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小

会抽出时间写同人短篇的,不会删号。
只要我双手还健在,我就会一直写作。

座右铭:以豹子的速度挖坑,以蜗牛的速度填坑。
这里恬小。
我流性转。
冷CP体质。
混的圈很多,慎fo。
沙雕文写手。
灵魂画手。
已经放飞自我。
lof随便翻,不用客气。
我在冷圈当盘古。
冷圈tag创始人。
混热圈,可能会看心情产粮。
想加我qq可以私聊。

罗伊斯厂长性转

其实我画了之后发现性转和没性转没太大的差别。

要说胸吧,外套挡住了。

要说发型吧,其实我草稿画的是双马尾,但是勾线的时候觉得双马尾看起来不适合,就没有勾成双马尾了。

要说长相吧,感觉我的画风下男孩子和女孩子的长相都差不多......

评论
热度 ( 6 )

© 恬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