱没有那么重要,钱买不了什么亲情。但是当她要打电话给父母的单位的时候都没有人接,这让她无处发泄。

她只能够找哥哥来倾诉。

星尘这天从乐正网吧回来,发现距离高考成绩公布只差一个星期不到的时间了。而他刚踏进自己的房间,就看到了正在默默哭泣的妹妹。

他放下了手中的东西,关心地走上前去问:“你怎么了?”

“哥。”海伊吸了吸鼻子:“爸爸妈妈好久没有和我们一起吃饭了。”

星尘的手僵了几秒,才摸了摸海伊的头发:“是啊,算来算去好像已经三个月了。”

“我好想爸爸妈妈,钱就有那么重要吗?”海伊感受哥哥的手心传来的温度,觉得自己的心里获得了安慰:“还是他们已经忘记我们了?”

“海伊,话不可以乱说。”星尘连忙伸出手捂住了她的嘴,然后说道:“钱当然重要,现在这个时代没有什么不能用钱解决的事情。但是我私心更在意感情。”

“嗯。”海伊低头:“哥哥,如果爸爸妈妈知道你最近和他们的死对头的儿子走得那么近,感情还那么好,是不是就会回来了?是不是就会来看看我们了?”

星尘觉得海伊说的话有些过了,但确实是事实。他默默站起身拿起了桌子上的日历,高考成绩公布的日子被他圈了起来。

他指了指那一天,说:“放心吧,我就不信儿子的高考成绩公布那天他们不会出现,除非他们的公司不需要我这个继承人了。”

海伊歪头想了想,然后擦掉眼泪,笑了起来:“也是,那天我也要去看!哥哥一定是全校成绩最好的那个!”

星尘想到了心华,他这次为了不输给自己做了许多准备:“那颗说不准哦,别忘了心华那家伙也是个学霸,我觉得这次第一有点悬。”

海伊吐了吐舌头:“虽然我也很喜欢心华学长,他人很好。但是外人还是比不过亲人的,我觉得哥哥行,那么哥哥一定行!”

星尘觉得有个妹妹还是挺好的。

 

高考成绩公布的日子很快就到了。

这一天,星尘的父母特地请了假,就只是为了看看自己的孩子考的到底好不好。其实他们心里是有些内疚的,因为在星尘高考的那几天他们都没有来给孩子加油,但是他们都相信自己的孩子不会考出让人失望的成绩。

结果还没进去学校看呢,就碰到了心华的父母。

他们也为了自己的独生子而请假了,因为他们就只有这么一个孩子。现在没有文凭就很难找到好工作,更何况是一个准备继承自己的公司的人了。

跟在父母身后的海伊见到这四个大人碰面的情况,突然觉得有些尴尬。

她拿出手机,思考要不要向正在学校里面等待父母的星尘和心华求助。

完了,要是这几个加起来都过百的人在学校门口吵了起来,那她不得尴尬死。

不过好在这两对虽然关系不好,但是都有道德修养。他们只是互相瞪了一眼,然后就一起走进了学校。虽然是瞪的,但是他们还是露出了个商业性的笑容打招呼。

海伊松了一口气,再怎么说都是自己的父母,她是了解的。虽然和心华的父母不熟,但是能够教出心华那么温柔的一个人——好吧,在哥哥面前是例外——肯定是修养不错的人。

这一路走来海伊觉得战战兢兢的,她总觉得距离火山爆发还有N秒。

当走到礼堂的时候,她犹豫了许久,才看向了自己的哥哥。

父母都已经进去坐在家长的位置了。星尘和心华看到他们的父母是一起进来的都感到有些惊讶。要不是他们那一副见了敌人的臭脸,他们还真以为这四个人在他们不知道的地方和好了。

星尘看到了站在礼堂门外的海伊,刚好有老师经过,就对老师说要上厕所,然后出门拉着海伊到礼堂内不可看的视线。

“他们是刚好碰到的吗?”星尘问。

海伊点头:“哥哥,我总觉得要发生了什么。”

星尘叹口气,说:“没事,不就是拿个成绩吗?我在我的领座占了个位置,你就不去家长位那边坐了吧,和我还有心华坐在一起。”

海伊点点头,然后和哥哥乖乖地会礼堂。

她被夹在了星尘和心华的中间,她有点怀疑这是故意的。

星尘和心华像之前一样聊天,好像她没有阻拦了两个人一样。

海伊注意到这两个人的书包鼓鼓的,又想到之前逛论坛的时候得知这两个人打算在这一天女装的事情。她觉得这个要求可能有点难达到,因为父母在场,她怕父母的会不理解他们的行为。

校长进来的时候,先是在台上说了一大堆让人听了昏昏欲睡的词,然后再让几位老师上去讲讲自己对学生们的期望和成绩的重要性之类的。海伊一个初中生都已经听腻了这种词,只能说写稿的人根本没有新意,来来去去就那么几种,学生们都会背了。

当老师们说完轮到校长回来给家长同学公布成绩的时候,海伊已经睡在星尘的大腿上了。

海伊见要公布成绩了,想要叫醒海伊,却被心华拦住了。

心华按住了他的手,然后做出了个要安静的手势。

星尘收回了自己的手。

他们这时候虽然没有说过一句话,但是因为举动过去亲密,自然引起了他们父母的注意。但是碍于这里外人过多,他们也不好说什么,只是仔细看着自己的儿子到底在搞什么。

“我以前那成绩单的时候都没有那么紧张过。”心华看着被叫到名字的同学们一个个上台拿成绩,突然有种心里没底的感觉。

“因为这是高考,和月考是不一样的。”星尘摸了摸海伊的头发:“被你这么一说本来挺有自信的我也开始紧张了起来。”

心华见星尘也和自己一样,突然就不紧张了。

他有时候都搞不清楚自己的情绪到底是怎么变来变去的,真是阴晴不定。

幸好他们的成绩和以往一样,都不错,而且还平分了。星尘拿起自己的成绩单的时候注意到父母的表情十分复杂,也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

他往后一看,哦,原来自己之后上台的那个就是心华。

“我看看,我是不是赢过你?”心华拿着自己的成绩单和星尘的对比。

“竟然平分,还都不是满分?”星尘对这个结果有些不满意。

“可能是我们哪里做错了吧?”心华耸肩:“不过过去的都过去了,都已经经历过了,再怎么都不可能改变了。”

星尘悄悄打量一下父母和心华父母的脸色,说:“那么你爸妈怎么办?”

心华笑了笑:“我相信他们会理解我的,他们是敌对关系不代表他们的孩子一定要和他们一样。”

星尘觉得他说得有理,但是也觉得大人们的思维和自己怎么说都不一样。

海伊在星尘要走上台前被心华温柔地叫醒了,她还在想要是以后心华学长都来叫自己起床那该多好,她一定会成为赖床用户的。

“星尘。”星爸发话了,他对自己的儿子招了招手:“过来。”

星尘眼神复杂地看了心华一眼,心华点点头,然后他才走过去。

刚好,心华的父母也叫住了他。

坐在位置上的海伊觉得有点慌,她看了看自己左右手的书包,开始思考自己该怎么做。

 

“那之后呢?”乐正绫敲了敲桌子,眼神写满了好奇。

“你猜~”海伊露出了神秘兮兮的笑容。

乐正绫被她这么一搞,更加好奇了。

“他们后来都到国外留学了对吧?”乐正绫想起自己听到的消息,还是觉得有点小失望:“而且还是在两个不同的国家,看来除非他们回来继承家产,要不然就不会再见面了。”

“会的。”海伊望向了蓝天白云:“他们一定会再见面了。”

“那么他们有带什么东西吗?”乐正绫问。

海伊拿出自己的手机,翻了相册,然后给乐正绫看了一张图:“他们女装的那张照片,就是他们带去海外睹物思人的物品。”

“睹物思人是这样用的吗?”乐正绫吐槽。

“这不重要。”一时口快的海伊意识到自己用错了成语,连忙吐了吐舌头:“只要他们心中有彼此,就够了。”

“我怎么觉得你说的话怪怪的,那一天是不是还发生了别的什么?”乐正绫怀疑地看着海伊的表情。

海伊一脸心虚地摇摇头。

“怎么了?”乐正绫放暖语气。

“我只是觉得我这一辈子见不到嫂子了。”海伊答不对题,让乐正绫更加疑惑了。

但是海伊什么都没说,她看着天空中的白云。那白云的形状看起来就像是星尘和心华。

他们在国外一定会过的好好的。

回来的话也一定会再见面的。

-完-

我又双叒叕爆字数了,未解之谜就写在番外吧!番外本来想要写他们继承了公司的故事,不过番外多加一点以前的小故事也不错_(:з)∠)_

写的时候没想到会写这么多,只是把自己想写的都写出来罢了。

评论
热度 ( 6 )

© 恬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