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小

会抽出时间写同人短篇的,不会删号。
只要我双手还健在,我就会一直写作。

座右铭:以豹子的速度挖坑,以蜗牛的速度填坑。
这里恬小。
我流性转。
冷CP体质。
混的圈很多,慎fo。
沙雕文写手。
灵魂画手。
已经放飞自我。
lof随便翻,不用客气。
我在冷圈当盘古。
冷圈tag创始人。
混热圈,可能会看心情产粮。
想加我qq可以私聊。

【星心】玩人妖号的时候勾搭上了宿敌怎么办?(5)

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番外

*星心性转,其他人保持不变

*天雷滚滚的题材,狗血剧情必须有,当时脑子一抽想到的坑

*双学霸,双校草,双土豪

 

星尘找上了乐正绫,那场景简直就和心华找她当天一模一样。

乐正绫正在专心打游戏,要不是她旁边的其中一个跟班碰了碰她一下提醒她,她也不知道自己的桌位面前什么时候站了一个人。

“绫爷,你真厉害呀!”其中一个人称赞:“之前是心华男神来找你,现在是星尘男神来找你,你到底怎么做到的?”

“因为我美我有钱。”乐正绫懒得解释了,她敷衍一样地说完后就看着星尘:“那么请问我们这位星尘大神到底来找我做什么?”

“出去说。”星尘直接拉过乐正绫的手。

“啊!他拉绫爷的手了!”不懂哪位又在乱喊乱叫。

“闭嘴。”乐正绫往那个方向瞪一眼,瞬间全世界都安静了。

“有什么就不能够在班里说吗?”她停下脚步,直直地看着星尘的眼睛。星尘可不像心华那样有个游戏技术不好的设定,相反的星尘游戏技术可好了,让人怀疑他是不是每天都在打游戏。

“哦,那么我说了。”星尘放开了她的手。

乐正绫摸了摸手臂被星尘拉着的部分,还残留着他的体温。

“请问你可以让【紫华】和我见面吗?”星尘说得简单粗暴。

乐正绫听后很认真地思考了一下他这句话说的是什么意思。

终于理解过来的她表示:“不行。”

星尘问:“为什么?”

乐正绫把他推出了教室:“不行就是不行,她……怕生,如果你想要和她见面的话就在游戏里和她打好关系先,然后再自己向她提出。”

“好吧。”星尘也觉得自己这样确实有些唐突了,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记得一定要打好关系哦~”乐正绫对他抛了个媚眼,那笑容看起来像是恶魔的微笑,似乎正在计划什么坏事。

星尘有种不祥的预感,不过他觉得乐正绫说的没错,自己还是先用大号和她打好关系再说吧。

 

洛天依见乐正绫从校门走出来开始就一直露出一个蜜汁微笑,感到很奇怪,女人的直觉告诉她这个人绝对隐瞒了自己什么有趣的事儿。

“阿绫。”洛天依看着这个笑容灿烂的好友:“有什么事让你这么开心?”

“我表现的这么明显吗?”乐正绫看向她,然后拼命收起笑容,导致自己脸部表情看起来怪异无比。

“你还是继续笑着吧。”洛天依说。

“你不是很好奇有什么事让我这么开心吗?那么我就告诉你好了!”乐正绫走到她耳边小声地把今天的事说了出来。

“不会吧?这么刺激的吗?”洛天依看了看四周,发现没有别人之后才忍不住感叹:“要是他们真的打好关系了会怎样?”

“我觉得我们要是一直瞒着他们可不好。”乐正绫叹了口气:“不过最好他们打好关系后,见面了之后关系不再那么差。”

“话说会不会其实他们的关系本来就不差?”洛天依做出大胆的猜测:“只是因为我们传闻听多了。”

“不会吧?你又看了什么耽美小说?”乐正绫无奈地看着她:“他们关系差是事实,但是不代表可以让这个关系变成过去。”

洛天依点点头:“嗯嗯,对!”

乐正绫提醒她:“这可不是耽美小说的世界,什么敌人变情人的事情是不存在的。照我看,顶多变成朋友。”

如果她知道以后会被自己打脸她打死也不会说出这段话。

 

尘埃又再一次打败了挑战级的大BOSS,并出现在了公告上。

他想要引起某个人的注意,他在这之前可是偷偷登了小号检查一下好友列表,确认了对方已经上线了之后才上大号的。

不知道为什么,他对这个人格外注意。他想了想,或许是因为对方有着和那个人一样的发色和瞳色,这一个巧合真的能够让他对这个人充满了好奇心。

现在那家伙已经升到了15级,当时自己用小号告诉她要做作业不能够陪她一起玩的时候,她就说了自己可以先做主线任务来打发时间,顺便整理一下剧情。

尘埃现在已经49级了,只要冲破了50级的大关,又将会有一个50级以上的大神了。要知道经验可是越高级越难得。

40级的黑柯走到了他的身旁,敲了对话框。

黑柯:你快点升到50级吧!你这样看得我那几个有强迫症的好兄弟全身不爽,我也希望你能够快点让更多人喊你大神。

尘埃:我现在就已经是大神了,我的攻略还是精品。

黑柯:你要是破50级了,你就是前十个成为50级的大神了。

尘埃:所以你说那么多干什么?不如一起去刷怪练级啊!

黑柯:也对,就我们两个组队?

尘埃:嗯,越多人组队分到的经验越少,我离升到50级还需要打……大概34次贤灵峰就能升级了吧?

黑柯:贤灵峰最快也是要5分钟才能通关啊!

尘埃:没事,不就是那几个小时吗?我挺得住。

他们说完了之后,就开始到贤灵峰去练级了。不得不说这钱充的好,刚刚尘埃就给自己的号充了一下钱,买了一下能够提升属性的极品装备,果然攻击力和输出都增加了许多。

黑柯:尘哥,借我一点钱用呗?我也想要充钱。

尘埃:有本事你去跟我爸讨。

黑柯:算了。你这个不够兄弟的家伙。

他们刷了一个小时之后,尘埃突然就不刷了。

黑柯:为什么不刷了?不是要刷到50级为止吗?

尘埃:我突然想起我还有事,你自己慢慢刷吧,反正你现在也已经41级了。

黑柯:喂,你要去哪?

尘埃:去泡妹子,这个答案满意吗?

黑柯:去吧去吧,去了就别回来了!

尘埃心情愉快地离开了贤灵峰。不得不说这游戏场景设计的如此逼真,这贤灵峰就和他的名字一样,是个看起来充满灵气,有许多白雾缠绕,远看若隐若现的山峰。更别说山上的花花草草了,什么属性的什么类型的都有。

尘埃停下脚步,控制自己看向了那些花花草草。要是在现实中真的有那么一个又灵气又美的地方,他肯定会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的。

因为现在的风景都被破坏了,空气也被污染了,所以白雾缠绕什么的全是扯谈。这种地方是不可能存在的,除非是在梦里。

他往林语小镇走去,果然碰到了正在和NPC对话的紫华。

他装作无所事事地到处走走,然后走到一家商店面前试图装作自己真的只是巧合地来到这边。

谁知道被他的不知道哪个粉丝发现了——好吧,路上也有很多发现他的粉丝,不过多数都只是远远地观望这位偶像,没有去近距离接触。

只有那个粉丝,立刻在框里发了段话:尘埃大神来林语小镇被我给碰上了!不要羡慕我!

尘埃见既然都有人说了,也不好再继续隐瞒了:我只是非常怀念当初我在这里做任务的时候的场景,没想到不知不觉已经过去几个月了。

和NPC对话完毕的紫华读完了对话框的话,但是什么都没说。

她可要忙着做任务呢,哪里有时间去猜测这位大神说的话到底有什么隐藏的信息。

但是那个所谓的大神似乎没有打算让她就这么轻易地离开,甚至还操控自己的角色走到了她的面前,发起了对话框。

尘埃:这位现在17级的玩家,你好啊。

紫华:大神你好。

路人A:噢噢噢!大神竟然勾搭妹子了!我要截图下来发在论坛上,肯定能火起来!

尘埃:发吧,她只是我一个学妹的朋友,我就想要认识认识来着。

路人A:天哪大神回我话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太幸福了吧我!我是不是在做梦?

紫华:……

尘埃:今天我心情好想带妹飞,不知道你愿意不愿意?

路人B:刚刚那个疯了,我来帮他截图。

突然之间被路人们注视着,仿佛这里只有他们两个人一样,这让紫华感到有点慌。她可不想成为别人的焦点中心,她只是想要安安静静地刷怪练级做任务,然后等很高级了之后再和尘埃大神去擂台——竞技场打一架来着。

紫华:愿意。

她觉得如果自己这时候拒绝了这位被许多人崇拜的大神的话,搞不好会被他的小粉丝们针对,然后在论坛上黑她。但是接受了也照样摆脱不了被黑的命运。

算了,反正人家是自己主动送山门来的,自己去论坛也只是看看攻略看看剧情分析罢了,自然不会太在意那些人。

紫华:不过我现在要做任务,要收集100个火山羊毛。

尘埃:这个简单。

于是尘埃就带着紫华一起去收集任务指定的物品了。

 

心华动了动自己的手指,他觉得自己还能够再打几场,他的手可没有那么脆弱。

可是当看到时间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应该停下来了,要是再继续打下去说不定就真的和其他人一样沉迷游戏了,从此成绩一落千丈。

心华已经把任务都做完了,他现在只需要刷级刷到新的等级再做任务就行了。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不得不说在星尘的帮助下——那个【尘埃】一定是星尘没错了,他是不可能认错自己的宿敌的——在他的帮助下自己完成任务的速度确实快多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选择的职业的原因,所以打怪的速度比一般人慢了不少。

不过没关系,他玩游戏只是图个愉悦,让自己可以摆脱压力罢了,不是为了当什么大神,也不是为了火才玩的。

他叹了口气,觉得如果自己就这么和星尘表达感谢的话绝对会被怀疑,而且他玩的是女号,没有掉码。所以他还是在游戏里和对方表达了一下感谢,然后再表示自己要睡觉了,得到对方的回复后就下线了。

他拿起一旁的课本,他把手放在课本的封面上,闭上眼睛回忆自己在课本里学到的知识。好在就算他打游戏用了那么多时间,在课堂上学到的东西也没有被挤出脑袋。

老师之所以现在不管自己就是因为自己的成绩很好,要是他的成绩下滑了,他可不知道老师会怎么对待自己。

 

星尘在昨天升到了50级,所以今天不打算玩游戏了,他想用别的方法来活动自己。

他和关机较好的几位男同学约好了放学后一起去篮球场打球,像是早就有准备一样,全部人都刚好带了体育衣。

在铃声响起的时候,老师没有拖课。他站了起来,三部曲之后就到了和体育室里面去拿篮球。他有把自己要留下来打篮球的事情告诉体育老师,这样如果有人在运动过程中受伤了至少还有大人帮忙。

星尘换上了运动服,就连校鞋都换成了运动鞋。也不知道他要打篮球的消息到底是谁发出去的,他到达篮球场的时候竟然发现观众席上坐了好多女学生,看起来都是来为自己加油打气的。

他对她们绽放出一个帅死人的笑容,引得观众席上尖叫连连。

站在他面前的那个朋友叫做李子明,他见到这么一个情况,对星尘耸肩并露出一个带着歉意的笑容:“我女神问我放学后要做什么,难得她肯主动来找我搭话,我就把这件事告诉给她了,谁知道会造成现在这种局面。”

星尘拍了拍他的肩:“没事的,不就是多一点观众么?正好那么多女生观看,我就不用担心你们对我放水了,因为你们也是不愿意在人家面前丢脸。”

“是啊,看到第三排那个绑着单马尾的粉红色头发的女生没?那个就是我女神。”李子明往那里指了指,小声说:“我可要在她面前好好表现表现,要不然可是会被人家嫌弃的。”

星尘笑道:“好啊,你们要是都真的认真了这场比赛就会变得有趣多了。”

他们聚在一起讨论了一会儿就分组了,然后就开始打篮球了。

 

心华放学的时候去帮英语老师收拾东西,然后把作业都搬到她的车上。

英语老师顶着大肚子,已有身孕的她行动起来不方便,而且很多事不能够自己完成。幸好心华是个懂事的孩子,还懂得主动帮老师的忙。

“心华,谢谢你啊。”英语老师笑着道谢:“要不是有你的帮忙,我可不知道怎么办呢。”

“没事老师,这是作为学生的我应该做的。”心华摇摇头:“倒是老师您要好好休息,要不然对小宝宝不好。”

英语老师关上了后车门,点头:“我知道,我今天去申请产假了,到时候就会有新的代课老师来教你们了。”

心华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他只能扶着老师上车,然后再窗前挥挥手和老师道别。

老师的车渐渐走运,他看着那车尾转弯,然后消失在了自己的眼前。他伸了个懒腰,觉得自己应该多运动一下了,以前都不会出现这种帮忙拿叠作业都手酸的情况。

他怀疑这是因为自己游戏玩多了的原因,因为打游戏都是用手的,不要用脚。

“心华,你在这里啊!”身后传来了声音。

他往后看去,来的人是一个自己不认识的蓝发少女。他看了看她身上穿着的校服,那是初中的校服。

“请问有什么事吗?”他露出了绅士般的笑容。

蓝发少女看起来有点害羞,低着头腼腆地笑着,然后把手中的一封粉红色的信放到他的手中:“我是海伊,这是有人拜托我送给你的!她的一片心意你可要好好收好哦!”

她把信封送到了心华的手里后就蹦蹦跳跳地离开了。

心华低头看了看那粉红色的信封,他也不是没收到过情书,而且还收到过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有些告白的话甚至一看就知道是从网上抄下来的。

而且海伊这个名字,他怎么听着觉得这么耳熟呢?

他摇了摇头,然后准备离开。

这时候海伊突然又回来了,她走到心华面前说:“你和我哥是宿敌对吧?我是知道的。我哥现在在篮球场上打篮球呢,你要不要看?”

心华一脸懵逼:“你哥是谁?”

“我都说了是你的宿敌了,你说呢?”海伊吐了吐舌头:“我没见过你打篮球耶,明明你长得那么帅,就算打得烂的一比我都觉得值得一看。你要是现在去篮球场和他挑战的话或许又有一次可以决一胜负的机会。”

心华认真地看着她:“你是星尘的妹妹?”

海伊点点头。

这个人怎么现在才想起来?

海伊悄悄看了一眼被收进了口袋的那封粉红色的信,她觉得自己真累。不但要帮助好姐妹给男神送信,还要帮她哥约架。

她觉得她哥不肯亲自来告诉他的原因就是怕一见面了又会吵起来,她也不是不知道这两个人的关系。

不过她对这个心华是有好感的,虽然只是在公司见过几次面,但是可以看得出他是一个温柔有礼的人。刚刚他帮老师拿书,并扶老师上车的那一幕海伊全程看完了。

这么好的人,要是谁嫁给他了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

她以前不明白为什么哥哥不喜欢心华,后来才知道是因为父母时常对哥哥说一些关于心华的公司以及他父母的事,都是坏事,好事就偏不说,所以星尘才会对心华造成误会。毕竟她哥作为继承人,多少要了解父母的工作。

但是她个人觉得心华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与其有这样的敌人,还不如有一个这样的朋友。可惜她不能做什么,哥哥的事她管不了。

“其实我挺看好你的,我和哥哥不一样。”海伊拿出运动服,也不知道是不是早就准备好了的,“我也不理解大人们的想法,我只知道你这么一个优秀的人,如果和你当敌人真的是太可惜了。如果你们当朋友的话可能天下无双。”

“不可能的,我就算要和他做朋友父母也不会同意的。”心华叹气:“其实我也这么想过,但是我也和你一样,不理解父母的想法。”

“其实我哥也没那么讨厌你的嘛。”海伊突然神秘兮兮地说道:“要不然他不会把你放在心尖上了,就连要打篮球都要你看看他的帅气英姿。”

心华有点无语:“你想多了吧?”

海伊回答:“我觉得吧,其实把一个人当做是无法忽略的敌人,也是在意他的另外一种表现。”

她瞥了一眼心华的表情,“我就随口说说。”

心华却认真思考了起来。他觉得海伊说得是正确的,自己虽然把星尘当做是敌人,但是自己的心里却是那么在意他。比如说之前看到他和别人打架的时候,自己私心不希望他输,因为他只能够被自己打败。

他拒绝换运动服,他选择坐在观众席上看看星尘那家伙是怎么打篮球的,是不是真的和其他人说的一样帅。

-待续-

其实线上游戏什么的我很久没玩了,只玩点休闲小游戏,所以有什么BUG请无视掉。

评论
热度 ( 4 )

© 恬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