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小

会抽出时间写同人短篇的,不会删号。
只要我双手还健在,我就会一直写作。

座右铭:以豹子的速度挖坑,以蜗牛的速度填坑。
这里恬小。
我流性转。
冷CP体质。
混的圈很多,慎fo。
沙雕文写手。
灵魂画手。
已经放飞自我。
lof随便翻,不用客气。
我在冷圈当盘古。
冷圈tag创始人。
混热圈,可能会看心情产粮。
想加我qq可以私聊。

【星心】玩人妖号的时候勾搭上了宿敌怎么办?(8)

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番外

*星心性转,其他人保持不变

*天雷滚滚的题材,狗血剧情必须有,当时脑子一抽想到的坑

*双学霸,双校草,双土豪

 

说出来别人可能不信,但是心华真的是带着作业去奔现的。

当然,他还带了两个妹子,一个甜美一个可爱。这三个人的组合成功吸引了一大堆路人的目光。

有人猜测走在中间兼最前面的大帅哥就是个渣男,要不然他干嘛好端端的跟两个这么好看的女孩子一起出门?肯定是约会去了。只能说现在的人想象力真丰富,还没有确认事实就已经胡乱猜测了,甚至有的还觉得自己想的肯定没错。

但是心华才没有时间和心思去理会周围的人怎么想。

他摸了摸自己背出来的包包,里面装的可是作业,还有一份自己准备送给对方的礼物——他忘了问【星铃】喜欢什么,但是他觉得女生大多数都喜欢粉嫩的东西,于是买了一个粉红色的迷你熊娃娃——反正他不缺钱。

他当时选礼物的时候还被乐正绫吐槽了,说这都是什么年代了竟然还送这种东西,不过她也表示送什么都不用紧,心意对方领到了就行了。

其实她瞒了心华一件事。他告诉了自己要和【星铃】见面并表示【星铃】只是【尘埃】的一个粉丝,所以才会长得这么像,但是乐正绫可不相信。就算再像,那眼神也不能够如此相似,就算是双胞胎也不可能那么像,再加上她的直觉,她第二天就跑去星尘那里确认了。

就算他星尘不说,乐正绫也有办法知道。但是星尘也没有隐瞒她,直接说了这个事实。他玩人妖号只是单纯的觉得好玩而已,而且可以披马甲干事,装成是自己的粉丝,多棒。

乐正绫看着心华的背影,只能祈祷他见到星尘的时候不要大发雷霆,然后和人家在餐厅打了起来。那餐厅她上网查过了,里面的东西都很贵的,就算她是乐正集团的总裁的妹妹也不敢随便乱碰。

洛天依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弱弱地问走在前方的人:“我们什么时候才到啊?我都快要饿死了,你说的你请客。”

心华回头对她笑道:“很快就到了。”

乐正绫碰了碰洛天依,笑着说:“你果然是听到在餐厅见面才决定要和我们一起来的吧?你这个贪吃鬼。”

洛天依点头:“我确实是因为要去餐厅所以才来的,但是我不是贪吃鬼,我只是比较喜欢吃美食罢了。如果是不好吃的我也不喜欢。”

乐正绫回她:“也是。”

 

当他们到目的地的时候,餐厅里的人并不多。他们点好了食物过后,在等待的过程中,心华还拿出了作业来做。乐正绫和洛天依就在一旁聊天。

因为心华在游戏里和【星铃】说了暗号手势,所以心华一边做作业一边观察进来的人,要是谁用手做出那个暗号他就做自己的暗号来回应。

然后进来了一位穿着蓝色短裙的小妹妹,那长相怎么看怎么像星尘的妹妹海伊。

心华低头,发现她她的手正比着那手势。

他立刻做出手势回应。

海伊注意到了他,高高兴兴地往他这里跑了过来。她看了看心华,又看了看对面那两个人,问:“他就是【绫爷】的朋友?用【紫华】的那个?”

“正是。”乐正绫见到那个人终于来了,连忙拉开旁边的椅子:“你坐吧!没想到来的人会是你啊,我还以为会是谁呢,这个世界怎么那么小?”

乐正绫和海伊见过几次面,也知道她是星尘的妹妹,自然会认识她。

她看了看海伊的身后,没有带任何人。

“只有你一个人来?”乐正绫有些不肯定地问,她觉得这个剧本她有点不明白了。

“不然呢?”海伊疑惑,然后回头看看:“没有人跟我一起来啊!”

她虽然这么说,但其实感到很心虚。

事情是这样的。

 

星尘已经到了餐厅前,他因为害怕自己的猜测成真所以还特地带了妹妹来。

海伊很久没有见到星尘害怕的样子了,再怎么说他这个哥哥也是个普通人,只是有钱了点长得帅了点,不能就这样就把他当神人看待。

“哥,你不进去?”海伊推了推星尘。

星尘站在门口前,探头去看了看里面都有谁。他看到了乐正绫和洛天依,那个背对着他的人虽然看不到脸,但是作为多年的宿敌,他一眼就认出了那人是心华,而且那个人的手势正是他们的暗号。

“你再不进去我就喊人了。”海伊见哥哥这么战战兢兢的,觉得事情有点不对劲。

星尘确认好了自己要见的人是心华之后,把海伊拉到了一边。

海伊:“?”

星尘蹲下身子,在她的耳边小声说:“你先帮我进去看看情况,我在外面观察观察就行。”

海伊嫌弃地看了自家哥哥一眼:“明明当初见面可是你提出来的,你现在反悔了?你的自尊心强的设定被狗吃了?”

星尘摇头:“你就替我进去先看看吧,我给你买你之前说想要的水母娃娃。”

海伊一听到水母娃娃,立刻两眼发光,“好的哥哥,我一定会完成任务的!”

星尘见她这样,满意地点点头,然后对她做了个手势并告诉她这是暗号。海伊认真地记了下来,然后走了进去。

星尘看到她进去后,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更紧张了,只能躲在外面观察他们几个的一举一动,要是有一点不对他就立刻冲进去救人。

 

“【尘埃】是你哥哥的号对吧?我的记忆没出错的话。”心华收拾桌上的作业,他觉得要是自己就这么继续做下去肯定会破坏气氛的。

海伊从哥哥口中听说过他在游戏做的蠢事,就是用他的小号吹他的大号,也不知道他到底是多么无聊才会这么干,这肯定是他多年之后的黑历史。

“对呀,妹妹是哥哥的粉丝有问题吗?”海伊连忙瞎编,虽然她也有玩《无敌》,但是可没有哥哥那样厉害:“我哥哥可厉害了,别人要五十分钟才能通的关他五分钟就能通关了。”

“你哥哥肯定给他的号充过钱吧?”乐正绫回忆起【尘埃】那身闪闪发亮的装备:“我哥都不给我充,所以我都是偷偷充钱的。”

海伊听到后笑出声来:“是啊!反正他又不差那么一点钱,而且以后公司可是他接手的。他那么聪明,我觉得他以后更不缺钱了。”

“这么不巧,看来我们的公司到了这一代还要继续敌对。”心华摇摇头。

海伊倒是不赞同:“我不这么觉得,直觉还是告诉我以后你们的关系一定会很好。”

乐正绫立刻对她投过去赞许的目光,这么巧,她也这么觉得。

星尘站在门外观看,因为他的行为在路人眼里真是太奇怪了,因此有些路人经过的时候会停下脚步看了看这个神色古怪的人一眼。

星尘觉得好尴尬,不就是和网友见个面吗?有什么好怕的。自己也真是不争气,看来海伊说的没错,自己那自尊心强的设定不知道抛到哪里去了。

他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推门而入。

 

心华觉得海伊真会开玩笑,但是还是没有忘了这次是为什么见面:“话说你游戏打得真好,而且对于通关技巧等都那么熟练,看来你很喜欢游戏。”

海伊内心:不,我游戏技术很普通。

但是想到她现在可是假装是哥哥的小号,所以她只能够随着哥哥的思考方式想去:“也没有那么好啦,只是你比我差才会觉得我很厉害罢了。”

海伊觉得哥哥就是会这么回答的,只不过他说出来的话不是自己这样表现得很谦虚,可能会自大一点。那家伙说出那么自恋的话肯定不会像自己这样脸红,海伊伸出手摸了摸自己的脸颊后想到。

“海伊。”海伊才准备把手拿开,就听到熟悉的声音。

她回过头,有些惊讶地看着星尘。

这家伙不是说他要在外面观察的吗?怎么突然进来了?难道是因为他突然不想要给自己买水母娃娃了?一想到这里,海伊顿时觉得有些伤心。

星尘看了心华一眼,觉得自己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他有理由相信自己一旦说了实话免不了一场战争。

海伊见场面一度十分尴尬,便起身拉开了心华旁边的位置,笑道:“哥哥,要不你就和他一起坐吧?然后好好解释解释?”

心华一脸懵逼:“怎么回事?”

早已知道这个事实的乐正绫和单纯地来蹭饭吃的洛天依看了看星尘,觉得自己还是不要多嘴较好。海伊明白这种时候说什么都没用的,还是让哥哥自己解决更好,于是便低头假装在看手机。

星尘坐在心华的身旁,心华从上到下打量他,但是眼神没有什么嫌弃。

“你别告诉我是你陪妹妹来的。”心华见星尘不说话,只好主动开口,他现在可是好奇死了:“应该是她陪你过来才对吧?”

星尘的身子微微一动,心华立刻知道自己猜对了。

“我就说嘛,你这种人怎么可能有那么好的粉丝。”心华敲了敲桌子:“我再和你说话呢,请你直视我的眼睛吧。”

星尘果然直视了心华的眼睛,然后问:“那么你玩人妖号就不觉得羞耻吗?如果是在其他人面前说这件事我可不会觉得有什么,但是偏偏是你。”

“我也很好奇为什么偏偏是你。”心华点点头:“就好像是有谁安排好了似的,也许上天想要给我们一个什么机会也说不定呢。”

见到他们点的食物上来了,星尘叫住了服务员,并和海伊一起点了自己想要吃的东西。

心华用筷子搅了搅碗里的云吞面,看着星尘的侧脸。

不得不说,星尘的侧脸很好看,而且他和服务员说话的态度不错,一点也不像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那样——是的,心华没有否认,自己在星尘面前和在别人面前也是不同的人。这么一看星尘的颜值瞬间提高了许多,不过他颜值本来就高,所以心华只是在感叹:这个世界上竟然有比我还帅的人!

星尘点完餐之后,回过头看到心华一直看着自己,就摸了摸自己的脸:“我脸上有什么吗?”

心华回过神摇摇头,然后专心吃面。

星尘还是有些怀疑:“要不然你干嘛一直看我?”

“我看你帅不行吗?”心华抽空回复。

星尘觉得自己的脸有些红,被人——还是男的——还是自己的敌人这么直白地称赞怎么说感觉怪怪的,于是他别过头回答:“废话,我当然长得帅,要不然怎么那么多女生喜欢我的脸?”

“我看是喜欢钱吧。”海伊吐槽:“我和你长得差不多啊,也不见我多么受欢迎。”

“那是因为他们还没有发掘到你的美。”乐正绫说。

海伊忍不住露出了个有点自恋的笑容:“也是。”

心华吃面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了星尘打篮球的那次。他在队友面前露出的笑容是灿烂又开朗的,眼瞎的人都看得出星尘对自己露出的笑容和那些人的完全不一样,就算脸部一模一样,但是想要表达的东西肯定是完全相反的。

心华快速地解决完食物后,拿了纸巾擦了擦嘴角。这次换成星尘凝视他的侧脸了,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心华把脏了的纸巾放在一旁,然后转过头和星尘面对面。

“怎么?你也因为我太帅了所以才一直看着我吗?”心华语气中带着明显的玩笑。

星尘立刻否认:“怎么可能的事?”

但是他脸红了。

心华觉得自己认识这家伙这么多年,好像发现了他一个新的隐藏属性。

他拿了自己点的饮料,用吸管搅了搅杯里的萝卜汁,然后说:“没想到嘛,你玩女号的时候装得挺好的,我甚至都没有怀疑你是男生的身份。”

“你也是。”星尘觉得自己有点接受不了这种赞美。

于是心华把手拿开,双手合十放在自己的下巴上:“我只是随便提提罢了,没想到你承认得那么直接。”

星尘觉得心华切开来肯定是黑的:“其实这件事我还没告诉谁,就连徵羽摩柯都不知道。你们去了学校可别乱说,就算要说也一定要我亲口说出。”

“反正都要高考了,谁会在意这点事,而且你那个女号也不是什么大神。”心华喝了萝卜汁一口,然后笑嘻嘻地把杯子推到了星尘面前:“虽然我喝了一口,但是你不介意吧?”

星尘立刻回答:“我介意,很介意,非常介意。”

心华把杯子拿回来,说:“我就知道。”

星尘白了他一眼:“要不然你以为呢?难道要我喝你喝过的东西?我会嫌弃的。而且我点过饮料了,等会儿应该就上来了。”

心华又喝了几口,才说:“我只是看在海伊的面子上才让着你点的。她就希望我们不要像父母那样一直敌对,要不然可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可能到了曾孙那代都还是这样。”

星尘思考了一下心华的话,觉得很有道理。

星尘:“可是我们没有女朋友。”

心华心想:这个人怎么那么真实。

心华忍住了喷水的冲动,这里有外人,他一定要保持自己的形象。

星尘见他这样,笑着戳了戳他的杯子:“你想喷水就喷水吧,憋着难受。”

心华已经把萝卜水都吞下去了,他有些感激地看着星尘:“没想到你那么关心我,看来我以前看错人了。”

星尘摆摆手:“你没看错人,我只是觉得反正丢脸的那个又不是我,而且刚好可以看你出糗并拿这件事来威胁你才这么说的。”

心华有点无语:“你就不能口下留人吗?”

“能啊!”星尘毫不犹豫地回答,“对谁都可以,只有对你不行。”

“意思就是说我是特别的咯?”心华看了看已经见底的杯子。

“你对我也是特别的不是吗?”星尘回答。

他说完过后才觉得这句话怎么听着怪怪的,但是又说不上是哪里。

正在专心吃糕点的洛天依听到了他们的对话后露出了个甜甜的笑容,看起来是因为这糕点真的太好吃了,所以她才会这么开心。

“哥,当初可是你约他出来的,我们吃完过后是不是可以离开了?”海伊觉得自己留在这里不会帮到什么忙。

“不了,还是我们自己出去吧,你们继续吃。”星尘摇头。

刚好他的食物也上来了。

当他解决完自己碗里和杯子里的东西后,就拉着心华走出门外。

“心华学长怎么可以就这么走了啊?说好的他请客呢?”洛天依有些失望地看着自己桌子前的一大堆碗。

“那么这顿我请,反正我不缺钱。”乐正绫从包里拿出了张黑卡:“我哥哥给我的钱够我用一年了。”

洛天依见有人请客还有那么多钱,吞了吞口水,然后又跑去拿了几个一看就知道很可口的糕点。

乐正绫和海伊对视,然后无奈地叹气。

海伊的心放在星尘那里,他只希望自己的哥哥可别乱来,而且高考也快到了。要是这时候发生了点什么事说不定会影响到他们。

虽然说学习是为了自己,但是海伊清楚学校都希望学生们考到好成绩来提高学校的名声。哥哥和心华就是因为成绩好所以老师才会放任他们做些成绩差的学生做了会被记过的事而不管的。

海伊看了看门外,可惜不知道这两个人要去哪里,要不然她也想跟着去。

她个人还是很看好心华的,她觉得心华肯定会理解星尘的,就算他们是宿敌——不,应该说是因为他们是宿敌,因为有时候最了解你的人就是你的敌人。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海伊是知道的。

-待续-

这个坑完了之后打算休息一段时间。真羡慕那些能够双更的太太啊!

评论
热度 ( 5 )

© 恬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