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小

会抽出时间写同人短篇的,不会删号。
只要我双手还健在,我就会一直写作。

座右铭:以豹子的速度挖坑,以蜗牛的速度填坑。
这里恬小。
我流性转。
冷CP体质。
混的圈很多,慎fo。
沙雕文写手。
灵魂画手。
已经放飞自我。
lof随便翻,不用客气。
我在冷圈当盘古。
冷圈tag创始人。
混热圈,可能会看心情产粮。
想加我qq可以私聊。

【星心】玩人妖号的时候勾搭上了宿敌怎么办?(4)

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番外

*星心性转,其他人保持不变

*天雷滚滚的题材,狗血剧情必须有,当时脑子一抽想到的坑

*双学霸,双校草,双土豪

 

转眼间,月考又要到了。

心华只能放下手中的卡片,暂时离开了《无敌》的怀抱,然后在夜神无人的时候默默坐在书桌上拿着作业簿复习。

虽然他是过目不忘的那种人,但是因为怕考试的时候会出课外知识,这是常见操作,所以他只能够复习外加读读自己在外面买的参考书。

他复习完了一课之后,伸了个懒腰,然后瞥见了旁边的卡。

他想了想,还是上线了。

嗯,去和【星铃】说一声好了。

 

紫华和星铃约好了在林语小镇见面,那是15级的类似休息地的场所。

紫华在等待星铃的时间还特地点开了游戏界面,给自己的某些有颜色的非普通武器提升了星级,这样子她也不会被人说成是个游戏白痴了。

今天的星铃上线有些迟,明明她之前还说她都是在这个时间点上线的。

星铃出现在紫华的面前的时候,她已经换了一身衣服,看来是又捡到好品质的衣服或者去买一个了。

星铃:不好意思,我今天作业比较多,所以迟来了。

紫华:这么巧,我要说的事和学校有关。

星铃:不会是要考试了吧?

紫华:你怎么知道?

星铃:没什么,一般不都是这个时间考试的吗?我也是要考试了,所以才会来迟了。

紫华:那么你成绩好吗?

星铃:一般般吧!不好也不差。

紫华:如果有不会的可以问我。

星铃:那怎么好意思呢?

紫华:反正我们都一起练级好几天了,已经是好朋友了吧?

星铃:那好吧,我碰到了不能解决的题目就问你。

紫华:嗯。

 

月考当天,心华和往常一样,很快就做完了题,还有时间做第二遍、第三遍的检查。他检查了三次之后,再看了看时间,还有十分钟,正好够他休息休息想想接下来要做什么事。

有一种学生,叫做老师都替他们担心他们的考试成绩,但是他们却早早就想好了考试过后该玩什么游戏、该去哪里旅游庆祝庆祝、该约谁一起去吃火锅比较好。

考试完毕,心华感觉自己全身上下都放松了,他决定好好打几场游戏来表达自己的愉悦。

但是他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碰见了星尘。也不能说是碰见,他只是在经过操场的时候见到星尘和几个男同学站在操场上,为首的那个像是在和星尘吵架。

星尘看着他的眼神非常冷,就像是在看什么肮脏的垃圾一样,甚至连口都没长,似乎不屑和他说话。

那人急了,竟然伸出手想要抓住星尘的衣领,但是却被星尘一手给拍掉了。

站在星尘后面的是学弟徵羽摩柯,他看起来好像很紧张,似乎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

抱着看好戏的心态,心华决定走上前去看看是怎么一回事。

 

“星尘,不是说好的你要借我考卷让我抄答案的吗?”为首的那位叫做林家辉,是星尘的同班同学,虽然上课的时候都没听课但是考试却能够刚好及格。

“我不给你抄答案可是为了你好,你要是想真正拿到好成绩而不是靠作弊得来的你怎么不自己去温习功课呢?”星尘反问。

“你以为我像你这种天才吗?是,我就是不爱听课怎么了?”林家辉指着星尘,语气慢慢是憎恨:“倒是你,反正你成绩那么好,就算被抓到帮别人作弊了顶多少了一科的分数罢了。而且全校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在作弊,你就帮我一下怎么了?”

“你怎么不想想我为什么不愿意帮你作弊?”星尘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你也不想想你和我说话的态度,有这么对我说话的?我看你不顺眼就算你给我一百万我也不会帮你的,你省省吧你。”

林家辉咬牙切齿,然后骂道:“妈的!不就是成绩好一点吗?拽什么拽?你还真的以为你自己很牛逼?看我不把你打得喊我爷爷,到时候你可别喊疼,这可是你自找的!”

星尘拉了拉书包的肩带,一副完全没兴趣的表情:“要喊爷爷的是你才对吧?而且你要是打我的话当心我告诉老师。”

徵羽摩柯拉了拉星尘的衣角:“星尘,别和这种人废话了吧?我们快点回去吧,我还要等着去帮别人给《无敌》练级呢!”

“哦?学霸也玩游戏?”林家辉挑眉。

“是又如何?”星尘把书包交给了徵羽摩柯:“你先帮我拿着。”

徵羽摩柯接过他的书包,他怎么觉得星尘是打算和那个家伙打架了。

“你别以为学校那么多人喜欢你你就可以这么嚣张。我告诉你,喜欢你的人很多,但是也有讨厌你的。”林家辉见他似乎真的要打起来了,说话更加直接了:“而且喜欢你的大多数是女生,你抢走我们心中的女神经过我们的同意了吗?没有!她们只不过是看你长得帅又有钱罢了!”

“既然你知道我长得帅又有钱,”星尘撩了一下自己的刘海:“你就不怕你们打了我之后我的迷妹们找你们寻仇?像我这样的帅哥可是很少见的,要是我的脸出现了什么伤疤,你们就等死吧。”

“臭不要脸,还什么帅哥,呸!”林家辉吐了一口水,“我今天就让她们眼里的帅哥被我打得连亲妈都不认识!”

星尘撸起了袖子,他已经懒得再争辩了。他只想要快点把眼前这个人给打趴下,然后回去玩自己的游戏。

他以前可是和心华打过许多次架的,一见面就打起来这个传闻可不是假的,只是他最近一直没碰到心华罢了,今天正好可以过过瘾。

哦对了,他和心华打架老师都不管的。第一是因为他们家里有钱,第二是因为学霸做什么都是对的,就连打架老师见到了都会选择性眼瞎。

不过今天和他打架的不是心华,这让他感到有些遗憾。他觉得对付别人根本不需要用全力,只有对心华才需要认真专注。

至于为什么,他想,或许是因为他是自己选中的对手的关系,所以才会那么重视他。

林家辉见他都已经做好准备了,便对身后的人喊道:“各位兄弟们!我们考试不及格就要怪这个孙子!一起上!”

他的兄弟们早就因为女神们都被星尘迷得神魂颠倒而感到不甘愿了,所以才愿意和林家辉一起去揍这个蓝颜祸水的小子。

徵羽摩柯吓着了,似乎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一起打星尘。这可是群殴事件啊!他决定立刻跑去跟老师报告,谁知道有人看出了他的意图,并拦在了他的面前。

“嘿嘿,你小子没记错的话是星尘的好哥们吧?叫做徵羽摩柯的学弟?”那人的笑容简直丑陋不堪:“想和老师打小报告?门都没有!”

徵羽摩柯见自己的行为暴露了,便把手中星尘的书包和背上自己的书包都扔在了地上,然后和对方打了起来。

他们看起来是动真格的,星尘想到。

尤其是那个林家辉,一直往自己的脸攻击,还好都被他即使发现并做出了格挡的动作,免得自己英俊帅气的脸出现什么伤疤。

他体育很好,体力也不错,所以可以坚持一段时间。他就不信了,这些人的体力比自己还好。这就是他不知道谁给的的骄傲,或许和他成绩太好家室不错有关系。

他本来想要放水的,因为这些人不是心华,根本不需要自己认真对付。但是他们见他不还手就变本加厉,甚至一边攻击一边嘲讽他,让他感到十分烦躁。

于是他反手就是一拳打在了离自己最近的那个人的脸上。

在他身后的徵羽摩柯听到这里的动静,刚好见到他把那个人一拳打趴下的一幕,忍不住说道:“打得好!”

星尘冷笑着摸了摸自己额头上的汗,“当然,也不看看我是谁。”

“一个人自己对付那么多人打架很爽是吧?”身旁突然传来了熟悉的男声。

星尘回过头,只见到心华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一旁,他的书包也被扔到了一边。

星尘见到他显得有些惊讶,因此不小心走神了,倒是给了正要打他的那个不良学生一个机会。心华注意到站在星尘面前的人的动作,一脚就把他踢开了。

“你可别忘了,我才是你的敌人。”心华说道,然后站在了星尘的旁边:“如果你要打群架的话至少叫上我,让我好好比比看我们谁打的人最多。”

“你什么时候来的?”星尘看了看心华刚刚站着的方向。

“很久了呗,本来只是想看你们打架的,谁知道一见到你们开打了我竟然有点小担心。”心华解释:“可能是因为我怕我的宿敌就这么被人给打败了吧?这样的人根本没有资格被我当做是对手,我的对手不需要那么弱。”

“你瞎操心了。”星尘笑道:“就算这里只有我一个人,我也是最后的赢家。”

“哦。”心华一脸冷漠:“其实我把你打架的事情告诉了刚好路过的言和同学,她现在估计已经去告诉老师了吧?你想要接受惩罚了吗?”

“老师什么时候管过我们了?顶多骂几句罢了。”星尘耸肩,然后一脚后踢了准备偷袭自己的那个男同学:“而且我相信他们不敢把自己找我麻烦的理由说出来给老师听,要不然考试成绩可就完蛋了。”

“最好是这样。”心华点头,“老师来了。”

只见到留着短发,带着眼镜的老师穿着一双黑色的高跟鞋却健步如飞,一下子就到了这群正在打架的学生们面前,一脸严肃地说:“请跟我来办公室一趟。”

跟在她身后的言和见到了心华,对他比了个V的手势,表示任务已经完成了。

心华对她露出了温柔的笑容,这笑容星尘没有错过。

最后,那些同学都被训导老师狠狠地骂了一顿外加藤鞭伺候,然后给他们每个人记了一次大过之后才让他们离开。至于星尘和心华,听了他们的说辞职后,训导老师表示这两个人一个是在自我防卫,一个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并没有什么错,反而很正确很正常的。

站在一旁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的徵羽摩柯忍不住想到: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看看,这就是差距。

他们走出了训导老师的办公室后,因为没了冷气而感觉周围的空气都热了许多,不过他们的内心却都松了一口气。

“看,我就说嘛,老师怎么会为难我们?”星尘拍拍手:“我就让你别瞎操心了吧?而且那些人被记过根本就是活该。”

心华点头:“没想到你竟然是因为不愿意帮他们作弊才被打的,看来你人品还是可以的。”

“我本来就很好。”星尘说:“要不然我的迷妹怎么比你多?”

心华瞪了他一眼:“我收回之前的话,你看起来是很久没有打架手痒痒了是吧?那么等会儿去学校附近的公园见,你敢不敢来?”

“来就来,谁怕谁?”星尘用挑剔的目光看着他:“到时候你输了可别后悔着提议,摩柯你来作证,看看我们谁赢谁输。”

“才不要呢,我还要回家玩游戏。”徵羽摩柯露出不情愿的表情:“你们要打情骂俏……打架就自己去解决,别找我。”

星尘怀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出问题了,他好像听到这个好兄弟说了什么奇怪的词。不过看他的表情没什么异常,估计是自己听错了。

“好吧,这场比赛就只有我们两个人。”星尘走到某个班级前面的时候停下脚步,然后走进去那班级把书包随便放在一张前排的桌子上就拿出纸巾擦了擦:“打架的时候都把我书包弄脏了,这可是新买的。”

“谁叫你乱丢,活该。”心华说。

“你不也是一样?”星尘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是啊,所以我也活该。”心华一脸冷漠。

星尘轻笑了一声,然后继续手上的动作:“你倒是很有自知之明,看来你也不是傻子吗。”

“你说我是傻子?”心华瞪着他。

“怎么可能?”星尘举起双手做出投降的动作:“就和你的对手不可能是弱者一样,我的对手也不能够是傻子,要不然我可是丢脸丢大了。”

“呵。”心华冷笑。

他的对手当然是强者,而那人的对手当然也是聪明绝顶——不,还没绝顶的人。正是因为这样,所以他们才会一直分不出胜负。

 

第二天的时候这两个风云人物打群架的消息很快就传遍整个学校了。

“好可惜啊!为什么我不能亲眼看到?他们打架的姿势肯定帅爆了,就和电影里面的一样,那拳头一挥脚一踢,哇!”

“醒醒,就算他们再帅都不可能看上你的。”

“别叫醒我。”

“不过听说这次他们不是互殴而是并肩作战?”

“难道我们腐女社团的预言要成真了?”

“成你的春秋大梦的真,我男神是直的!”

“直的又怎样?反正也看不上你。”

乐正绫和洛天依一到学校就听到这两个人的这件事。

洛天依弱弱地问:“我还听说他们之后还去附近的公园决一胜负?”

被她问到的女同学初音点点头:“是啊,当时可多人围观了,最后好像和以前一样又出现了平手的情况。”

“他们还要决一胜负到几时?”乐正绫好奇。

“不知道。”初音摇摇头:“他们的事情我八卦就行。”

然后那双马尾少女看了一眼手表,说:“我该回班了,bye~”

“嗯,谢谢你回答我的问题。”洛天依笑着挥挥手。

等她离开了之后,乐正绫看着洛天依:“你好像还有话要说,不过当着外人的面你不好意思说,对吧?”

“你怎么知道?”洛天依低下头,脸上出现红晕:“是一些我自己个人的兴趣爱好啦。”

“我大概知道了。”乐正绫看着她的表情猜到了什么:“你是在想他们怎么是决一胜负,而不是决一攻受吧?”

洛天依用手遮住了自己发红的脸:“别说了,我害羞。”

“害羞什么,你电脑里的东西我又不是没看过。”乐正绫说完后又想起了自己昨晚看到的画面,感觉自己的脸也红了,“别说这个了,我们也回班吧,要是迟到了会被老师骂的。”

洛天依跟着她快步小跑到了自己的班级。

她感到有人看向了自己所在的方向,于是便回过了头,刚好看到星尘那双金瞳。她露出了个腼腆的笑容,然后回头继续走了。

星尘看着她们的背影,思考要怎么弄到那个【紫华】的真人的信息。

他对这个人有兴趣,想要弄到她的资料。

-待续-

说句实话,我喜欢看男孩子打架,强强什么的最好了!

评论
热度 ( 4 )

© 恬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