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小

会抽出时间写同人短篇的,不会删号。
只要我双手还健在,我就会一直写作。

座右铭:以豹子的速度挖坑,以蜗牛的速度填坑。
这里恬小。
我流性转。
冷CP体质。
混的圈很多,慎fo。
沙雕文写手。
灵魂画手。
已经放飞自我。
lof随便翻,不用客气。
我在冷圈当盘古。
冷圈tag创始人。
混热圈,可能会看心情产粮。
想加我qq可以私聊。

【星心】玩人妖号的时候勾搭上了宿敌怎么办?(1)

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番外

*星心性转,其他人保持不变

*天雷滚滚的题材,狗血剧情必须有,当时脑子一抽想到的坑

*双学霸,双校草,双土豪

                                                                    

在VC高中的高三,有两个传奇人物。

这两个人物都是帅的一笔,让许多女生看了宛如见到电视剧里面的偶像一样纷纷犯花痴的人——他们分别是星尘和心华。别看心华的名字有点女性化,其实他是个可霸气可温柔又苏的人。

这两个人家里都很有钱,父母都开了一家公司。但是这两人的关系并不好,听说他们的父母公司本来就是敌对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受到了父母的影响,所以他们也是那种一见面就巴不得打起来并不给对方好脸色看的类型。

但是尽管如此,还是阻止不了某些腐女YY——两个大帅哥竟然是这种关系!放在耽美小说绝对是个好题材!啊!又狗血又刺激,相爱相杀,宿敌变情人!虽然是老套了点,但是她们喜欢看啊!

当然这件事实两个当事人都不知道的,他们只知道自己看对方不顺眼,无论是在女生中的人气还是在学业上都一定要一决高低,然而大多数情况他们只能平手。

而最近,有一款游戏在出售之前就有了许多宣传,热度也很高。这款游戏发售的第一天星尘就立刻去买了来玩,但是心华因为家里有急事,所以等到两个星期后才有机会去买。对于他们俩在上课期间跑出去买游戏这件事老师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因为这两个人都是学校有名的学霸,反正游戏也不会影响他们的成绩。

这款游戏名字叫做《无敌》,它有一个特别又吸引人的地方那就是登入角色是用自己的脸的。只要点击扫描,就能够让自己的角色的脸和自己本人一模一样,当然也可以稍加修改,比如说你觉得自己长得丑之类的。

星尘一开始用的是男号,他没有给自己的脸做任何修改,因为他对自己的外貌有迷之自信,反正他游戏也打得贼溜。但是一听说心华也买了这款游戏来完了之后,他创建了另一个小号,是女号,因为他觉得这样的话会很有趣,遇到心华说不定会更有趣了。

心华买到游戏的时候,一开始是想要创建一个男号的,但是他读完了说明书之后,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他在创号的时候给自己的脸蛋稍作一些修改,把自己塑造成了一个又萌又软的单马尾妹子形象。他摸了摸自己的短发,反正他没改发色。

他听说星尘也在玩这个游戏,据和他组队过的同学说他用的是个男号。心华听后感到十分放心,因为他就是要看看这家伙遇到自己的人妖号会怎样。

只不过又两个星期过去了,心华还是没碰到星尘。后来他听说星尘或许是要专注于学业的关系,基本上只是上午下午上线打游戏的,晚上都不上线。

当然,有件事只有星尘自己知道,那就是他晚上不上线的原因——他晚上其实也上线的,虽然时间短——用的是那个人妖号。

 

这天,星尘晚上在睡前打开了自己的小号,他的小号并不强,因为他没有给小号冲过钱。不过他意识到了用女号的好处,那就是队里的男号都会特别照顾他,害得他一直无法展现自己得游戏技术。不过他倒也乐在其中,至少不会这么快掉码。

他看了看自己的小号,他的钱都冲给大号了,再加上他的游戏技术,短短的一个月他的大号就已经40级了,估计是他勤奋练大号的原因。不过小号还在7级,因为他比较少玩。

他玩小号逛了一圈,他设计的四马尾发型是自己以前在看某个动漫的时候特别喜欢的发型,而且他觉得这发型和自己的脸很配——当然是经过修改的。

他操控小号走到某个关卡前,却碰到了另一个绑着高高的单马尾看起来挺软的女玩家。

 

心华这天晚上做完了作业之后,见还有多余的时间,便走到电脑前插了《无敌》卡片,然后登入。

打游戏使人感到身心愉悦,心华就算是一个学霸也这么认为。因为打游戏可以让他暂时忘了课业上带来的压力,抛弃自己学生的身份,享受游戏的乐趣。

他虽然平时会登入,但是其实都只是逛逛试图找星尘,而且他也没有那么有空玩的关系。所以他现在也才6级。

反正他一个玩女号的,正好掩盖了他游戏打得并不好的事实。他之所以会以“要好好学习不然成绩会掉”为理由礼貌地拒绝了邀请他一起打游戏的好友就是因为他怕自己游戏打不好的事实被他们知道。

男人都对自己的游戏技术有谜一般的自信,心华也是这种人,但是他从小打游戏就是不用复活币不能通关的类型。他又不喜欢麻烦别人,所以每次通关的时候都是自己去打怪的,这也是为什么他现在还那么低级的原因——玩的时间少只是其中一个罢了。

他操控自己的角色到某个关卡前,碰到了一个绑着四马尾的看起来挺清冷的女玩家面前。

 

寒冰洞前。

星铃走到了紫华的面前,上下打量了之后确认对方用的是治愈系的牧师,而自己则是用攻击类的战士。

她打开了对话框:你好,请问你也是要去寒冰洞练级的吗?

寒冰洞虽然名字看起来怪可怕的,但是其实是适合新手的一个地方,里面的怪也比较低级,只是BOSS是10级的罢了。

紫华自然看到了她,读完了她对话框里的话之后,给她发送了好友请求,因为这个游戏里要好友才能够一起组队的。

星铃很快就接受了。

紫华:我打游戏很差的,你不会介意吧?

星铃:没事,你不是治愈系的吗?你在一旁奶我就好,我负责打怪。组队可以把一半的经验分给队友的对吧?

紫华:对。不过你不怕我拖你后腿?

星铃:不怕,反正都是新手。

 

其实星尘打完这句话过后觉得自己有些心虚,明明他的大号都那么高级了,甚至还被许多人叫“大神”,但是他不想说出来,这样会显得自己特地在炫耀一样。

 

紫华:你要当队长吗?

星铃:不了,一起去练级吧。

紫华:好。

于是,紫华就带着星铃一起进入了寒冰洞。或许是因为只有一个女玩家为队友的关系,所以星铃难得地展现了自己的游戏技术,小怪来一个秒一个,秒不了就玩连击,不会断的那种,把在一旁负责治愈的紫华吓着了。

紫华:你好厉害啊,为什么等级只比我多一级?

星铃:作业太多,没时间,要不然我早就满级了。

紫华:嗯。

短暂的对话结束后,她们又继续通关了。终于打到了BOSS,紫华看起来有些害怕,但还是小心翼翼地避开了其余的小怪的攻击。

紫华拿着十字架,看着星铃打BOSS的帅气英姿,觉得自己也要帮上忙,就顺手解决掉了附近的几只小怪。

她不禁在心里感叹:果然治愈系的输出都比较少,难怪之前打怪的时候都那么费力。

星铃解决完BOSS之后,只捡走了一半的BOSS掉出来的奖励。

她见紫华一动不动,便走到紫华面前。

星铃:剩下的给你,我还看到牧师的服饰了,我的职业不能穿,捡了也是浪费。

紫华:谢谢。

星铃:谢什么,反正我们都是队友。

于是紫华就去捡了那些剩下的奖励。她发现那牧师的服饰竟然还是上等的,于是她立刻就换上了那件衣服,至少比她身上普通的那件好多了,还有属性加成。

 

坐在椅子上的心华伸了个懒腰,这场打完了之后他又升了一级。他呼出了一口气,觉得自己是交了一个很好的队友。他活动了一下手指,觉得对方会那么厉害肯定是手速快的原因,或许是抄作业练成的。

他也知道班上成绩差的同学会抄作业,他也没有见过这个星铃到底是什么人,所以也只是猜猜罢了,并不会真的去问。

而且对方在之前的谈话也和他说了“作业太多”,因此他知道了这个人和自己一样是个学生党。

他觉得有些不好意思,自己的游戏技术竟然比女孩子差。他想起了有次去网吧找资料的时候隔壁打游戏的女孩子那个叫猛,谁来都拦不住。她好像和自己是同校的,乐正集团的大小姐——乐正绫,据说她玩起来男生见了都得绕道走。

他突然觉得自己玩女号也不亏,至少别人会对自己比较好。

 

紫华:明天你会上线吗?

星铃:会啊,我想要练级,要不然可跟不上同学们的脚步。

紫华:明天还是一起打?

星铃:好啊!我正愁没有队友要怎么办呢?

紫华:既然我们有缘,又加了好友,那么以后有什么就私聊吧!

星铃:好。

紫华:【微笑】

星铃:都这个点了,我妈催我睡觉了,我先下了,晚安。

紫华:晚安。

 

星铃的头像变为灰色,心华也看了看时间,才发现已经这么晚了。幸好他做完了作业,要不然可就要熬夜赶作业了。而且他作为一个学霸要是没做作业的话不知道会被老师怎么骂,别的学生会怎么想。

当学霸可真累人啊。

他看着自己的角色陷入了沉思,可惜这些知只是游戏角色罢了,不知道如果他们真的有思想的话会不会愿意按照玩家的指示行动。

他想了一些乱七八糟的之后,还是觉得睡觉比较实在。

心华觉得自己也刚好有了困意,就也下线了。

他下线之前看到游戏公告。

【游戏公告】玩家【尘埃】打败了白虎殿的大BOSS【白虎】!

他瞥了一眼,觉得这只是很简单很普通的通告,也就没想那么多。反正也只不过是不知道哪个自己不认识的大神打败了一个很强的BOSS罢了。

他还没有练好自己的游戏技术,他还不能够随便和同学们组队。

他躺在床上,突然又想到这个问题。乐正绫是个游戏爱好者,玩的都是一些输出很高的职业,所以现在非常火的《无敌》她一定有在玩。

心华和乐正绫见过几次面,她虽然看起来大大咧咧的,但是她也很重情重义。他思考了一会儿,觉得自己或许可以尝试向她讨要练游戏技巧的方法,这样自己也好早一点和班上的同学一起升级打怪,要不然他可是会寂寞的。

无敌是多么寂寞,然而他并不无敌。

他还记得,据说乐正绫会到网吧去玩游戏的原因就是她哥不让,所以她只好去外面玩。不过那都是两个月之前的事情了,现在她已经是在家玩了。

无法见到这人怎么操控,心华觉得果然还是要出卖自己的色相——呸,是虚心求教比较合适。

 

第二天,心华上完课之后,便去了乐正绫的班级。

他的出现,让本来围在大小姐身边的人纷纷抬起头来看着他,然后讨论这个校草怎么突然出现在自己的教室门口,她们都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正在打手机游戏的乐正绫感觉到周围的人的异常行为,便抬起头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只见到那个校草风度翩翩地走到了她的桌位面前,那笑容温柔地把自己身边的那群女跟班给融化了。

“你好,请问你能够教我一件事吗?”心华的声音也是那么的温柔。

不知道是谁开始尖叫出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心华真帅!不愧是我男神!”

她身旁另一位女同学用手肘推了一下这位犯花痴的同伙,嫌弃地瞪着她:“你小声点,你喊的那么大声是不是怕你男神没听到?他就站在我们绫爷的面前啊!还是你以为他是个聋的?”

乐正绫瞪了她们一眼,她们立刻乖乖地闭上了嘴巴,低下头认错。

“希望你不要介意,她们就是这样。”乐正绫笑道:“不知道你来这里要我教你什么事?”

心华见周围的人多,不好意思把要她教自己玩游戏的事情说出来,只好说:“放学在后门口的第七颗树下等我。”

“这是要告白的节奏吗?”不知道是谁多嘴了那么一句。

乐正绫瞪了她一眼,说:“是吗?你怎么看出来的?”

“绫爷我错了。”她只好主动认错。

乐正绫看了看心华的眼神,他似乎只是单纯的要自己教他什么罢了,那眼神可没有什么要告白之前的爱意,紧张害羞什么的也完全不存在。

她想,或许是因为这家伙真的有什么难隐之言,于是点头:“好的。”

然后她看向了周围的人:“放学的时候你们别跟过来八卦,否则别怪我打你们。”

“是的绫爷!”那几个女生看起来十分听话,连说话也说得那么整齐。

心华心想看来这个乐正集团的大小姐是个牛人的传闻是对的。

“谢谢你答应。”心华觉得自己放松了,道谢之后就离开了班级。

“绫爷,你为什么不再和他多说一些?我还想要再看看我男神多几秒。”之前尖叫的女生凑到乐正绫身旁。

“你还不嫌丢人吗?”乐正绫低下头,重新把目光转移到手机上:“而且看多了几秒你能怎么样?他又不会看上你。”

只见到那女生露出一副又悲伤又高兴的奇怪表情:“啊,我当年跟随绫爷你就是因为你说的话是在太直白又简单易懂了,和外面的那些矫揉造作的妖艳贱货不一样。”

乐正绫笑了笑。

是啊,我们不一样。

-待续-

一个之前就想到了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写才好的新坑!一如既往的放飞自我沙雕。因为这个坑想写长一点,在加章数和加字数之间犹豫了一会儿后,我选择了加字数……

评论 ( 1 )
热度 ( 9 )

© 恬小 | Powered by LOFTER