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小

会抽出时间写同人短篇的,不会删号。
只要我双手还健在,我就会一直写作。

座右铭:以豹子的速度挖坑,以蜗牛的速度填坑。
这里恬小。
我流性转。
冷CP体质。
混的圈很多,慎fo。
沙雕文写手。
灵魂画手。
已经放飞自我。
lof随便翻,不用客气。
我在冷圈当盘古。
冷圈tag创始人。
混热圈,可能会看心情产粮。
想加我qq可以私聊。

【星心】玩人妖号的时候勾搭上了宿敌怎么办?(6)

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番外

 

*星心性转,其他人保持不变

*天雷滚滚的题材,狗血剧情必须有,当时脑子一抽想到的坑

*双学霸,双校草,双土豪

                              

校草就是校草,和他一起打篮球的人站在他身旁都能够衬托出他那非凡的颜值。

心华坐在海伊的身边,他刚坐下位置的时候刚好看到星尘摆出一个华丽的姿势,甚至还有时间对观众们来个wink,然后才把篮球投进去。

心华问海伊:“你哥是来打篮球的还是来耍帅的?”

海伊摇摇头:“不知道,大概是来打篮球,但是见到观众那么多美丽可爱的小姐姐,所以顺便耍帅了吧?”

心华就笑笑不说话。

他看向了篮球场,刚进球的星尘被同组的人包围,似乎在和他说什么。星尘露出一个开朗的笑容和他们有说有笑的。

“你哥哥不会觉得渴吗?”心华看着汗水从星尘的头上滑落下来,然后落在地上,他的衣服也已经全湿了,全都是汗。

“你要是担心他就自己帮他买水呗。”海伊耸肩:“反正我是不知道,不过我猜那些观众席上的女同学们一定有一大班想要给他送水的,你就别瞎操心了。”

不知道为什么,心华心里有一种不是滋味的感觉。

海伊把他的表情看在眼里,安慰他:“我哥哥比你受欢迎是不可避免的事,谁叫我哥哥除了性格之外都是完美的呢,至少在我的眼里是这样的。”

心华敷衍地点头,然后说:“我似乎是在性格这一点赢过他了呢。”

海伊竖起了大拇指:“Yes!我也这么觉得!”

心华不好意思地笑笑:“其实我没有那么好的啦,我也就只是毕竟喜欢帮助别人罢了。”

“现在的人可是很冷漠的,就算有人在大马路上被车撞了也不会有人愿意上前去帮忙的,因为他们怕那人是碰瓷的。”海伊缓缓开口,“有一次我就遇到这种情况,当时一个老太太被撞了,我和哥哥刚刚去附近吃饭回来,就碰到了这一幕。马路边一大堆路人在旁边指指点点的,但是没有一个人上前帮忙,更不要说报警了。”

她顿了顿,然后神秘兮兮地问:“你猜,接下来怎么样了?”

心华想了一下:“你去帮助了老太太?”

“是的。”海伊露出赞许的目光:“然后我哥哥也没有闲着,就立刻打电话给警察。后来那个司机道歉赔偿了,老太太也醒了并接受他的道歉后,我们就离开了。”

“你真是个好人。”心华微笑:“要是换做是我,我估计也会这么做的吧?”

“是啊,你又不是我哥,只会打电话,也不帮我把老太太抬到一边休息,也不帮我疏散人群让老太太呼吸新鲜的空气,也不帮我把那个司机揪出来打一顿骂他怎么眼瞎没看到马路上有那么一个头发花白的老人。”海伊边说边对空气锤了一圈。

“这么说你哥哥可不好。”心华抓住她的手:“虽然在你眼里你哥可能比较自私,但是这或许就是他当时能够做到的了。而且你不是说司机后来也道歉赔偿了吗?有些事情你还小不知道,长大后你就懂了。”

海伊似懂非懂地点点头,然后理清楚了心华的话之后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你怎么和爸爸妈妈还有哥哥一样都把我当小孩子?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啊?”心华一脸疑惑:“你不是小孩子吗?”

“当然不是!”海伊赌气似的别过头。

心华轻声笑了笑,然后再把目光转移到篮球场上看自己的那位宿敌的帅气身姿,他觉得要不是自己现在不想去打篮球肯定非得冲上去和他决一胜负的。他自信地觉得自己会赢,平手的情况一定不会再出现了。

海伊看到他如此专注,也就不再说什么了,从书包里拿出个棒棒糖就边吃边看自己的蠢哥哥在那边耍帅,也不知道到底是耍给谁看的。

她想到了自己听到的传闻,大家都说自己的哥哥很酷,全身上下散发着一种八米一的强大气场,而且性格也很符合女生们的标准,以至于她有一段时间怀疑这些女生是不是都只是看哥哥长得帅又有钱所以才觉得他做什么都是对的。

她瞒着哥哥向高中部的哥哥姐姐们打听过,后来才知道他一开始是看上去很帅很有钱,确实是很吸引异性没错,但是相处了过后才发现他的内心。至于性格合不合得来,这就要看他们的了。

不过海伊还是不希望那些女人——宠着哥哥的颜值或者钱来的——当她的大嫂,她心目中的大嫂可是温柔贤惠的淑女。只不过现在都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

哥哥这么优秀的人,要是不找个和他一样优秀的人,她还真的不放心。

海伊摸了摸自己的头发,今天的太阳真的是太热了,也是辛苦哥哥为了耍帅装酷在太阳底下打了那么久。她算了算时间,大概已经快要结束了吧。

果然,五分钟后,他们就表示这一次的篮球练习结束了,可以回家了。这时候那些冲着校草来看的女生们才依依不舍地站起来,然后恋恋不舍地深深地望了星尘一眼才离开。当然,还有许多主动拿出还没开封的矿泉水、运动饮料和汽水等等东西送给他们。

心华摸了摸被自己拿来挡住一半脸免得被太阳晒到的布料,幸亏他有这玩意遮挡住自己男神级的脸,所以才没有惨遭妹子围攻。

“走吧,我们下去看看我哥。”海伊拉着他往下走。

心华点点头,把布料收好后刚好也到了篮球场。

“大哥,真有你的!”一个光头笑着拿走了星尘怀里众多的饮料中的其中一罐:“只要你一出手,刷个帅,我们买水的钱全都免了。”

“是啊。”星尘看向了那些自己的粉丝离开的背影,这里现在只剩下他们几个人了,“本来我还想要请客的。”

“这怎么好意思呢?”李子明-拍了拍他的肩,然后看到了两个正往这里跑过来的两人:“咦?星哥,那个人是不是长得很像心华?”

星尘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不但那个男的长得很像心华,就连那个女的都长得很像自己的妹妹。不,应该说是一模一样,因为就是他们本人。

“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星尘露出个嘲讽的笑容:“怎么?看到我打篮球那么帅气那么厉害,你就怕了不敢来了?所以只能和我妹一起坐在观众席安静地看着我装X?”

“对呀。”心华露出个礼貌的微笑:“你装X的样子可帅了,我当时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女生都为你的颜值疯狂、因你的颜值动心了。”

“说得好像你颜值很差似的。”星尘觉得这话怎么听着那么不顺耳:“你觉得我怎么样?”

“确实挺帅的,但是我欣赏不来。”心华拿出那布料,其实就是一自己很少用的毛巾罢了:“要擦汗吗?”

“不要,你的东西动了会不会死?”星尘嫌弃地看了他一眼:“我还怕你在里面下毒呢,你还是赶紧拿走吧,别让我再看到它。”

心华把毛巾收了回去:“老实说,要不是你妹妹找到我来,我也不会来看你打篮球的,我肯定早就回家做作业了。”

“确定只是做作业吗?”星尘突然问道。

“是……是啊!”心华觉得自己有点心虚:“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觉得你这个书呆子可真不容易啊,整天只知道读书小心哪一天脑子坏了,到时候可别哭着来求我问我有没有方法治疗。”星尘走上前把海伊拉到自己的身旁。

“哥,你别那么毒舌行不行?”海伊嫌弃地看了他一眼:“我觉得心华人挺好的啊。”

星尘立刻警惕地看着心华,然后把海伊护在身后。海伊一脸不明所以,想要推开自己的哥哥,但是他却像是个坚硬的石像一样怎么也推不开。

“你是不是对我妹做了什么?她为什么会为你说好话?”星尘用审视的目光上下左右前后打量了心华,怀疑他是不是有什么秘密隐藏着自己。

“我没做什么。”心华无奈地挥挥手:“清者自清,既然这里没有事了,那么我也要回家了。再见。”

他潇洒地离开,挥一挥小手,不带走一片树叶。

星尘看着他,然后看了看海伊。

海伊吐了吐舌头,她真不知道该拿这个哥哥怎么办才好。

 

紫华终于升到了20级了,而且今天是特别的日子,刚好有游戏要举办个活动,所以小镇里人来人往,非常热闹。

紫华点开了自己的好友列表。她这些天认识了许多好友,也和他们一起组队刷怪练级过,只不过有的只组队过一次后就再也没碰到了,让她不禁觉得有些可惜。

她看了看星铃那灰色的头像,她已经好久没有上线了。紫华猜想或许是因为她最近课业繁忙的关系。倒是尘埃大神,也不知道怎么了,就突然间勤奋上线了,甚至还在短短的几个星期内从50级升到了60级。

紫华猜想或许是因为他晚上的时间也拿来玩《无敌》了关系,因为他之前都是晚上休息的,在其他时间段玩的。也不知道他现在那么积极升级到底是为了什么。

紫华点开了自己的背包,她的背包里有好多没有用的装备,正好可以拿去商城卖掉。她看了看战士的武器,这个她本来是要送给星铃的,但是人家一直没有上线,看来只能卖掉了。

但是当她点开商城的时候她又后悔了。她想,星铃肯定是因为现实中有事所以才这么久没上线的,就算自己的背包满了也不能够把这东西卖掉,这可是极品。

不过离高考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有可能星铃也和自己一样是高考生,所以才会选择放下游戏去温习功课,毕竟也不是谁都像她一眼不用温习都能够拿到高分。

她卖完了不需要用到的装备后,发现有人给自己发了消息。

她点了开来,对方是一个男战士。

绫爷:今天的活动你看了吗?可以3个人组队。我和天依已经组队了,就差一个人了,我想来想去还是选你好了。

紫华:可是这样不是会拉低你们的平均等级吗?

绫爷:什么拉低平均等级,这个福利可是全部玩家都可以去参加的,可没有什么等级限制。而且我们也缺少一个救人的人,所以才会选你的。

紫华:这关卡很难吗?

绫爷:是啊,虽然是福利,但是据说如果没有个牧师的话,不用复活币是根本不能够通关的。所以你一定要努力奶我们,不能让我们就这么容易狗带。

紫华:好的,你们在哪里?我去找你们。

绫爷:就在林语小镇。

紫华:嗯,我现在就过去。

当紫华去往林语小镇之后,就立刻和绫爷以及依莲组队,然后点开了那福利副本。

绫爷:打怪的事情交给我们俩就行,你奶我们就好。

紫华:收到。

依莲:其实我觉得我们要用牧师是因为技术问题吧?

绫爷:为什么?很多大神也都这样啊!

依莲:你看,那个尘埃大神一个人就可以通关,也不知道到底是因为他太高级了的原因还是因为他的游戏技术真的很好。

绫爷:都认识他好几年了怎么说得好像才第一天认识他一样?他的游戏技术本来就够厉害的了,牧师在旁边的话只会拖他后腿,毕竟组队赚到的经验可不能一个人独吞。

依莲:也是,最近星尘他很积极练级。可是高考不是都快到了吗?他不需要温习功课的吗?难道他真的是一个天才?

绫爷:瞎说什么呢,你看我们心华也是要高考了,还不照样来玩?

紫华:你们继续说,高兴就好。

他们一起进入了那个所谓的福利副本。不得不说真的很多小怪。别看这些小怪等级低命也短,但是真的很多,稍不留神就会被攻击。一旦被攻击了就很难找到机会还手,因为它们会争先恐后地出现在你的四周围,一个一个慢慢地打一下,打一下,然后把你活活给打死了。

紫华躲在了一个不容易被小怪注意的地方,那两个人负责引起小怪的注意力。等小怪解决完之后,可是还要面对大BOSS的,大BOSS可比什么小怪难应付多了。

就在他们刚打完第一轮的小怪,等待第二轮的时候——共有十轮,第十轮才会出现真正的大BOSS——有则公告飘过了。

【游戏公告】玩家【尘埃】通过了【聚宝盆】!通关记录为5分55秒!

紫华看到这则公告之后,突然间弄出了个法阵,是攻击的。虽然这个法阵输出不高,但是足够折磨那些小怪一段时间了。

绫爷:我知道你们的关系,淡定,淡定。

依莲:人家是大神,和我们是不能比的。

紫华:可是我就是越想越不爽。

绫爷:没事,我们之后再一起组队,把他的记录给破了。

紫华:好,一言为定。

当这三人组也通过了关卡聚宝盆之后,获得了经验奖品之后,紫华就要下线了。她可没忘了自己高考快要到了的事。虽然她是个学霸,但是也不能够掉以轻心。

绫爷:心华学长加油!期待你的全A!

依莲:全A压力太大了,我还是祝你考到好成绩好了!

紫华:谢谢!

绫爷看着紫华的头像变灰,再看了看好友列表里的尘埃,什么都没说。

那家伙应该也要因为高考即将来临而准备学习了。

-待续-

帅气星尘在线打篮球打BOSS装酷给心华看(误)

评论
热度 ( 2 )

© 恬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