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小

会抽出时间写同人短篇的,不会删号。
只要我双手还健在,我就会一直写作。

座右铭:以豹子的速度挖坑,以蜗牛的速度填坑。
这里恬小。
我流性转。
冷CP体质。
混的圈很多,慎fo。
沙雕文写手。
灵魂画手。
已经放飞自我。
lof随便翻,不用客气。
我在冷圈当盘古。
冷圈tag创始人。
混热圈,可能会看心情产粮。
想加我qq可以私聊。

【墨绫】王妃

*一如既往的沙雕脑洞文,写来自己高兴的,用了《王妃》的歌词

 

*私设多如山,OOC成谜        

 

摇晃的红酒杯,嘴唇像染着鲜血

 

乐正绫一身红色礼服,她坐在椅子上,那褐色的长发被盘了起来。她无所事事地摇着手中的酒杯,里面装了红酒。她今天是化了妆的,毕竟这怎么说都是一个贵族的舞会。她嘴唇抹了和她衣服一样的鲜红色色号,看起来十分诱人,让人看了忍不住想要吻上去。她嘴角边的美人痣更加增添她的妩媚。

她笑了笑,看着周围并不相识的人聊天,谈着当今的世事。她对这些没有感觉,自然也不会浪费自己宝贵的时间。

 

那不寻常的美,难赦免的罪

 

墨清弦在耳边别了一个金黄色的百合花装饰,紫色的长发散落在自己的后背和肩上。她今天穿着一件露背的黄色礼服,白色的蕾丝边为礼服点缀。她穿着黑色的丝袜,手中拿着一朵假百合花,脸上的淡妆完全不影响她原本的美貌。

她抬了抬头,看了一眼墙上的时钟,勾起了唇角,淡淡一笑。这一笑,让那些原本看着她的人都惊呆了,这一笑简直倾国倾城。

她全身上下散发着一种神秘又独特的气质,很吸引人,又给人疏离的感觉。这种感觉成功吸引了同样没有带伴来的乐正绫,于是她站起了身,往这边走去。

 

谁忠心的跟随,充其量当个侍卫

 

“你好。”乐正绫走到了墨清弦对面那无人坐的位置,拉开了椅子坐下:“你也是一个人吗?美女。”

“是啊。”墨清弦笑道:“莫非你也是,看来我们真有缘啊,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不是命中注定的呢?你说对吧?”

乐正绫一口气喝下了酒杯里的饮料,有一些顺着她的嘴角流到了她的锁骨、衣服上,但是她似乎浑然不觉,知道酒杯见底才把被子放下,然后用手擦了擦嘴角。

“那么你允许我跟随你一起吗?”乐正绫把左手放在下巴,用右手食指敲了敲桌子。

“荣幸至极。”墨清弦伸出右手,按住了她的左手。

 

脚下踩着玫瑰,回敬一个吻当安慰

 

她们不约而同站了起来,乐正绫脚穿红色的高跟鞋,但是走起路来却那么轻盈。她脚下仿佛会生出玫瑰一样,就像是告白用的那种红玫瑰。她走到了墨清弦的面前,笑着把对方的手搭在了自己的肩上。

“反正两个女的一起跳也没什么,这里又没有规定说一定要一男一女。”乐正绫看了看四周一男一女结伴的人:“而且就像你说的,这就是命中注定的,对吧?”

墨清弦笑而不语,走到了她的面前,突然就伸出手抬起了她的下巴,让她昂头看着自己——墨清弦比乐正绫高了半个头。她在她的额头上浅浅地落下了一个吻。

 

可怜

 

“到底是不是命中注定,你不是很清楚吗?宝贝。”墨清弦弯下腰,在乐正绫耳边轻声说道。

“对呀,这不是我们最清楚的吗?”乐正绫并不介意她这个动作。

确实,这是两个人都最清楚不过的事情了,这是她们约好的,一场命中注定的“相遇”。

 

像蠢动的音乐,教人们怎么成眠

 

刚好这时候,音乐响起。是一首听着能够让人觉得浑身的血液都在燃烧的,又带着点淡淡的忧伤的,还有些色气的纯音乐。

墨清弦牵起了乐正绫的手,两个大美女的组合怎么说都十分养眼。

墨清弦衣服的裙摆看起来一点也不多余,反倒使得这舞看起来更加赏心悦目了。乐正绫看了一眼,也不服输,她们牵着手一起转了个圈,虽然是同样的动作,但是气质却是完全不同。

墨清弦的高贵中带着一点神秘,乐正绫的妩媚中带着一点活泼。

她们是如此的般配。

 

不知名的香水,窒息的鬼魅

 

乐正绫故意凑近墨清弦,却闻到了她身上的香水味。

淡淡的,不刺激人的鼻子,却让人嗅了感觉心广神怡,感到十分清新。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香水那么清淡却不是魅力。

墨清弦也闻到了散发自乐正绫身上的味道,她的味道就像是能够诱惑人犯罪一般,让人感到窒息,却是心甘情愿的。

她们相视而笑,没有人开口。

她们继续舞蹈,动作十分默契。

 

锋利的高跟鞋,让多少心肠破碎

 

墨清弦看着乐正绫的脚步,那鲜红色的高跟鞋无论怎么看都和那个美人十分搭配,就像是为她定做的一样。

虽然她穿着高跟鞋,可是和自己比起来还是矮了点。想到这里,墨清弦不禁露出了个笑容。

也不知道这高跟鞋,能够吸引多少人,又能够踩碎多少人对她的爱意。她表面开朗,但是其实拒绝人起来毫不留情,她是知道的,因为她也是这类人。

乐正绫感觉她莫名其妙的,干嘛就突然间笑了起来。她不懂墨清弦的想法,所以只是继续舞蹈,不过她猜测对方肯定在想些和自己有关的事情。

哼,也不告诉自己,真是的!

 

弯刀一般的眉,捍卫你的秘密花园

 

乐正绫歪了歪头,突然间有了个大胆的想法。

“喂,我说,我们只是光跳舞不太好吧?”乐正绫凑近墨清弦,身体贴着身体,“要不要做一些比较刺激的事情?”

“哦?”墨清弦挑眉,疑惑地看着她。

“看你这表情,想到哪里去了。”乐正绫笑着把手从墨清弦的手中抽出来,刚好这时候那音乐停了:“我是说打赌呢,刺激吧?”

“什么赌?”墨清弦问。

乐正绫拿起对方的手,说:“要不我们让别人看看我们谁的舞跳的更美,输的人可要请吃一餐哦。”

墨清弦失笑:“你什么时候学到天依啦?”

“喂,这可不是我学她的,我是真的想要吃。”乐正绫马上为自己解释:“而且我想要吃什么我都已经想好了。”

“好。”墨清弦准备等待下一首歌。

她们休息的时候想了很多东西,是过往她们的记忆。

 

夜太美,尽管再危险,总有人黑着眼眶熬着夜

 

墨清弦想起了自己曾经为了乐正绫熬夜。

那个磨人的家伙,吵着要自己给她做好吃的。因为她说只要是自己做的,她都喜欢,都觉得是全世界最美味的食物。于是她学会了亨饪。

她那时候熬夜学习,只为了能够给乐正绫吃到好吃的。

只要看到她满足的笑脸,自己就感到十分高兴。

 

爱太美,尽管再危险,愿赔上了一切超支千年的泪

 

乐正绫是一个娇生惯养的大小姐,本该无忧无虑的,她也是个脸上时常挂着笑容的元气少女。

她含着金钥匙出世,自然是备受宠爱的。无论是爸爸妈妈还是哥哥,只要是她想要的东西,他们都会买给自己。

除了一个人的真心。

那日的她初见墨清弦,她那紫色的长发不知为何深深印刻在自己的脑海里。她询问哥哥怎么追得到那个人,哥哥不答。问了爸妈,又会被骂。

她只能在深夜时分,卸下开朗的面具,躲在房间一个人哭泣。

好的是,后来她们成功在一起了。

 

痛太美,尽管再卑微,也想尝粉身碎骨的滋味

 

乐正绫做错了事,一直宠爱她的父母都受不了——他们不能够接受自己的女儿就这么被人给拐走了,还是个女的。

“你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吗!?”乐正爸骂。

“我只不过是喜欢上墨清弦罢了,我什么都没做错!”乐正绫瞪回去,眼神没有一丝胆怯,她觉得自己不能够违背自己的心。

“啪”清脆的巴掌声响了起来,乐正绫捂着自己的左脸颊。

“滚,我没有你这个女儿!”乐正爸骂道,就算乐正妈和乐正龙牙想要开口为她求情,都会被骂了回去。

“好啊,那么我就离开你的视线!再见吧,父亲!”年少叛逆的乐正绫直接离开了家门。

后来她就去了墨清弦的家,墨清弦是一个人住的,所以她们活在了两个人的世界里。

乐正绫偶尔也会想家。说她和她的父母没有感情是假的,毕竟一起生活了那么多年,还是她的亲人,只是她不能理解为什么父亲的思想那么死板,不让自己和墨清弦在一起。

后来,过年的时候,她有回去,父亲虽然还是讨厌她,但是也只是不和她说话罢了,就像把她当空气一样,让她感到很难受。要不是哥哥和妈妈在尝试为自己说话,她估计都不能进家门。

她不会忘了妈妈和哥哥为自己做的一切,当然父亲给自己的养育之恩也是不能忘的。

 

你太美,尽管再无言,我都想用石堆隔绝世界

 

“别伤心,你还有我。”墨清弦伸出手帮乐正绫擦去了她脸上的泪水,眼神写满了关心。

她的动作太过温柔了,融化了乐正绫被伤到的心。她吸了吸鼻子,然后把头埋进了墨清弦的怀里,想要靠这种幼稚的方式获得安全感。

“清弦,你真好。”乐正绫的声音有些沙哑,或许是因为哭过了的原因。

“对我来说,遇见你才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墨清弦抚摸她的背安慰她:“放心吧,你的父亲总有一天会想开的。要是你想吃什么,我就做给你吃。”

乐正绫眼睛闪闪发亮:“真的吗?”

“嗯。”墨清弦眼神温柔:“所以去睡觉吧,醒来过后就什么都忘了,乖。”

乐正绫乖乖听话,躺在了床上。

墨清弦看着她的睡颜,无奈地笑了笑,然后为她盖上了被子。

 

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

 

乐正绫凭着自己的美貌,再加上她说服别人的技巧,自然没有人敢拒绝她,都愿意为她们评分。墨清弦也没白闲着,也和好几个人聊了这件事,似是无意却是有意,于是不知不觉中这里的人都是她们的裁判了。

乐正绫对墨清弦露出一抹自信的笑容,她对自己很有信心,这是她与生俱来的,就像是墨清弦那神秘感一样,都十分吸人眼球。

墨清弦莞尔一笑,缓缓走到了圆圈中间——那些人围着了她们。

“准备好了吗?”乐正绫在墨清弦的耳边小声询问。

墨清弦笑着回答:“当然,你这样我还真是羡慕呢,这么美。我有时候真想让这美只能够由我来看呢。”

“彼此彼此。”乐正绫把手放在墨清弦的肩,冲她眨了眨右眼,然后才缓缓离开。

 

那催情的音乐,听起来多么愚昧

 

新的一首纯音乐开始了。

这音乐就像是特地选好的,刚好都符合她们心中所想的歌,也不知道究竟是不是上天也想看看这两位宛如天仙下凡的美女的舞蹈。

她们的一举一动,都十分符合这让人听了会感到意乱情迷的音乐,看起来十分愚昧,但是他们都甘愿沉浸于其中。

这就是音乐和美人结合起来的魅力。

 

你武装的防备,伤你的是谁

 

如果说美是一种罪,那么墨清弦和乐正绫可就是大罪人了。

乐正绫舞蹈的时候,不忘对周围的人抛了个媚眼。她今天的打扮做出这举动来显得更加俏皮可爱,让所有人都忍不住把目光放在了她的身上。

墨清弦瞥了她的方向一眼,没有说话。她舞蹈到一半的时候,用手抚摸着自己的嘴唇,然后隔空给各位在场的观众一个飞吻。

乐正绫看着她的动作,突然有些嫉妒站在离她最近的那位观众。

墨清弦朝她抛去一个胜利了的眼神。

 

靠近我一点点,是不一样的世界

 

曲终人散,舞蹈结束后,因为两个人的表现都太精彩了,结果竟然打了个平手。

后来舞会结束的时候,她们一起走出了这个地方。这里发生的一切将会成为她们相处的美好的记忆之一。

“你的表现可真棒,我都看呆了。”墨清弦看着红衣少女。

“你也是,我可真是羡慕死那些能够近距离观赏你的舞蹈的人了。”乐正绫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然后往后甩了甩:“回家以后给我一个人看看呗,一个属于我的舞蹈。”

墨清弦帮她整理好被她盘起来的头发,回答:“好啊,只要你愿意,就算让我上天去把星星摘下来我都会去。”

乐正绫忍不住笑了:“你啊,这又是从哪里学来的情话?别告诉我这是你天生的,我们刚交往那会儿你还是个纯情少女呢。”

“还不是因为和你相处久了。”墨清弦故意用力扯了一下,乐正绫痛得皱眉,然后转过头狠狠地瞪了那个眼里写满了恶作剧的人一眼。

“你变了,你温柔的人设崩了。”乐正绫指着她的鼻子说道,但是没有一点儿怒气。

“啊?”墨清弦眨了眨紫色的大眼睛,看起来十分无辜:“我什么时候有这种人设了呢?”

她这样的表现成功让乐正绫心软了。

 

安睡在我的肩,我用生命为你加冕

 

她们叫的车到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喝了点酒的关系,乐正绫感觉自己眼前的事物摇摇晃晃的,她就这么倒在了墨清弦的怀里。

墨清弦就这么把她扶着上车,动作轻柔,深怕一不小心就弄伤了乐正绫似的——所以说她之前扯头发绝对是故意的。

她们坐在后座,等待司机带她们回家。

乐正绫倒在了墨清弦的肩上,后者看了她一眼,帮她摆正姿势,顺便把她盘起来的头发弄了下来——散发睡比较舒服。

墨清弦看到乐正绫的红唇在动,像是在说什么。

她感到有些疑惑,于是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凑到了乐正绫的面前,想要仔细听听她到底在说什么。

“墨清弦……我赌赢了的话,我想吃你……”

墨清弦听后,有些无奈地摇摇头,然后弹了弹乐正绫的额头:“真是的,我又何尝不是呢?”

她让乐正绫睡在了自己的怀里,这样比较舒服。她还趁着那家伙没有意识伸出手摸了摸她柔顺的长发——怎么手感这么好。

车继续往墨清弦的家的方向开去。

-完-

感觉写的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有些画面想的是一回事,写的又是另一回事,就这么看吧,也当做是练练文笔_(:з))_

评论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恬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