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小

会抽出时间写同人短篇的,不会删号。
只要我双手还健在,我就会一直写作。

座右铭:以豹子的速度挖坑,以蜗牛的速度填坑。
这里恬小。
我流性转。
冷CP体质。
混的圈很多,慎fo。
沙雕文写手。
灵魂画手。
已经放飞自我。
lof随便翻,不用客气。
我在冷圈当盘古。
冷圈tag创始人。
混热圈,可能会看心情产粮。
想加我qq可以私聊。

【人类组】最后一次

*女猹女福,OOC

*这是一个不知道是糖还是刀的故事

*灵感来自《304号室的房客》

                              

弗里斯克是班里一个性格较为内向和腼腆的人,她不爱说话,再加上她是被人收养的,至今仍然不知道她的亲生父母是谁,所以不受待见。

不止是学生,甚至连老师都不喜欢她,总是为难她,让她做一些很难的题目,要是做错了就会处罚她。

但是弗里斯克并没有因此而感到自卑,也没有因为这样而产生轻生的念头,她坚持了下去。直到今天,她仍然好好地活在这个世界上。

 

弗里斯克发现自己不知道被送进了什么地方。

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自己一觉醒来,周围的人都已经躺在了血泊里,只有自己平安无事。就在她一脸懵圈不知所措的时候,警方来了。

“我们要带走你。”为首的那位走到她的面前,给她戴上了手铐。

弗里斯克这时候才反应过来,立刻喊道:“不!我是冤枉的!这是误会!我……”

但是没有一个人听她的话。

弗里斯克想要挣扎,奈何对方人多,自己无论怎么做,都逃不出去。最后,她被送上了警车,她有一大堆为自己辩解的话想要说出口,但是张开口后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知不知道昨天的新闻啊?”

“昨天什么新闻啊?”

“哎哟,就是那个艾斯戈尔他们一家被他的养女给杀了的新闻啊!真是好心没好报。他当时是出于同情心才收养别人家的,结果人家没有报恩就算了,还杀了他全家,真是要命!”

“这个世界上怎么还有这种人存在?她应该下地狱!”

“恩将仇报,不得好死!”

“听说当时艾斯戈尔的朋友安黛因和艾菲斯刚好要去他们家做客,结果就惨遭……”

“别再说下去了,越说我越心疼他们一家,毕竟他们帮过我。”

“就是啊!他们一家明明那么好,却……”

“听说那个白眼狼还装出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真是令人作呕。除非她找出证据证明不是她做的,否则怎么可以说明她是清白的?就她还清白,我呸!”

这已经是现在的人饭后热门话题之一了。

 

弗里斯克发现自己没有被抓去警局,而是被送到了一个看起来很像是医院的地方。

抓着她的警官动作粗鲁地把她往前一推,她差一点就重心不稳跌倒在地。她咬着下唇,一向不爱说话的她突然有些恨以前的自己为什么不要去学辩论,这样子自己想说什么都不一定说的出口了。

“你就待在这属于你的地方吧!一个星期后我们会来。”那男警官冰冷冷地说完过后,就带着其他人离开了。

弗里斯克不明白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想要追上前去问,就被一个人拉住了手。她往那个方向一看,只见到一个身材高挑的女人正拉住自己的手,她的表情十分严肃,看起来不是很好说话。

“你跟我来。”那女人也没问弗里斯克什么,直接拉着她往一个方向走去:“你要在这里待一个星期,如果一个星期后还没有什么能够证明你不是凶手,那么我只能祝你好运了。”

弗里斯克瞥到了女人的白大褂上的名片,上面写着:玛菲特。

“玛菲特……”弗里斯克忍不住叫她。

“嗯?”玛菲特转过头看了她一眼,“别叫我,你这个嫌疑犯。”

弗里斯克只好乖乖闭上嘴巴。

“等会儿你什么都不要问,没有人会回答你的。”玛菲特说完过后,顿了一下,才继续说:“除非你肯高价收买我,否则我是不会随便放你出去的。不过我看你现在这样估计你身上也没多少钱了吧。”

弗里斯克没有说话,她说的是事实。

“进去,这就是你这一个星期要住的地方。”玛菲特带着弗里斯克来到一间房间,那是一个看起来很普通的房间。除了拥有上下铺的单人床之外,似乎没有什么特别的了。

上铺已经有人了。

“你好好待着,没事别出来,要不然我可是会被扣工资的。”玛菲特说完后就离开了,还顺手关上了门。

弗里斯克不知道该说什么。她在来这里的一路上看到过许多人,都穿着和玛菲特一样的衣服。她觉得这里肯定不简单,但是她确实没有权利问,因为她现在只是一个嫌疑犯。

她叹了口气,然后她听到了陌生的声音。

“哟,新人啊?”上铺的人不知什么时候下来了,还走到自己的面前:“看起来挺傻的,真不知道为什么会进来这种地方,肯定是什么误会了吧?”

弗里斯克下意识地点点头。

“还真是?”那人挑眉。

弗里斯克打量了一下那个人,和自己穿着一样的白底黑线的衣服——当时警方让自己穿的。那人留着一头短发,和自己差不多,但是又有些不一样。她那双血红色但是看不出任何感情的双眸看起来是最显眼的特征。

“喂,你叫什么名字啊?”她问。

“弗里斯克。”弗里斯克如实回答。

“哦,好名字。”她绽放出一个笑靥:“我叫卡拉,这一个星期你就是我的室友了,请多多指教。”

卡拉伸出手,弗里斯克愣了一会儿,才握住了她的手。弗里斯克觉得对方的手冰冷冷的,不像是活人的手。

于是她又再次打量了一下眼前的人,她的肤色也白的不像是正常人,这让她不禁感到背脊发凉。

卡拉没注意到她的举动,拉着她到下铺:“以后你就睡这里了,我可是在这里待了快一个星期了,如果你有什么不知道的事情的话就问我。”

弗里斯克想问她这是哪里,但是她又怕这样会显得自己无知,于是就闭口不说,装出一副很自然的样子。其实她待在这里一点也不自然,无论是别人看自己的眼神,甚至是空气,她都觉得像是在隐瞒自己什么。

但是她还是没问,她觉得只要时间久了,自己自然会知道答案了。

只不过这个时间必须是在一个星期之内。

 

吃晚餐的时候,有人叫弗里斯克和卡拉出去食堂。

“食堂的东西可好吃了,据说还是特地请专业厨师来煮的。”卡拉边走边对弗里斯克说道:“因为待在这里的人吃的都可能是最后一餐。他们都认为就算是犯人,最后一餐都必须要吃得心满意足,否则在地狱里也不会安分。”

弗里斯克静静地聆听,她虽然不相信这些,不过她觉得有道理。

到了食堂,弗里斯克发现这就是很普通的一个地方。和外面的饭店不同的是,外面的是要钱的,这里的是不要钱的。她走到摆放各种食物的地方拿了一盘炒面,而身旁的卡拉则拿了炒饭。

“你要喝水吗?”卡拉看了一眼旁边摆放着各种冷饮的位置。

“先吃饱再说吧。”弗里斯克说完还看了一眼自己拿着盘子的双手,暗示对方自己已经没有多余的手了。

“好吧。”

她们选好了位置坐了下来。

弗里斯克发现对面的人用不善的眼神打量自己,然后再狠狠地瞪了一眼坐在自己身旁的卡拉。她不能理解这两个人之间发生过什么事,也不想要惹麻烦,于是像是什么都没看到一样吃着盘里的炒面。

她们吃完后,对面那人也吃完了。她们去拿水,对面那人也跟着她们一起去拿水。

弗里斯克又再次看了一眼那人,她一头被染成和杀马特没什么区别的半红半橙的头发简直可以逼死强迫症。

“那个人是谁?”弗里斯克忍不住开口问,她觉得有有些不安。

“没事。”卡拉安慰她,无所事事地拿着美禄冰:“不就是一个手下败将吗?别她看这样子,其实就是一个战五渣,我才打了几下她就输了,结果她就记仇了呗。”

“哦。”弗里斯克拿着萝卜汁喝了起来,果然还是果汁喝着感觉舒服。

“喂。”后面那人叫住她:“你是新来的吧?见到我也不打声招呼,给我报上名来。”

卡拉瞥了她一眼,然后伸出手搭在了弗里斯克的肩上:“没事,她就是见自己打不过我,所以才想要找你的麻烦呢,你就把她当成是空气就行了。”

“嗯。”弗里斯克乖巧地点头。

“你等着。”后面那人对她竖了个中指:“别以为现在你有卡拉这个臭不要脸的撑腰你就可以无视我了,等她走了以后就够你好受的!”

“别理她,就当做是一个神经病好了。”卡拉微笑:“反正她战斗力也不怎么样,随便打打就行了,不用怕她。”

“她叫什么名?”弗里斯克想了想,还是问了这个问题。

“维拉。”

 

没想到当天晚上就出了事。

卡拉和弗里斯克拿了新的衣服——就算和她们身上的这件一模一样,但是总归是干净又没有汗臭味的。她们要去公用的澡堂洗澡——这里只有那种地方能够洗澡。

她们在路上碰到了那个杀马特头的维拉。

“你,”维拉指了指弗里斯克:“给我出来,我们打一架!”

弗里斯克不禁怀疑她是不是小学生,都多大的人了还要靠这种方式分胜负。

“你就去吧,不然她还会纠缠你的。”卡拉用手肘推了弗里斯克一下:“反正你只要把她打赢了她就会怕你的,然后就不再继续在你的身边叽叽喳喳烦你了。”

弗里斯克半信半疑地走到了维拉面前。

她虽然会打架,但是一想热爱和平和性格善良仁慈的她不爱打架,除非有迫不得已的理由。

她以为维拉真的像是卡拉说的那样的战五渣,没想到她的动作迅速,看起来像是要对自己下死手一样。

卡拉看着弗里斯克躲过了维拉的攻击,但是就是没有出手反击,觉得十分不爽。

“怕什么?反正她一打就倒,直接上啊!”卡拉喊道。

周围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围满了人,有人已经跑去叫人了。

弗里斯克回想起去养父的朋友家——安黛因的家的时候,和她对招的场面,然后一不小心太过用力,直接把维拉给打得当场昏倒在地。

“打得好!”卡拉拍手。

弗里斯克愣愣地看着维拉。

因为安黛因的力气很大,身体强壮,所以她把维拉当成了安黛因,一不小心用了过力,一时间忘了维拉也不过是一个普通人罢了。

“都闪开,发生什么事了?这么吵!”玛菲特赶了过来。

玛菲特看到一脸不知所措的弗里斯克和倒在了地上的维拉,骂道:“这是怎么一回事?我不是说过不允许打架了吗?到底是哪个小子不听话!?”

其中一个人弱弱地说:“是维拉先要和那个新来的打的。”

玛菲特瞪了弗里斯克一眼:“你不会拒绝她啊?才第一天来这里就给我搞出这档子事。给我把维拉拖出去,这家伙也真是不让人省心!”

她叹了口气:“我每天都快被你们气死了工资竟然还没提高!”

弗里斯克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低下头。

玛菲特看了一眼卡拉,说:“是不是她怂恿你的?早知道我就该继续让这个危险人物自己一个人,免得她又再次闹出什么命案来。”

卡拉对玛菲特吐了吐舌头:“是吗?可是现在我和弗里斯克一起哦!”

“呵。”玛菲特冷笑,然后对弗里斯克说:“以后你不要听她的。至于维拉,反正也就是过了今天就要走的,你以后都不会再见到她了。”

“哦。”弗里斯克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只能这么回答。

卡拉瞪着玛菲特,但是没有说话,这让弗里斯克觉得有哪里怪怪的。

果然这个地方无论是谁都有什么事情隐瞒着自己。虽然自己是新来的。

 

第二天弗里斯克醒来的时候,没有看到卡拉。

她猜想,或许是卡拉醒的比自己早,所以出去逛逛了,于是就没有放在心上。

她看了看时间,她醒的迟了,估计早餐也只剩下不少了。果然去了食堂过后,只留下一些剩饭。她忍不住在心里责怪了卡拉一下,也不叫醒自己,要不然自己就有好吃的吃了。

她吃完后,见玛菲特不在,估计是处理别的事情了,于是便打算在这个地方到处逛逛,或许还能够碰到卡拉也说不定。

她走到后花园,正打算蹲下身子欣赏那些花朵的时候,感到有谁在后面推了自己一下,导致自己一个踉跄,差一点一头栽进泥土里面。

她以为是卡拉要给自己恶作剧,于是转过头,但是却看到了三个不认识的人。

“喂,你知道自己得罪我们哪里了吗?”为首的那个问。

弗里斯克老实地摇头,她都没见过这三个人。

“本来维拉可以今天早上再走的,都是你害得她昨天晚上就走了,我们本来还约好要一起道别的。”为首的那个见她真的不知道,开口说:“就算是维拉先动的手,那也不是她的错,只能怪你走得和卡拉那个杀人犯太近了。”

弗里斯克挑眉,眯着的眼睛微微睁开。

虽然卡拉看起来有点怪,但是她不认为那样的一个少女是杀人犯,就像自己是无辜的一样。

“不信?”为首那个见她这样,不知从哪里掏出了一把水果刀:“当时就是她让和我一起进来的姐姐走着进来,躺着出去的。现在她估计也不知道在哪里躺着吧?”

弗里斯克抓到了字眼:“她现在在哪?”

那人笑道:“废话,当然是在……”

这时候,她旁边另一个轻轻地碰了她一下,说:“娜姗,别废话那么多。”

“也是,反正你都要死了,这些就不必知道了吧?”娜姗举起水果刀就往她的方向冲过来。

弗里斯克闭上了眼,她不想要这么不明不白就死了。

就在这时,她看到有个人挡在了自己的面前,还用两根手指接住了水果刀。

“你!?”娜姗瞪大了双眼。

卡拉露出了一副嘲讽的表情:“你想不到吧?你以为我不会回来了吗?”

她又看了那把水果刀一眼:“既然我是杀人犯,那么你应该知道我一点也不怕这东西吧?你以为这玩意对我有用吗?敢在我的眼皮子底下这么玩,当心你哪一天醒来后发现自己被分尸了。”

娜姗吓得带着剩下的两个人逃离了。

弗里斯克听到娜姗边跑边说:“神经病!”

弗里斯克走到了卡拉身旁,说:“谢谢、”

卡拉挥了挥手:“不用谢啦,谁叫你是我的室友呢?帮助室友本来就是我应该做的事情。”

弗里斯克走上前观察卡拉的手,发现对方没有受伤后才松了一口气。

然后她问:“刚刚你去哪了?”

不知道为什么,她对卡拉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让自己忍不住靠近。明明昨天没有这种感觉的。她想,或许是因为她从卡拉身上看到了某些和自己相似的感觉吧。

“哦,我就是去上个厕所罢了。”卡拉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以后遇到那几个小兔崽子,别跟她们废话,直接打就是了,反正她们也不敢真的把你怎么样。”

弗里斯克想到了娜姗说的话:“你杀过人?”

“对呀。”卡拉说得理所当然:“她想要伤害我,我这只不过是正当防卫罢了,是他们自己太脆弱了。”

弗里斯克觉得她肯定是个狠人。

“不管怎样,谢谢你救了我。”弗里斯克说。

“都说了不用谢了,因为我以后还会再救你很多次的。”卡拉像是感到不耐烦了,拉着弗里斯克就走:“这地方尤其是黄色的花看了就让我不爽,它总能让我想起一个我很讨厌的人。我不喜欢待在这里,我们还是快点离开吧。”

“嗯。”

 

弗里斯克后来从卡拉口中得知娜姗后面的两个小跟班名字叫做丽丽和英英,因为曾经被卡拉揍得满地找牙过所以找了娜姗来当靠山,然而就算三个人联手也无法打败卡拉。

弗里斯克忍不住想到,卡拉还真是强大啊。

“你这么厉害,肯定很少人敢欺负你吧?”弗里斯克躺在床上问上铺的卡拉:“我因为是孤儿,所以时常被人欺负,就连养父母对我好他们都可以拿这点来议论纷纷,说什么我抢走了我那名义上的哥哥的爱。”

“我也是孤儿啊。”卡拉的声音有些不悦:“但就是因为我太强大了,做事大胆,所以他们才不敢欺负我。你啊,我看就是太仁慈了,只要你肯狠心一点,他们就不敢打你的注意了。”

弗里斯克认真地思考卡拉的话,完全没有发觉今天的卡拉和自己的性格有那么些不一一样了。

 

后来,再有人找麻烦的时候,都是卡拉帮自己挡回去的。

比如说娜姗那几个人来找自己的麻烦的时候,她就会挡在自己的身前,也给了自己勇气去反抗。趁着她们的目光集中在卡拉身上的时候,把她们给推到了,然后剩下的就交给那些负责工作的姐姐们处理。

不知不觉已经在这里待了六天了,明天就要走了,弗里斯克还真的不知道怎么证明自己是无辜的。

“怕什么,我当时被送进来的时候一点都没怕呢。”卡拉安慰她。

弗里斯克觉得这有点不像安慰:“你……是怎么被送进来的?”

“杀了人呗,反正又不是第一次。”卡拉正在把玩着手里的苹果,“反正我来了这里之后也干过这种事,她们早就怕我怕得不得了,都不敢得罪我。”

“你是故意的?”弗里斯克想到自己一觉醒来后的场景,至今仍然历历在目,觉得触目惊心。

“是啊。”卡拉咬了一口苹果:“反正我又没有做错什么,我只是正当防卫罢了,是他们自己大惊小怪了。反正都是人渣,死几个还能节省地球的资源。”

弗里斯克无法反驳,她也赞同卡拉的话。

“明天你就要走了。”卡拉笑了起来:“不知道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是在哪里?”

弗里斯克看着那看似天真的笑容,没有回答。

因为她也想知道,因为她也不确定。

 

她又碰到了丽丽和英英,现在娜姗不在,据说是她的家长来见她了。

“这么巧啊。”丽丽冷笑:“现在看你还能够横到什么时候,反正你明天就要离开了,一个嫌疑犯哪里来的胆子和我们这些无辜的人挑战,反正错都是在你的身上的。”

弗里斯克狠狠瞪了她一眼,她手里拿着之前帮卡拉削苹果的时候用的水果刀。

“对呀对呀,你和之前的那个卡拉简直是一路人呢,我觉得你们也长得那么像。你们该不会其实是同父异母还是同母异父的姐妹吧?”英英也出言嘲笑:“都长得一样丑,啧啧啧,难怪我看了会想要吐。”

弗里斯克握着水果刀的手更紧了。

“反正都最后一天了,你这个嫌疑犯死了就死了吧!”丽丽突然间冲上来,直接把弗里斯克按倒在了地说:“我当年曾经被艾斯戈尔一家帮助过,没想到昨天向玛菲特那个老阿姨打听后才知道他们一家就是被你这个忘恩负义的白眼狼给杀死的!你去地狱给他们陪葬吧!”

“你误会了……咳咳!”弗里斯克想要挣扎,但是丽丽的力气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那么大,自己完全被压制住了。

“什么误会!”丽丽眼里什么都没有,看起来是被杀意冲昏了脑:“当时明明就只有你一个活人!这不可能是误会!要是真的是误会的话,你自己去向阎罗王解释吧!”

弗里斯克尝试用脚踢开丽丽,但是却感到全身无力。

“我知道你的心情,但是这里是不是不适合?”英英走到了丽丽的身旁,小声提醒她:“这里会有人经过,我们还是去少人的后花园吧,反正一个嫌疑犯死了也没有人会关心的,只会拍手叫好。你这是在行善事。”

丽丽笑道:“对,我这是在行善事。我们现在就走。”

弗里斯克被拖着到了后花园,她的衣服裤子都被弄脏了。

“活该。”英英那冰冷的眼神没有任何怜悯。

“你手上拿的是什么?”丽丽把她抛到了泥土上后,才发现弗里斯克手里紧紧握着什么东西:“把它给我拿出来,我饶你不死。”

弗里斯克自然不会相信,于是只是狠狠地瞪着她,但是死命护着水果刀。

她突然间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就在她回过神来的时候,只见到卡拉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她挡在了自己的身前,就和以往的一样保护着自己。她回过头对自己露出一个熟悉的笑容:“这种人交给我就行了。”

弗里斯克发现手里的水果刀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卡拉握着了。

“你!”丽丽吓得脸色发白。

“我怎么了啊我?”卡拉走到她的面前,她散发出来的气场让弗里斯克看了都有些害怕。

“你!你这个疯子!你这个杀人犯!”丽丽往后退了几步。

“我就是疯子,我就是杀人犯,你管得着吗?”卡拉不屑地笑了笑:“反正你就是下一个死在我手下的人了,你怕什么啊你,到时候有什么就自己去跟阎罗王说吧!”

英英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逃跑了。

当她带着玛菲特来到后花园的时候,只看到一个胸口被捅了一个大洞的丽丽,弗里斯克不知所踪。

“丽丽……”英英跪坐在丽丽的尸体旁,也不顾丽丽身上的血已经流到了自己的身边,染红了自己的裤子:“我早就说过了不要得罪那种疯子……”

 

“为什么我要逃?这明明是你干的好事。”弗里斯克看着漆黑的四周。

“我干的?”卡拉冷笑,她的眼神真的无情:“我干的就是你干的,你就是个帮凶,懂?”

弗里斯克皱眉:“别把我们绑在一起。”

“不绑在一起怎么行?”卡拉疑惑:“我不是救过你很多次了吗?你怎么还有这种思想?你是不是傻?我犯错了就等于你犯错了,你懂吗?”

弗里斯克觉得自己说什么都没用了,反正做都做了:“那么你是怎么知道后花园这里有一个‘秘密基地’的?”

“偶然发现的呗。”卡拉甩了甩手:“反正躲在这里绝对安全,我们只需要一直往前走,或许就能够逃离这个鬼地方了,到时候谁也无法抓我们。”

弗里斯克点点头,然后和卡拉一起往前走。

“对了,你……”弗里斯克想到了什么,她觉得卡拉怎么总是那么神出鬼没的,转过头去正要问她是怎么做到的时候,却发现那个本该跟在自己身后的人消失不见了。

“卡拉?”她喊了一次。

没有人回应。

她又喊了第二次:“卡拉!”

卡拉的声音没有出现。

 “卡拉,你在吗?”她又再确认过一次。

这次,回应她的只有她自己的回声。

她突然觉得手里似乎握着什么硬硬的东西,连忙抬起手来看,只见到那把沾着丽丽的血的水果刀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自己的手上。

她突然间明白了什么。

 

卡拉在维拉走后的第二天也走了。

之后的卡拉,是自己幻想出来保护自己的产物。

她性格内向软弱,而且性格仁慈,所以一直都是属于被别人欺负的那个。直到那一天,卡拉出现在了自己的生命里,让自己发生了改变。

她让自己敢直面恐惧,让自己敢反抗那些人。

可是自己要是没有幻想出卡拉这么一个人物的话,是不敢做这些的。

比如丽丽,不是卡拉杀死的,而是她自己杀死的。

她明白了这一切,也想起了,当时自己表面上是昏迷了失去了意识,只能隐隐约约看到一个短发的红眼少女杀害了自己的养父母一家人,那其实也是自己干的事。

她不是嫌疑犯,她真的是一个杀人犯。

她不是无辜的,她不是冤枉的,她不是清白的。

她不是,她什么都不是。

她就连自己的亲生父母是谁都不知道,她这个名字也是养父母给取的。

她就连名字都不是自己本该有的。

她爬在这个肮脏的地下道,突然觉得自己就应该一辈子待在这种地方。这种肮脏潮湿又黑暗的地方,最适合自己这种看起来纯良但其实内心黑暗的人了。

最适合自己这种不喜欢和别人见面的人了。

自己早就只见卡拉最后一次面了,可是自己还是幻想她还在自己的身边。

自己没有好好和她道别。

 

后来,弗里斯克失踪了。

没有人知道她到底去了哪里。

有人猜她是畏罪潜逃,见最后一天到了,也不管什么法律了,把想要伤害自己的丽丽给杀了,给别人一个威胁,不让他们来找自己。

至于她到底逃去哪里了,没有人知道。

只是很多年以后,有人偶然发现了那下水道,好奇心使她爬了下去,却被吓得半死。

已经年过三十的玛菲特被那高分贝的尖叫声吸引了,走了过去。

一个穿着病服的尸体出现在自己眼前,她手里还紧紧握着一把多年前莫名消失的水果刀。

-fin-

感觉黑暗风好难写啊!完全写不出那种感觉,就这样看吧。顺便《304号室的房客》是真的好看!几年前看的至今仍然喜欢。

至于我写了没有解答的谜底......就当做我懒得想了,可以自由发挥。

评论 ( 2 )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恬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