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小

会抽出时间写同人短篇的,不会删号。
只要我双手还健在,我就会一直写作。

座右铭:以豹子的速度挖坑,以蜗牛的速度填坑。
这里恬小。
我流性转。
冷CP体质。
混的圈很多,慎fo。
沙雕文写手。
灵魂画手。
已经放飞自我。
lof随便翻,不用客气。
我在冷圈当盘古。
冷圈tag创始人。
混热圈,可能会看心情产粮。
想加我qq可以私聊。

【星心】玩人妖号的时候勾搭上了宿敌怎么办?(3)

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番外

*星心性转,其他人保持不变

*天雷滚滚的题材,狗血剧情必须有,当时脑子一抽想到的坑

*双学霸,双校草,双土豪

                                           

现在有一种新闻就算不烂大街,多多少少也有听说过。

无非就是在网上是无所不谈的好友,然后奔现的时候发现其实对方和网络上的性格并不一样的事情发生。

乐正绫想到的就是这么一种方法,她决定先让这两个人在游戏里打好关系,然后再找一天让他们见面,反正心华用的是女号,而且星尘看起来好像还没认出他。

洛天依似懂非懂地点点头,说:“也就是说我们在网上凑合他们俩?这样会不会不好?”

乐正绫摇摇头:“我只能帮到这里了,毕竟两个都是难得的大帅哥加土豪加学霸,要是关系一直这么差下去的话……似乎和我没什么关系,不过既然给我碰上了就要管管。”

洛天依觉得乐正绫任性的性子终于被激发了。

“而且网上归网上,现实归现实。我倒想看看他们在网上打好关系后在现实见面的时候会是什么精彩的表情,肯定很好看。”乐正绫眼里闪着恶作剧的光芒。

洛天依在心里默默为这两个人点蜡。

不过她听说过,似乎是因为这两人的父母公司关系不好,他们是受了父母的影响才会对对方的印象不好的。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对一个人的印象不好,就连他呼吸你都觉得是错的。或许如果让他们对对方的印象好起来,就不会对对方有那么多意见了。

“他们都不是不好相处的人,要不然也不会那么受欢迎,好友也不会那么多。”乐正绫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张纸:“你看,我把我对他们的认知列出来,你再看看我们可以怎么做。”

洛天依点点头,也拿出了一张纸:“借我一支笔,我也要写!”

“你怎么突然那么积极?”乐正绫看着她。

“我只是觉得,如果两个大帅哥可以一起做激烈运动……我是说可以一起打篮球的话,那画面肯定很养眼很好看!”洛天依解释:“我没记错的话星尘喜欢打篮球吧?”

“他体育很好。”乐正绫在“星尘的优点”这一格写上了,“不过心华似乎不怎么喜欢体育,不过我看过他打羽毛球,打得很好。我猜可能是因为周围的花痴太多了会影响到他的关系,因为他说过喜欢安静一个人做事。”

“可是在公共场合比赛本来就很多人来看。”洛天依摇摇头:“他当时似乎是应了朋友的邀请才去打的羽毛球比赛。”

“所以让他和星尘做朋友这件事就可以解决了。”乐正绫愉快地下了决定:“你说得没错,我想象了一下他们一起打篮球的画面,我终于理解那群花痴了。”

洛天依连连点头:“阿绫,不瞒你说,我就是那群花痴中的其中一个!”

乐正绫看了她一眼,然后伸出手弹了弹她的额头:“就你话多。”

洛天依捂住额头,露出了有些腼腆又有点高兴的笑容,她也想到了他们两个高颜值帅哥一起打篮球挥洒汗水的画面了。

 

心华回到家之后,还是对【尘埃】说过的话念念不忘。

呸呸呸,谁念念不忘了?他在内心骂了自己一顿,说不定人家真的只是随口说说罢了,自己那么在意干嘛!对对对,这个人只是单纯的想要调戏一下玩女号的自己罢了!还什么有没有男朋友,心华觉得自己比钢铁还要直,掰不弯,打死都掰不弯!

他是不可能弯的,一辈子都不可能弯的!他喜欢的是年轻漂亮肤白貌美腿长的异性!

虽然星尘确实肤白,长得也不差,腿比自己的还长,但是在心华的心里自己果然还是最帅,在宿敌滤镜中他觉得星尘长得一般。

他做作业的时候都觉得星尘在看着自己,他甚至能想到那个惹人厌的家伙对自己露出一个恶作剧得逞的欠揍笑容。他一不小心用力了一下,笔尖就这么断了。

他深呼吸让自己冷静一下,反正他们关系不好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自己明天就要去问问他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想着想着,瞥了一眼自己身边的卡,然后坐到了电脑前。

作业什么的他等会儿再做好了。

 

星铃正一个人在寒冰洞里练级。虽然她被操控得很好,但是因为等级的关系,不能够一招秒了BOSS,导致她觉得浪费了许多时间。

等她练到10级的时候,就不再进去了,而是站在寒冰洞前看着自己的好友列表,直到紫华的头像有了颜色。

她一上线,星铃就敲了小窗私聊:你上线了?要不要和我一起练级?

紫华没有回复她,似乎是没想到她这么快就来找自己。

几秒之后,才见到紫华回复:好啊!

星铃:我在寒冰洞洞前。

紫华:马上就到。

 

星尘看着自己的手指,陷入了沉思。

他本来还以为这紫华真的是乐正绫的一个女性朋友的,不过那发色和瞳色却和某人那么的相似,不知道他对【星铃】是不是也有这个想法。

他有点怀疑【紫华】会不会就是自己想的那个人,毕竟这游戏可是可以改变性别改变长相的,自己的【星铃】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不过【紫华】和自己印象中的某人可不一样啊。

 

紫华到达了寒冰洞前,就见到了在那里等待自己已久的星铃。

紫华:你今天上线好早。

星铃:会吗?我一般都是这个点上线的。

紫华:对不起,我不知道。

星铃:没关系,话说你也升级了,是不是也偷偷上线练级打怪了?

紫华:嗯,我一个朋友要带我打,她可厉害了。

星铃:真的吗?那个朋友是谁?有机会介绍给我们认识认识!

紫华:她很高级的,我们还是先练级吧!

星铃:练什么?

紫华:练级,我一时手快没注意。我应该分开来写。

星铃:......

因为10级的时候有新的主线任务,所以她们一起组队然后去做了主线任务。不过被告知主线任务是要单人做的,不可以组队。

紫华:那么做完了主线任务过后我们再组队吧?

星铃:主线任务什么时候都可以做,反正现在我们碰面了,还是一起打才好。

紫华:我怎么觉得你这态度有点像某人?

星铃:某人?谁?

紫华:没什么。

 

坐在电脑前的星尘陷入了沉思,他对这个【紫华】的兴趣也越来越浓厚,同时在心里的猜测也加深了一步。

不过看样子对方没有怀疑自己的身份,不过也有可能她确实是个女的,是自己多想了。很有可能她身边也有人说话的态度是这样的,所以才会联想到那个人。

再说了,自己的发色和瞳色都没改,如果那人真的是心华的话肯定也是这样。

星尘想到这里,得出了可能是自己多想疑心太重的决定,然后愉快地和【紫华】重新组队并带她打怪了。

反正他大号已经很熟悉这里的全部地方了,他小号闭着眼睛都能够把BOSS打赢。

 

紫华:你对这里的地形好像很熟悉啊!之前看过攻略吗?

 

看着【紫华】对话框里的对话,星尘作为一个写攻略的人不想说话。于是他给自己找了一个很完美又能够摆脱身份的好借口。

 

星铃:嗯,我看过尘埃大神写的攻略。

紫华:他写攻略?

星铃:是啊!他可是我的偶像!我就连发色和瞳色都是按照尘埃大神来设定的!

紫华:被你这么一说,我才发现你们真的有点像啊!

星铃:是吧?我觉得这样我就可以离大神更近了!

紫华:你小心点,你应该还只是一个涉世未深的未成年少女吧?

星铃:是啊,怎么了?

紫华:有时候网上的东西不能信。

星铃:为什么这么说?

紫华:提醒你一下,说不定你崇拜的大神其实现实是个不怎么讨喜的人。

星铃:怎么会呢?尘埃大神人很好的!

紫华:你见过他?

星铃:没有,不过每次有人在他发的攻略的帖子下面提问,他都会很有耐心地解答。会帮助别人的男人好man哦!

紫华:你高兴就好。

 

心华在那一刻终于想起了星尘这家伙游戏好的事实。早就听说这货就连在游戏里都有一大票粉丝了,没想到给自己碰上了。

心华突然觉得,星尘似乎哪里都比自己好。他体育好,他游戏好,不像自己。

不过心华就不信了这世界上还真的有什么十全十美的人,星尘那家伙就算全身上下都是优点,性格都会是他心华眼里的缺点。

对!这个人性格不好!心华在心里想到。

不过他倒是觉得这个【星铃】蛮可爱的,应该只是一个星尘在游戏里的小粉丝,就连长相什么的都跟着自己的偶像设定,他又不是没听过这种事情,有时候报章就会登有人为了让自己长得和偶像一模一样而去整容,但是心华其实是不赞成这种事情的。

不过没办法,人家愿意这样,自己也管不了。

他觉得自己一定要好好保护这个【星铃】,就算自己不认识她,也不能够让她粉上星尘那样的人,万一被调戏了可就不好了。

 

星尘在打完了“好man哦!”之后觉得自己的手都在颤抖,他还是在Enter键上停了好几秒才发出去的。

没想到用自己的小号吹大号竟然那么爽。就是要装作自己是自己的小迷妹,并且露出一副花痴的样子来,让自己都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星尘扫了扫衣服上并不存在的灰尘,然后把手抽离了键盘,捂住了自己的脸。

啊,要是被别人知道这件事,肯定十分羞耻。

这叫什么?自夸还是自恋或者自信?还是三个都有?

他在内心偷笑,他真是沉浸在自吹的愉悦里了,因此忽略了【紫华】说到关于【尘埃】大神的时候的语气是什么样的。

 

星铃:我要追上大神,所以我决定从今天开始每天练级!

紫华:我们一起吧。

星铃:你也要追上大神吗?

紫华:嗯,听你说的好像很厉害的样子,等下我下线过后我就去看看他写的攻略,看看他是不是真的像你说的那样。

星铃:好啊!

她们聊完了之后,就去往15级的练级场所——烈焰谷。

其实这些地方的名字是做了主线任务才知道缘由的,不过有些人是来看剧情的,有些人是来跟风玩的,因此根本没有在意什么剧情。

星铃:尘埃大神可棒了,他可是有好好分析剧情的!

紫华:那么我回头也去分析一个。

星铃:为什么?

紫华:没,我做了之前的主线任务的时候就觉得这剧情挺好的。

星铃:这样啊,那么你写的时候记得告诉我,我要去看。

紫华:好。

 

心华回想了一下前10级的剧情,虽然有些只是对话罢了不要刷关,但是也值得引人深思。幸好这游戏可以点开你做过的任务的内容来查看,他想了想有些剧情真是细思极恐。

不对啊,他只是一个来玩游戏的,想什么剧情?

但是一想到星尘也写了攻略,也写了剧情分析,他就不想要认输。他游戏打得差所以不写攻略,但是不代表他不能够写剧情分析,反正他学习成绩够好,作文能拿满分,写写这些对他来说是没问题的。如果他愿意的话,还可以写同人呢!

 

她们俩没有再继续聊了,而是专心认真打怪。

不得不说牧师的好处就是当HP快没了的时候可以用MP来换,因此就出现了紫华一直治愈然后星铃负责在前面打怪的场景。

星铃:你是牧师,输出低,在一旁看着就行。

紫华:我好歹也是玩游戏的。

星铃:……好吧,那几个小怪血量少,你去解决。

紫华:了解!

紫华可不是那种会乖乖让人保护的人,她觉得这样会伤了自己的自尊,觉得自己就像是只能够被别人保护自己不能够主动出击一样。她之前是因为要掩盖自己游戏技术差的事实才会那么依赖队友的,但是现在她不想要这么做了。

只因为她对那个尘埃大神有意见。

她觉得自己的游戏技术一定要练好,最好练成大神,然后再去和尘埃去擂台挑战,自己还要十比零的那种绝对胜利。

等级低没事,只要用多一点时间玩,迟早会追上的。

没有目标的她可以被别人带着,一直到满级为止。但是已经有了目标的她不甘心,自己绝对不能够输给那种人,所以她无论如何也要把自己的游戏技术练好。

是牧师又怎样?牧师照样可以练级打败所谓的战士!

星铃打完了BOSS之后,照常去捡了那些掉出来的宝物。

星铃:这次没有牧师的东西啊,不过倒是有好几个法师的。

紫华:我认识一个法师。

星铃:真的?她多少级?

紫华:现在大概30级了吧?

星铃:这是15级的装备,估计她已经没有用到了。

紫华:好吧,看来只能卖掉了。

星铃:是的,等我赚够钱了还能提升我的装备的星级。

紫华:我都没提升。

星铃:难怪你那么弱。装备要提升了才会变强,还能有附加的效果。

紫华:这么好?

星铃:嗯,你还是多看点攻略吧!

紫华:好的。难怪我就说我怎么那么弱。

星铃:其实新手攻略也有,你有看吗?

紫华:我当时就随便看看的……

星铃:那么你再多看一遍吧!

紫华:可是提升了过后,到了下一个等级又要卖掉不是很浪费吗?

星铃:玩的游戏多了就对这种事情感到习惯了。

紫华:那好吧。

 

等到【星铃】下线了之后,心华找到了论坛,然后点进去查找攻略了。

果然不出他所料,置顶兼精品攻略的发布人就是自己的那位宿敌——【尘埃】。

他在这之前还把新手攻略又看了一遍,才发现有好多被自己忽略掉的好玩法。难怪自己那么弱,游戏技术差应该只是其中一个原因,不想办法让自己的装备有附加属性、提升等级等等应该是另外的原因。

据说这还是游戏里常见的操作,这让他一个游戏玩的并不多的人觉得自己跟不上时代了。虽然很不爽,但是他还是点进了【尘埃】发布的攻略去好好研究研究。

哼,我以后一定会比你强,也能够写出比你好一百倍的攻略!

心华在心里想到,不过他眼睛却很诚实地把攻略上的字一个不漏地看完了,深怕错过了任何一个细节。

-待续-

心华:我这辈子是不可能弯的!更不可能对那个讨人厌的星尘有什么好感!

洛天依:我这里有炒饭,你要吃吗?

心华:真香!

小声BB一下,下一章我想让他们在现实中发生点事情_(:з」∠)_

第二天检查的时候才发现把15级写成了25级,已经改啦!

评论
热度 ( 8 )

© 恬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